嘿唷~~~孩子們我來了!!!

趁著休假趕快來打開箱文~~~

這次開箱的是防彈的回憶錄~唷乎唷呼~~

這個是我最期待的,為什麼呢,因為2016年一整年,我都有參與其中

特別的有感觸,特別的感動~~~

所以衝著這份感動,我今天一拿到,就趕快來打開箱文了哈哈哈

這真的是今天才到貨的東西,一整個熱騰騰XDDD

好的,不多說廢話~馬上來進行開箱囉~~~

首先上面那張是封面~一樣因為放過,所以下面就不再放一次~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這是另外一邊的側面~

內容物可以直接拉出拿取~

從左邊拉出之後,就會長這樣~

左邊是DVD盒,右邊是寫真書~~

首先,我先從DVD盒開始介紹~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我把上面的目錄拉近給大家看~但是其實防彈的臉書都有介紹DVD的內容了,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了~

然後這是側面~~~

打開來就會長這樣!!!

我原本就只打算拍這樣,但是準備要收起來的時候發現有小巧思~

所以下面我就一張DVD一張DVD的拍~

這是DISC 01~~

大家有看到嗎~上面有一個大寫的"B"~這個一定要反光才看得到~

這是DISC 02~~上面有一個大寫的"T"

這是DISC 03~上面有一個大寫的"S"

02跟03都不用反光就看得到了~

最後一片的DISC 04上面是"16"

所以四片DVD合在一起,就是"BTS16"

這樣的小巧思我其實滿愛的~~~

好了~DVD結束了

再來就正式進入到重頭戲的寫真書!!!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一打開呢就是目錄的部分了~~~

接下來的寫真書內容我會一章節一張節拍給大家看~~~

首先是第一章節的"二期阿米見面會ZIP CODE:22920"~

這場是2016年1月24日舉辦的~當時我沒有辦二期阿米,所以只能乾瞪眼的滑著推特

看看飯拍,心生羨慕與忌妒(乾XDDDD

那時候閔玧其還頂著薄荷綠的頭毛呢~~~

那時候我真的很喜歡金泰亨的頭髮,好可愛~~~~

瞬間很懷念朴智旻橘色頭毛的時候~當時就是被這個人給圈進防彈的啊!

我們黃金忙內的英姿~~真的是很帥啊~~~

是說我當時也很愛碩珍的這個頭髮~~~~(到底有哪時不愛的XD?

金南俊啊啊啊啊嗚嗚嗚整個被帥哭!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這張照片上停留很久!!!

太好可愛了啦!!!

現在愛上厚比,就會一直想打自己,那個時候怎麼會沒有注意到他呢?

現在被他圈的死死的,不活了整個

看到這種畫面就會團魂炸裂!

再來是第二章節FIRE的MV製作花絮照~~~

孩子們人氣暴漲大概是在這個時候

2016年5月2日回歸,那時候只回歸一周就All Kill,真的很強,我們阿米真的很棒!

回歸結束也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巡演~

那個時候有粉絲拿一顆雞蛋畫上金南俊的臉,然後做比較,笑死我

連他自己都認證很像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很愛他灰毛時期

那時候還一直很想去把頭髮染成灰的~(最後沒勇氣XD

碩珍的金毛意外的好看~可能是因為在那之前都沒染太過於亮的顏色~

所以很驚訝,但是也很喜歡阿~~~~

認真的男人真帥~~~~~

當時的話題之一就是雞米的333~~~

在台灣場talk的時候也有特別跳了這段,還搖屁股超可愛的~~~~

那時候泰泰的紅毛也是話題之一呢~~~~

不是我要說,這樣的國兒真的好帥好性感

覺得性感是因為想像著他邊確認視頻邊喘氣的樣子....(乾有點變態XD

最近我滿嗑94的,但是僅止於他們的友情~~

這張太帥,所以默默的拍了下來哈哈哈哈(一整個私心~

第三章節是Young Forever的專輯概念照拍攝花絮照~

錫米這樣互看好有愛喔天哪!

是說我比較喜歡碩珍把瀏海放下來的樣子~~~

小王子現身~~~

不是我要說,這褲子真的好短XD

這樣的笑很令人陶醉欸~~~

啊啊啊啊啊~~好帥喔!!!

哈哈好喜歡南俊的那個笑,真的好可愛

我想要...躺在他的手臂上!!!

這張好像結婚照哈哈哈哈為了跟大家說這個所以拍下來XD

這張也不惶多讓的很像阿XDDD

少不了的團照~~~~

第四章節是Young Forever的MV拍攝花絮照~~

是2016年4月20日公開的~一種先行曲的概念~

這首歌我超愛的~~~現場聽的時候整個哭到不行!

這張真的是帥炸!

幸好那個時候天氣已經逐漸暖和(不過其實還是偏冷

雞米這樣弄濕的拍攝真的超心疼的!

好怕他感冒!

這張超唯美!我就愛碩珍的這種照片!

朦朧中透著美感,他超適合拍這種的!!!

是說我剛剛很苦惱要拍這張還是上面那張~

因為都好帥,最後選擇了這張,因為另外一張,我前幾天有看到網路上有人掃圖XD

碩珍太美,我不知不覺的多拍了一張!

我們國兒啊~~~真的怎麼拍都好好看~

金泰亨這張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這個順髮控,超想幫他把瀏海撥下來(乾XD

不過裡面沒有Save Me的MV拍攝花絮照,有點可惜,應該要放的~~~

第五章節是WINGS個人短片拍攝花絮~

首先公開的是國兒的~~~

是在2016年9月5日公開的~~~做為WINGS的回歸開端~

我還記得,那時候一公開,阿米集體哀號XD

:大黑啊!!不要再玩我們了!!!

但是哀號完還是繼續推理這樣XDDDD

第二個公開的是雞米的~

是在2016年9月6日公開的~

從這次公開之後,我跟我朋友之間流行一句話:真TM帥!

先說完這句才推理,因為一整個被推理給逼瘋XD

第三個公開的是泰泰~

是在2016年9月8日公開的~

那時候超心疼泰泰的~

(好啦,我那時候就一直覺得花樣年華的整個開端是因為泰泰殺了自己爸爸的關係,但是之後才發現並不是

第四個公開的是閔玧其的~~~

是在2016年9月9日公開的~

真心覺得超帥!超想現場看他彈鋼琴!!!

然後這張...好想把他的外套給脫了!

裡面是吊嘎啊!是!吊!嘎!(變態再次上線

第五個公開的是南俊的~

是在2016年9月10日公開的~~~

到現在我還是弄不懂他為毛要把紙燒掉喝下去

第六個公開的是號錫~~~

是在2016年9月11日公開的~~~

是說,拿著這麼大坨的藥丸這麼開心幹嘛XDDDD

我每天都在接觸藥丸,看到這個,我只想到跟它長很像的Amoxicillin(藥名)XDDDD

最後一個公開的是碩珍~~~

是在2016年9月14日公開~~~

在公開之前,大家集體哀號(又哀號XDDD

因為一整個隔很久才公布!

然後一公布我邊看影片邊哭

因為背景音樂太好聽太悲傷,整個超級想哭,就哭了XDDDD

第六章節是WINGS專輯概念照拍攝花絮照

不過這次專輯名稱明明就是WINGS,不知道這上面為毛是寫血汗淚

不管,總之,首先公布的是2016年9月29日的國兒跟南俊的概念照~

然後是令我糖雞魂爆發的2016年9月30日公開的雞米跟閔玧其的概念照!

那天真的完全爆炸XD

再來是2016年10月1日公開號錫跟泰泰的概念照~

一整個霜花魂炸裂XDDDD

然後一直到2016年10月4日才公布碩珍的概念照跟團體照~

我還記得,在那之前,因為是三天後才公布的

那中間碩珍還推了推特,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等了

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他的概念照

我那時候其實有點生氣,我覺得又不是碩珍的錯,為什麼最後是碩珍來道歉

超級心疼碩珍的!!!

第七章節是血汗淚的MV拍攝花絮照~~~

血汗淚的MV是再2016年10月10日公布的,也就是10月10日回歸日~~

還記得我當瘋狂推理這支MV的意義,現在基本上一個都想不起來哈哈哈XD

這照片我就是看到帥了就拍了XD

沒有任何條理可言XD

我很喜歡粉色碩珍~可惜這頭髮並沒有維持太久就染別的顏色了

當時造成話題的朴智旻哈哈哈

照閔玧其的說法是,朴智旻在這支MV裡什麼都做了XDDDD

可是我最驚訝的是泰泰的這對折翼的翅膀!!!

一整個象徵著墮落天使的現身

我大概就是在這個時候開始被這傢伙圈的XDDDD

是不是超帥的!!!(閔玧其快抓住我啊!

在片場中總會看見的笑容,真的超喜歡的~~~

是說,這是支MV是國兒成年後的第一支MV

真的有差欸我覺得,成年後他整個撩到炸XDDDD

這個被一併放到這一章節來了

但是其實這個是2016年9月26日公開的Boys Meet Evil回歸預告

那時候造成話題的腹肌腹肌腹肌啊啊啊啊啊!帥炸啊!!!

第八章節是Agust D的Mixtape拍攝花絮照~~~

這個大黑把他放到最後來了~

一整個沒有在在乎順序XDDD

這個是2016年8月16日公開的,首先公開的是Agust D的MV跟整個Mixtape的曲目~

一直到2016年8月18日才公布Give It To Me這支MV~

當時就一直有人在傳說什麼會有女主角跟閔玧其拍MV最後啥都沒有~~~~

接下來照片我就全放了~~~

這張真的好可愛啊XDDDD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但是其實2016年還有兩個公開的活動沒寫到~

一個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The WINGS Tour

在2016年11月19日公開了巡迴的預告影片~隔年才開始巡迴~

另外一個是三期阿米見面會舉行了兩天,是在2016年11月12日跟2016年11月13日~~~

然後,寫真書裡面沒提到2016年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巡迴演唱會~

但是DVD裡面有喔~~~所以他並沒有把它漏掉~不過沒有照片可以拍給大家看就是了~

然後年底就是防彈得了各種獎項~他們在寫真書的最後放了孩子們得獎的畫面,這個畫面當初真的哭死我!

嗯~~~寫真書到這裡結束~我真的打了好多XDDD

一種在做整理的感覺哈哈哈哈~

自己做到好累喔XDDD

然後是小卡的部分~

小卡有七種,我最想要的是WINGS全體~~~~然後!!!

我真的拿到全體了哇哈哈哈哈!

這是背面~

這樣的好運氣我真的很怕會用光!

不行啊!我還需要好運氣可以搶到票啊!!

好了,今天的開箱文其實就到這裡結束了~

而且我昨天才發現,原來2015的回憶錄我沒有打開箱文欸!!!

可是我明明有買來著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啥~

好像是從去年的夏日寫真開始才買什麼就打什麼的樣子~

順帶一提,今天座位圖出來了!我一定要搶到VIP區的!

管他R區L區C區,隨便一區都好!讓我搶到吧拜託!!!

好,廢話太多,我好累,明天還要上班XD

我要先去休息了!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昂~~~~~~~

By 雞

-

宣傳一下~

我正在代購"2017年夏日寫真"

目前還差兩個成團~

如果有孩子想買的可以跟我說喔!

一個1320元(暫收),我有多估算運費的部分,多退少補

因為它體積很大,怕會很重,所以有多算~

想跟的孩子,請移駕到我的自介文那邊,滑到最下面有我臉書的傳送門~

請加我好友,並且私訊我告訴我你是想要跟代購的~我才會加你喔~~~~~(來路不明的我都不加)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