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218_Jhope

-

聽說齁~我不小心把下部打太多了~

一整個超長XDDDD

思考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在分成中部跟下部來發~(被打

原本是想說就直接讓他們做了

但是,想想覺得還是應該要有一些鋪陳才符合現實(你這篇文本身就不符合現實啦啊XD

以一般人來說,應該不會一下子就把自己的寵物給上了吧(?)

所以還是得有些鋪陳才對~中部就是為了下部的H作為鋪陳的喔!

所以,下部,請期待,H吧XDDDDD

然後如果還沒看上部的人,可以先去看上部再來看中部XD

上部連結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上

廢話結束,放文~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中

 

回到家後,號錫小心翼翼地將泰泰放在床上坐著,只見他沉默不語,眼睛發紅,看來是剛哭過,看著這樣的他,號錫心裡不禁揪了一下。

「怎麼就這樣自己跑出去呢?」號錫語氣帶有些責備的說著。

「你不是...不要我了嗎...?」泰泰怯怯地說著,他以為號錫不要他了,所以他就自己跑出去了。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不要你,剛開始確實有點難以置信,不過,出去吹了風之後就冷靜許多了,你是我的泰泰,寵物怎麼可以離開主人身邊呢?」號錫緩緩的說著,伸出手來摸了摸泰泰的頭髮,觸感跟他是狗的樣子一樣柔軟。

「所以...我還可以繼續待在這裡嗎?」泰泰聽完之後,眼睛由暗沉轉為明亮的看著號錫,說話的語氣帶有著期待。

「當然,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可以擅自離開。」號錫笑笑地說著,泰泰原本呆愣的表情轉變為開心,他舉起兩隻手,伸出舌頭,嘿嘿了兩下後,便向前舔了舔號錫的鼻頭,這一舔還真是讓號錫產生了十分異樣的感受,之前因為是小狗,所以沒覺得怎麼樣,現在是活生生的一個美男子在舔自己,原本披在身上的外套因為泰泰的動作而滑落,這讓他不由自主地將眼睛掃過他裸露的身軀,他是男人,一個所有功能都很正常的男人。

「你這樣裸著不太好,先穿上我的衣服吧。」號錫覺得一股熱流往下腹衝去,稍稍皺了眉頭後,便立刻起身走向衣櫥,找了一套衣服來給泰泰穿,泰泰將衣服接住之後,左看右看的,遲遲沒有要將衣服穿上的意思,正當號錫疑惑之際,便看見泰泰下一秒拿衣服起來往嘴裡咬,雖然說變成了人,但是他本性還是隻狗,對於衣服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泰泰,這不是拿來咬的,來,這是這樣穿的。」號錫在衣服要被泰泰的口水沾溼之前,將衣服奪了過來,並且邊教學邊幫泰泰將衣服給穿上,好不容易將衣服給穿好的泰泰因為不適應身上的衣服,一直往床上扭來扭去,滾來滾去。

「泰泰,怎麼了?」號錫看見泰泰的異樣後,又再次詢問著。

「主人,我一定要穿衣服嗎?」泰泰說完就繼續扭著身子,眼看衣服就快要被泰泰給脫下了,號錫趕緊向前幫他穿好。

「一定要,在你變回去之前都穿著,說到這個,你什麼時候會變回去?」號錫命令的說著,不穿回去他怕他真的會做出什麼事情來,畢竟他已經太久沒有發洩了。

「過一個晚上就會變回狗的樣子了。」泰泰冷靜的說著,這是經驗的累積讓他知道的。

「原來如此,那泰泰你今天就先睡在客房可以嗎?」號錫指著隔壁的房間說著,那是每當有客人就會使用的房間,不過他搬到這個房子至今都還沒使用過。

「不要!主人拜託你讓我跟你一起睡!」泰泰看著旁邊冷清的房間後,驚恐地將身子向前貼上號錫的身子,頭在號錫的頸間磨蹭著,希望號錫不要趕他過去。

「好,不去那裡睡,你不要再磨蹭了,我去洗澡,你先睡。」號錫在心中大喊著不妙後,趕緊衝向浴室,關門,鎖上。

「欸...主...」號錫的動作太快,讓泰泰沒有反應的時間,想要叫號錫,人就已經進去浴室裡了,泰泰一臉懵的默默走向床上,等待號錫洗完澡出來。

號錫開著冷水撒在自己的身上,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緩解自己的慾望,可無奈下身依舊很有精神的豎立著,他嘆了一口氣之後,便坐到馬桶上,開始安撫著下身,令他意外的是,當他閉上眼睛準備享受時,腦中竟浮現泰泰的臉龐及裸露的身軀,被自己嚇到的號錫猛得睜開眼,他搖了搖頭,想要把腦中的畫面給消除,卻揮之不去,在一陣掙扎後,他腦海的畫面戰勝了理智,手也開始撸動著。

「泰...泰泰...」號錫輕喚著,手上的動作加速著,直到射出濃濃的白濁之後,號錫才停下手上的動作,並些微地喘著氣。

 

"希望泰泰睡了,要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泰泰。"

 

號錫在高潮的餘韻結束並且將理智找回來之後,這麼思考著,突然覺得自己還真是禽獸,竟然對自己的寵物起了這樣的反應,八成是自己禁慾太久才會這樣。號錫邊懊惱著邊洗完澡後,走出浴室門口便看見泰泰正直勾勾的看著自己,很好,他忘記要先穿衣服了。

「泰...泰泰,你怎麼還沒睡?」號錫緊張到有些結巴的詢問著,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住,當然也就沒有先在浴室穿衣服習慣。

「主人我在等你,沒有你抱我我睡不著。」泰泰在床上滾了一圈又滾回來之後說著,他是真的習慣號錫的懷抱了,在號錫的懷裡睡覺很有安全感,他很喜歡。

 

"死定了。"

 

「泰泰啊,今天可以不要抱嗎?」號錫知道如果他真的抱泰泰睡了,那他真的就是禽獸了。

「因為我變成人了,所以主人不想抱我嗎?」泰泰失落地詢問著,他其實看得出來,雖然號錫接受了自己變成人之後的樣子,但是號錫一直都沒有正眼看過他。

「也不是這麼說...就是...現在對我來說你是一個男人,兩個男人抱在一起很奇怪的。」號錫腦子快炸了,他努力地說出聽起來像是正常的理由,他知道他如果真抱了泰泰,他一定會情不自禁的上了泰泰。

「主人只要把我當作寵物看就好了!」泰泰依舊試圖的想要說服號錫,可是他不知道號錫真正的想法。

「泰泰啊...就今天晚上...好嗎?」號錫為難的說了這句之後,明顯的看見泰泰臉上難過的神情。

「...好。」泰泰垂下眼,點點頭的回應著,便在床的邊邊躺了下來,號錫也將東西都弄完之後,上床準備睡覺,雖說兩人之間空了大約五公分的距離,可是號錫還是覺得十分不自在,便翻過身去背對泰泰,因為泰泰在自己的背後,所以他看不到身後的動靜,只知道有些微的翻身加上抖動,維持了一段時間之後,號錫終於受不了的轉身察看,便看見泰泰同樣也背對著自己,肩膀不時的抖動著,號錫便將他翻過來面對自己,果然,又哭了。

「我的泰泰啊,哭什麼呢?」號錫看見後心不禁揪了一下,伸手將泰泰臉上的淚拭去,心疼地詢問著。

「主...主人...是不是...討厭泰泰了...?」泰泰啜泣的說著,他真的好難過。

「泰泰,沒有這回事的。」號錫輕聲地安撫著泰泰,順了順泰泰的毛髮。

「那主人...為什麼不...不願意...抱泰泰...?」泰泰難過的詢問著,睜著眼睛看著那雙終於正視自己的眼睛。

「泰泰啊...我有我的苦衷...」號錫緩緩地說著,總不能要他跟泰泰說因為他想上泰泰吧?

「所以...主人真的...沒有討厭泰泰...?」泰泰只是想要再次確認,現在的他真的很脆弱。

「沒有,我很喜歡泰泰的。」號錫堅定地回應著。是阿,很喜歡,喜歡到已經分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感情了。

「好,我相信主人。」泰泰回應著,逐漸展開了笑容。

「睡覺吧!」號錫又再順了順泰泰的頭髮,見泰泰點頭後,才放心地躺回床上,但是接下來號錫依舊沒有好睡,沒了抖動,翻身的次數倒是變多了,大約每隔五分鐘泰泰就翻一次身,在他快要入眠之前就又被弄醒。

「睡不著?」號錫又再次睜開眼睛看著這個即將又要翻身的泰泰。

「嗯。」泰泰這才發現號錫正看著自己,遲疑了一下後,才點點頭。

「這樣就可以了吧?」號錫伸手攬住泰泰的腰拉到自己的懷裡,並且說著。

「可是...主人不是說...?」泰泰有些驚喜,但是還是有些疑惑。

「就這樣了,睡覺。」號錫閉上眼睛地說著,他也不想管這麼多了,反正抱或不抱,他都會睡不著,與其這樣不如讓泰泰可以安心的睡。泰泰在得到號錫這樣的回答後,嘴角微微上揚,並且將身子靠得號錫再近一些,臉埋在號錫的頸窩裡,整個人都被號錫包覆著,安心的感覺讓他很快就入眠了,可憐的號錫忍著又逐漸抬頭的慾望,幾乎一整夜都沒睡好。

到了早晨,號錫感受到自己懷裡空了許多,睜開眼睛一看,便看見泰泰變回狗的樣子,頓時內心十分崩潰,他整夜對他的泰泰幻想著,但是他只是隻狗,號錫緩緩抽出泰泰頭下的手臂,坐起身微微地嘆了一口氣後,便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你那是什麼縱慾過度沒睡好的臉?」身為號錫同事兼好友的玧其托著臉看著號錫眼下濃濃的黑眼圈。

「誰跟你縱慾過度。」號錫皺著眉頭回應著,雖說不是縱慾過度,但也是差不多了,他幾乎勃起了一個晚上都沒辦法發洩。

「很像啊...」玧其看著號錫惱羞的樣子後小聲地說著,見號錫不理他,他也沒再說什麼的開始處理自己手頭的工作。

「...玧其哥。」號錫趴在辦公桌上想了又想,抬起頭來看了看旁邊的玧其,遲疑的呼喚著他。

「幹嘛?」玧其皺著眉頭看號錫,這種呼喚讓玧其有不祥的預感。

「你會抱著你的朴智旻睡覺嗎?」號錫知道玧其是彎的,也知道他跟他的愛人現在正甜蜜的住在一起。

「會啊。」玧其點點頭的回答著。

「那你會勃起嗎?」號錫用一臉無害的說出令人感到害羞的話。

「噗...」玧其沒有想到會是這種問題,心一驚,便把含在口中的咖啡就這樣噴了出來,不偏不倚的噴在號錫的臉上。

「阿西,很髒欸!」號錫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把臉上的咖啡給擦掉,邊碎念著。

「抱歉抱歉,誰叫你突然問這麼奇怪的問題。」玧其一臉欠扁的說著。

「我就只是好奇啊...」號錫邊說著,邊拿起桌上的奶茶喝了一口,回想著昨天的情景就頓時令他口乾舌燥。

「怎麼?你昨天晚上縱慾過度是因為你抱了誰?」玧其雙手抱胸的看著號錫,挑著眉詢問著,怎麼聽都是跟昨天有關。

「噗...」這次換號錫把奶茶噴在玧其的臉上了,

「你...這是在報復?」玧其靜止不動了三秒左右,悠悠地抽幾張衛生紙擦拭臉上的奶茶,一臉閔式不屑地看著號錫。

「不是啊,我是在問你你幹嘛突然反問我。」這是號錫心虛的表現。

「我們都認識幾年了,你那點小心思我還看不出來嗎?」玧其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著。

「...」號錫頓時啞口無言。

「所以你到底要問什麼?」玧其雖然知道號錫要問的事情跟昨天晚上有關,但是依舊無法確切知道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就...抱著一個人會對他勃起就表示喜歡他嗎?」號錫想了想之後,決定直接問玧其,他不是母胎單身,但是至少從來沒有遇過對寵物勃起。

「八九不離十。」玧其點點頭的回應著,看來他昨天抱了誰勃起了。

「可是他是...」我的狗,那個詞號錫說不出口。

「是什麼?是男的?我早說過你會彎,不相信。」玧其卻也是猜中了一半,號錫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直的,雖然也不排斥男人,但也從來沒有對男人動心過。

「不是...比那個還要更嚴重。」號錫搖搖頭,他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所以是什麼?」玧其瞇起眼,催促著號錫。

「哀...你不懂啦!認真工作!」號錫決定不說,說了玧其大概也不會相信。玧其在聽完後,黑著臉轉頭看著自己的公事,這傢伙依舊喜歡把話說到一半。

 

 

 

 

-TBC-

 

 

 

 

 


 

好的~中部就到這邊~

沒錯,閔玧其客串了一下XDD

這是為了要讓號錫確認自己的感情鋪的梗XD

奶茶那個地方啊,如果我的好友小四有看到這篇的話應該會知道XD

我那時候在跟她說我要打寵物的時候

剛好在喝奶茶,她說了一句話,害我差一點噴奶XDDDD

然後就順便把它打進去了XD

整個很符合我的生活啊有沒有(你滾

好啦,不知道大家會部會覺得我歹戲拖棚(?)

一個文分好幾篇來發,其實我自己也滿不願意這樣的

只是,又怕大家等太久,就只好趕快先發~

等我明天上班完之後,我休假應該就可以把它打完了

所以預計可能禮拜天下部就會出爐了,大家在稍等我一下嘿!

下部就是滿滿滿滿滿滿的肉了

By 雞

-

貼心連結~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下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