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猝不及防(?)地來個開箱文!

這次開箱的是我們豆丁的第一張迷你專輯唷!!!

我們豆丁經歷了許多波折,終於出道甚至廣為人知了!!!

想起他還跟SEVENTEEN一起當練習生的時期,就覺得好心疼他

明明這麼有實力,卻因為年紀小為由,不讓他出道

現在終於!!終於!!!我們豆丁出道啦!!!

開箱文之前,先放的豆丁的MV~大家可以邊看開箱邊聽音樂~~~

 

好的,事不宜遲,馬上就來進行我們的開箱文囉!


 

首先這個是封面,沒買專輯,有看過內容物介紹的孩子應該都看過~

豆丁的臉書裡面也有發出來~

這是背面,它是一個盒子裝起來的概念~

然後這是有字的側面,兩邊側面都有相同的字

這是頂部~

這是底部~~~

封面的蓋子打開之後,就會是長這樣

最上面看到的就是寫真書拉~~~

不過我要先從最下面的開始介紹起~~~

最下面放的是CD~

然後是五張明信片~~~~

這是第一張~~帥吧!

覺得豆丁真的成長很多啊~~~

這是第二張~

這是第三張~

黑白的也很有Fu呢~~~

這是第四張~~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這是第五張~~~

然後這是背面的部分~

每一張的背面都一樣,所以我只有拍一張~

再來就是寫真書的部分拉~~~

這個是背面~~~

這個是側面,真的很薄不是我在說哈哈哈哈XD

寫真我就大概拍個幾頁給大家看~

因為裡面的內容也不是很多~

這撩人的姿勢....(流口水

腿好開(這不是重點!!!

其實以這樣薄的程度,我拍的照片算多了哈哈哈

總之~寫真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然後再來是小卡的部分~

我抽到的是這張~

這是背面~

然後我打完的時候驚覺我沒有拍海報~

但是我懶癌發作....所以就這樣啦哈哈哈哈

然後我說一下~

以首張迷你專輯來說,價錢跟內容物我都還算滿滿意的~

勇敢兄弟沒有因為豆丁的高人氣就把價錢抬高這點我很滿意~

就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豆丁拉~~~

前陣子豆丁跟請夏的合作舞台真的是好看到炸齁齁齁~

大家想看也可以去找找,真的超好看的~~

然後開箱文就要在此結束了昂~~

之前打開箱文內容物跟寫真書的內容很多,所以打很久,拍得很累

這次好快就結束我整個驚到哈哈哈

祝大家觀看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