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218_Jhope

-

我真的是卯起來打文XDD

因為靈感如流水般一直出現~~~

然後我要說,這篇真的是我打過最長的短文了XDDDD

上部有3000多個字,中部也有將近4000個字,下部更扯,我直接打了6000多個字

這篇總共加起來就有1萬3000多個字欸XDDDD

這真的是我以前的短文以來最長的一篇了XD

突破了我的"酒精作祟"(字數約7000個字)~~~

我一開始真沒想打這麼多,可是就不小心XDDDDDDDDDDDD(啥鳥

總之,下部出爐了,我應該沒有讓大家等太久吧XDDD

然後一樣~如果沒有看過上部跟中部的人可以先去看完在來看下部~

上部連結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上

下部連結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中

好了~放文~~~~


 

寵物(霜花、H、短、人獸、十萬人氣賀文)-下

 

自從那天起,號錫就很小心的不去觸碰到泰泰的肚子,怕泰泰再次變成人,可有時候卻又想要再見一次,這讓號錫陷入天人交戰之中,就這樣度過了好幾天,泰泰依舊是泰泰,只要不碰牠的肚子,他就是隻狗,沒別的了,號錫的心情卻不知為何有些低落。

「泰泰,又到了洗澡的時間了,還是得幫你洗肚子,這是為了整潔,所以你不可以抗拒,衣服我也準備好在旁邊了。」號錫將泰泰抱起來之後說著,走到浴室準備要幫泰泰洗澡,不知怎麼的,他竟有些期待。認真的幫泰泰洗澡的過程中,號錫開始在想等一下泰泰變成人之後,會是什麼樣的表情看著自己,終於要洗肚子了,號錫手伸過去準備要洗的時候,泰泰往後縮了一下。

「泰泰乖,之前你不讓我碰是因為你怕嚇到我,現在我都已經知道了,就不用害怕了。」號錫安撫著,這才讓泰泰稍稍的放鬆,當號錫一碰到肚子的當下,果不其然冒出了白煙,接著泰泰又變成了人的樣子,這次是坐在浴缸裡面看著號錫,臉上的無辜表情跟上次一樣,號錫衝著泰泰笑了笑。

 

"接下來怎麼辦,他會自己洗澡嗎?"

 

「泰泰啊,你會自己洗澡嗎?」號錫會這麼問,也不是沒有原因,如果要他幫泰泰的這個樣子洗澡,他會失血過多暈倒吧?泰泰沒有回答地搖搖頭,他又怎麼會有那個機會幫變成人的自己洗澡呢?

 

"算了,只剩下肚子,應該還好。"

 

號錫這樣想著後,便自顧自的點點頭,伸手往泰泰的肚子摸去,緩緩地幫他洗著,這畫面說有多情色就有多情色。

「主人,這樣幫泰泰洗,好舒服。」泰泰看著自己肚子上的手,不由自主地感嘆起來,也是因為他幾乎不讓人碰肚子的關係,所以這是第一次感受到被摸肚子的舒服感。

「泰泰啊...這種話你變成人之後就別說了。」號錫本來就已經遊走在理智邊緣了,被泰泰這麼一說,差一點要從懸崖邊跌下。

「為什麼?是真的很舒服啊!」泰泰不能理解,一臉滿足的向後仰。

「好了,沖水!」號錫內心一個緊張,便趕緊拿起蓮蓬頭幫泰泰沖水。

「嗚...燙...主人...好燙...」泰泰被沖下來的水燙到後,身體往後縮了好幾下。

「啊!泰泰對不起!」號錫自己也嚇到的趕緊將蓮蓬頭拿開,向前查看泰泰燙傷的情況,只見他的大腿紅了一塊,號錫頓時很懊惱地皺著眉頭。

「主人沒關係的,泰泰沒事。」泰泰看見號錫的表情之後,覺得很心疼,便伸手將號錫的臉捧了起來,笑笑地說著。兩人之間的距離很近,號錫不敢動的看著泰泰,他知道他對泰泰動心了,他的心跳聲大到他自己都可以聽得見。

「主人,你怎麼了?」兩人對視了很久,泰泰等不到號錫的回應後詢問著。

「泰泰,你喜歡號錫嗎?」號錫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是對的,但是他真的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了。

「喜歡啊!我最喜歡主人了!」泰泰開心的回答著,即使號錫知道可能跟他說的喜歡是不一樣的,那也就滿足了,趁著他現在是人的樣子,號錫一個向前便吻住了泰泰的唇,但他只敢親一下下,隨後便立刻退開,只見泰泰一臉呆滯地看著他。

「號錫也好喜歡泰泰。」號錫說著,給了泰泰一個笑容之後,便再次拿起蓮蓬頭,確認水溫沒問題,才敢往泰泰的身上沖,就怕再次燙到了泰泰,可不知怎麼的,泰泰從這時候開始就一句話也不說的一直看著號錫,終於艱難地幫泰泰洗好澡了,可擦身體又是一大挑戰,這根本是在考驗號錫的聖人程度。

「泰泰,要不要學習自己擦身體?」號錫手上拿著毛巾說著,只見泰泰搖搖頭不回應,號錫輕輕嘆了一口氣之後,開始幫泰泰擦身體,泰泰的身體很敏感,這是號錫之前幫泰泰擦身體的時候就知道了,只是那時候泰泰還是狗的樣子,他只覺得泰泰很可愛。

「唔...嗯...」號錫每擦一個地方,泰泰就發出會令號錫崩潰的聲音,尤其是擦過胸前的紅櫻,泰泰的身體更是不由自主的一顫,他感到十分舒服的躺在毛巾上,可眼睛還是注視著號錫,沒有移開過。

「還記得怎麼穿吧?上次教過你的。」終於再次艱難的把身體擦完了之後,號錫就遞給泰泰他準備好的衣服,只見泰泰先是點點頭後,又搖搖頭,令人摸不著頭緒。

「點頭又搖頭是怎麼了?」號錫愣了一下後,便彎下身子與泰泰平視,詢問著泰泰的用意。

「主人,幫我穿。」泰泰微微笑的將雙手舉起來,高於頭頂後說著。號錫這才明白,原來點頭又搖頭的意思是,他會穿但是他不要自己穿,瞬間被這隻小傲嬌給打敗,拗不過他,號錫只好點點頭的拿起衣服準備要幫他穿上,但是卻意外的讓號錫發現泰亨的下身竟有些微抬頭的趨勢,疑惑了一下後,使壞的碰了碰它。

「唔...」只見泰泰的身體又顫抖了一下,並且發出了些呻吟。

「泰泰,你這裡是怎麼了啊?」號錫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什麼樣的心態去問的,只是他想要滿足泰泰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主人...泰泰不知道...看到主人它就起來了...唔...」泰泰有些害羞的說著,他不是不知道自己下身抬頭的意思,只是沒有想到不是對母狗而是對號錫。

「那泰泰希不希望它消下去?」號錫聽到這句後,可以說是又驚又喜,對於剛剛泰泰所說的喜歡,有了不一樣的期待。

「要怎麼做...?」泰泰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只知道要交配,不知道其他的方法。

「我來幫你。」號錫說完,便將泰泰抱到床上躺著,伸手便握住泰泰的下身,開始上下撸動。

「唔...嗯...主...主人...好奇怪...唔...的感覺...啊...」泰泰的身體不自覺地跟著號錫撸動的頻率跟著擺動,從未體驗過性事的他對於身體傳來的快感感到十分神奇與無法適應。

「泰泰,叫我號錫,好嗎?」號錫想聽見泰泰用這樣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字,就單純只是想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已。

「嗯...為...為什麼...?」泰泰因為快感的襲擊,無意識的便詢問著。

「我想聽。」號錫因忍著慾望,嗓子有些沉。

「唔嗯...號...號錫...嗯...」號錫的聲音就像是魔咒般令人無法拒絕,泰泰沒有多做思考就輕喚著號錫的名字,讓號錫內心悸動不已。

「泰泰,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喜歡到即使所有人都說他是變態他也無所謂了。

「號錫...我也是...唔...有什麼...東西要出來...嗯...的感覺...啊...」聽見泰泰這麼說之後,號錫便感覺到手中的性器越來越硬,他便更加賣力的上下套弄著,直到性器一顫一顫的射出了許多精液後,他才停下手的動作。

「好了,這樣就消下去了...唔...」號錫站起身來說著,又拿起了旁邊的衣服準備要幫泰泰穿上,下一秒卻感覺到自己的下身被撫摸著,轉頭一看便看見泰泰趴在床上,正撫摸著自己的性器。

「號錫的也起來了,號錫要讓它消下去嗎?」泰泰輕柔的撫摸著它,詢問著號錫。

「泰泰要幫我嗎?」看著這樣的泰泰,號錫霎時間焚毀自己所有的自控。

「泰泰想幫,可是泰泰不會...」泰泰點點頭,剛剛他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了,讓他無法學習。

「沒關係,我教你。」號錫脫下褲子,將他早已抬頭的碩大給掏了出來,拉起泰泰的手便握住自己碩大的根部,手覆在泰泰的手上,帶著泰泰手的開始上下套弄著,手上的碩大因為套弄而不斷的漲大讓泰泰感到十分的新奇,也發現套弄的速度越快,號錫就會發出些低沉的短音,不時抬頭看便看見號錫因感到舒服而閉上眼睛的臉龐。

「唔...泰泰...」號錫突然感覺到龜頭被一個溫熱的東西觸碰,睜開眼睛便看到泰泰正用舌頭舔著龜頭。

「號錫,上面有東西。」泰泰便舔著龜頭邊說著,號錫因為舒服所以鈴口溢出了一些液體,泰泰所謂的東西就是指這個。

「泰泰,用嘴幫我可以嗎?牙齒不可以咬喔,我會痛的。」

「好。」泰泰點點頭回應著後,他便張開嘴巴吸住龜頭,號錫嘶了一聲,精液差一點被他給吸出來,接著號錫將自己的碩大緩緩地送進泰泰的口中,開始一前一後的抽送著。

「泰泰,嘴巴要動,手也要動喔!」號錫發現泰泰因為含住碩大之後,手便靜止不動的握住根部,便出了聲,手覆上泰泰的手又再次帶著泰泰撸動著根部,整個過程泰泰的眼睛沒有離開過號錫的臉,一直與他對視著,泰泰用著無辜的表情為自己口交,衝擊著他視覺。

「泰泰...要射了...」號錫說完,便扶住泰泰的頭,加速進出口中的速度,直到射出精液後,才將碩大從泰泰的口中拔出來,泰泰"咕嚕"一聲,便把所有的精液給吞下肚子裡。

「泰泰,這東西很髒,不可以吃的。」號錫驚訝了一下後,趕緊跟泰泰說。

「會嗎?可是我覺得很好吃。」泰泰用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唇,開心的說著。

「總之,別吃這東西,知道嗎?」號錫說完,便轉身拿起衣服,準備幫泰泰穿上。

「哦,好...」泰泰隨意的點點頭後,卻又伸出手握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動作。

「怎麼了?」號錫轉頭看了看泰泰遲疑的表情,不解的問了問。

「號錫怎麼辦?它又起來了...」只見泰泰邊說著,便看向自己的下身,原來他在為號錫口交的時候,就又逐漸起了反應。

「還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它消下去,要試試嗎?」號錫笑了笑,真的不是自己禽獸,是這傢伙太會勾人了,只見泰泰又點點頭的回應著。

「那你背對我。」號錫這次不打算忍了,讓兩個人一起消下去最好的方法只有一個,對人類來說,是做愛,對動物來說,就是交配。泰泰聽話的趴在床上,背對著號錫,屁股就這樣翹的高高的讓號錫一覽無疑,號錫向前跪在泰泰的身後,一手攬住泰泰的腰,一手往泰泰胸前的紅櫻搓揉著,惹得泰泰顫抖著身體。

「唔...嗯...」泰泰發出了些許的呻吟,號錫的舌頭也沒閒下來的往泰泰的後頸舔了舔。

「泰泰,頭轉過來。」號錫說完,泰泰也聽話的轉過頭來,嘴唇便立刻被號錫給吻住,他伸出一隻手來扶住泰泰的頭,讓兩人吻得更深入,舌頭恣意的在泰泰的口中遊蕩,橫掃口腔內的每一個角落,激烈的擁吻讓泰泰有些不適應,口水來不及吞下去,便從嘴角緩緩流下。

「嗯...」號錫瘋狂的吻著,吻到泰泰有些喘不過氣來,出了一些些的聲音,號錫這才退出他的唇,用嘴開始由下巴吻到後頸,再移動到背部,最後來到屁股。號錫雙手將兩瓣扳開,便看見後穴在自己的眼前綻放,他伸出手摸了摸後,後穴便縮了一下,可能是對於突然的動作感到不適應,號錫笑了笑,覺得有些可愛,伸出舌頭,便往後穴舔去。

「嗯...啊...」對於舌頭的進入,泰泰產生了異樣的感受,口中不自覺地發出了聲音,這讓號錫更加興奮的用舌頭進入的更深,不過舌頭的長度有限,沒辦法進入到最裡面,號錫在舔了一陣子之後,便將舌頭退去,這一退出,卻讓泰泰瞬間感到十分的空虛,他嘟著嘴,稍稍的扭了扭屁股。

「泰泰,別急。」號錫輕笑著將手指緩緩地伸進穴口,由於剛剛舌頭的進入,讓穴口有一些潤滑,方便了手指的進入,他緩緩地在裡面抽插著,讓泰泰能夠適應他的手指,好讓他可以進行擴張。

「唔...痛...」泰泰因為異物的進入感到十分不適,生理反應讓他想要把手指弄出去,結果卻反效果的吸得更深,號錫感覺到自己的手指已經進入的差不多了,便準備加入第二根手指。

「啊...」在加入第二根手指之後,號錫似乎不小心碰到了什麼,惹得泰泰一聲大叫,號錫便又嘗試了一次,再次觸碰那一點,只見泰泰的身體像是觸電般顫抖,發出的呻吟也越發清晰,他知道那裏就是泰泰的敏感點了,趕緊完成擴張將手指加入到第四根之後,便緩緩的進行抽插,每一下都頂到敏感點。

「嗯...啊...號錫...這...好奇怪...啊...」泰泰感覺到比套弄下身還要舒服的快感,身體一直不自覺得顫抖起來,讓他覺得身體都快要不是他自己的了。當號錫覺得擴張進行的差不多時,便將手指抽出來。

「泰泰,我要進去囉,這是讓我們兩個都可以消下去的方法。」號錫將自己的碩大抵在穴口說著。

「嗯...好...」泰泰點點頭的回應著。號錫在聽到泰泰的回應後,便將自己的碩大緩緩地進入。

「啊...痛...好痛...」手指還是不比碩大要來得大,泰泰在號錫剛進去沒多少就痛到一直搖頭,號錫也不敢動的僵持在那裡,等待泰泰適應自己的大小。

「泰泰,放輕鬆,你夾得太緊了。」泰泰因為緊張加上疼痛,一直不斷的夾緊後穴,讓號錫覺得自己快要被夾斷了。

「唔...好痛...」泰泰用著哭腔說著。號錫眼看沒辦法,便將身子向前,伸出手來握住泰泰的下身,有規律的套弄著。

「嗯...啊...」後穴的疼痛雖然沒有減少,但是泰泰的注意力被成功的轉移了,確定泰泰逐漸放鬆後,號錫才又緩緩地向前推進。

「唔...」當整根碩大完全沒入後穴後,號錫舒服地低吼了一聲,除了他已經好久沒有做愛之外,這也是第一次跟男人做愛,第一次感受後穴的緊實與溫暖。當確定泰泰已經逐漸適應自己的大小後,號錫便開始緩緩地一進一出,剛開始因為害怕弄痛泰泰,所以進出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卻又每一下頂到最深,讓泰泰又舒服卻又覺得空虛。

「號...號錫...嗯...不夠...唔...」泰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想法,他也不知道這種感覺到底要怎麼說,才可以更舒服,只能用著他知道的詞彙來表達,號錫知道這是他已經開始有快感了,便逐漸的加快抽插的速度。

「嗯...啊...又...又來了...奇怪...嗯啊...的感覺...」泰泰因為快感說出來的話都不完整了,對他來說他不知道這叫做快感,只知道是會讓他飄飄然的感覺,他不討厭,應該說越來越喜歡。

「有...啊哈...有東西...要...嗯...出來了...啊...」號錫在聽見泰泰這麼說之後,便更加快抽插的速度,每一下也都頂到敏感點,讓泰泰的全身被這快感包覆住,在一次頂送之後,泰泰的下身便射出了許多的精液,射完之後,他有些疲倦的趴在床上。

「泰泰,我還沒射。」號錫邊說著,邊將泰泰的身子翻過來,躺在床上,讓他可以休息一下,接著再將自己的碩大插進後穴裡,雙手提起泰泰的臀部,讓碩大可以頂到最深,他緩緩地將身子向前傾。

「泰泰,我愛你。」號錫伸出一隻手來摸了摸泰泰的頭髮,深情地看著他。

「愛...號錫你愛我...?」泰泰對於這個詞感到十分陌生,從以前到現在只聽過喜歡,從來沒有聽過"愛"這個詞,他雖然是動物,但是他知道這個詞的定義。

「嗯,好愛好愛,不只是主人對寵物的喜歡,是想要和你攜手到永遠的愛。」號錫從來沒有這麼愛過一個人,就連以前的女朋友都沒有。

「嗚...嗚...」泰泰突然眼眶泛紅,豆大的眼淚就這樣從眼角流下。

「泰泰,你怎麼哭了?」號錫有些驚慌地詢問著泰泰。

「我以為...我以為只有我對號錫有這樣的感覺...沒想到...嗚...」這是喜極而泣的淚水。

「所以...泰泰你也愛我?不是寵物對主人的愛?」號錫又驚又喜,他沒有想到泰泰對自己竟也是這樣想的。

「泰泰愛號錫,是真的愛。」泰泰伸出手來捧住號錫的臉說著。

「泰泰,謝謝你。」號錫說完後,便吻了吻泰泰,這個吻很深情,號錫伸出舌頭,勾了勾躺在口腔內的舌頭,沒有先前的瘋狂掠奪,兩個舌頭不斷的在口腔裡纏綿著,直到號錫感受到泰泰的下身又再次抬頭頂到自己的下腹之後,他才想到自己的碩大還埋在泰泰的後穴裡,這才甘願退開。

「啊...」泰泰因為號錫退開之後頂了一下而叫出聲音,隨後便感受到碩大在自己身體裡不斷的抽插,快感也一下又一下的席捲而來。

「嗯...啊...太...太快了...啊...」泰泰不斷的淫叫著,他的身體已經快要跟不上號錫抽插的速度,只能任由快感侵襲著自己的大腦,讓快感來支配自己的身體,號錫將另外一隻手空出來,握住他的下身開始套弄著。

「啊...不...這樣...啊哈...又...要出來了...嗯...」泰泰被前後的快感雙重夾擊,就在一個快速抽插之後,便感受到後穴有一股又一股的熱流往敏感點衝,自己也達到高潮,再次射了精。

「唔...」號錫終於在泰泰的體內釋放了之後,便緩緩退出泰泰的身體。

「呼...原來交配這麼累...」泰泰緩緩地閉上眼睛,沒有交配過的他,這是第一次嘗到這滋味,感覺還不錯,但是也耗盡了很多的體力了。

「泰泰,我們得再去洗一次澡。」號錫笑笑地說著。

「好...可是我沒有力氣了...」泰泰聽見之後,又緩緩地睜開眼睛,想要坐起身卻完全無法起身。

「我抱你去。」號錫趴在泰泰的面前,讓泰泰抱住自己的脖子,腳勾住自己的腰,一個用力,便將泰泰給抱了起來,走進了浴室洗澡,洗完澡後,兩人便躺在床上溫存著,互看許久都沒有說話,這寧靜的幸福怕是其他人都給不了的,不知道是誰先睡著的,當號錫再次醒過來之後,就已經天亮了,令他意外的是--泰泰還是人。

「泰泰!」號錫驚訝的將泰泰給搖醒。

「唔...怎麼了?」泰泰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你怎麼沒有變回狗?」號錫立刻詢問了自己的疑問。

「我沒有說嗎?」泰泰似乎正在自己的記憶中找尋自己說過的話。

「說?說什麼?」號錫不認為他變成人的時間有長到可以讓他說什麼,更何況,他也真的沒有說什麼。

「我的家人說過,我的身體很特別,只要是在狗的型態跟狗交配,就會永遠是狗的樣子,但是只要在人的型態跟人交配,就會永遠都是人。」泰泰緩緩地說著又是一個用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所以你的意思是...」號錫震驚到腦子轉不過來。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完全的人了,變不回去了。」泰泰笑笑地說著。

「什麼?」號錫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驚恐地看著泰泰。

「怎麼?你不喜歡嗎?」泰泰見到號錫這反應有些疑惑。

「我很開心...可是你的身分證怎麼辦?在韓國戶口裡面沒有泰泰這人啊!」號錫一副崩潰的說著他認為很重要的事情,不過在這種狀態下他可以想到這種事情也還算理智了。

「沒關係啦,那不重要!」泰泰聽完後一副恍然大悟的說著。

「可是...」

「只要泰泰可以永遠跟號錫在一起就行了。」號錫想要說什麼,卻被泰泰給打斷了,他不在乎其他的,只在乎眼前的男人。

「把人生交我,你不擔心嗎?」號錫有些感動,一個做愛就這樣定了自己的一生。

「當你接受我是狗又是人的時候,我就認定你了。」泰泰雙手捧住號錫的臉說著,便往號錫的唇啄了一下。

 

--是阿,你都不擔心了,我要擔心什麼呢?

 

「泰泰,謝謝你,我永遠愛你。」號錫伸手將泰泰攬在自己的懷裡,緊緊的。

 

 

 

 

-END-

 

 

 

 

 


 

耶~~~

我終於打完了XDDD

跟你們說,我真的超累的XDDD

連上班都一直在想劇情,很累欸XDDDD

害我邊想邊興奮(啥鳥XD

好啦~我要來說說中部說的那個噴奶茶事件

因為發現有很多人很好奇的樣子XD

其實也沒什麼,就只是我把中部的其中一段截給小四看~

那一段是"「你那是什麼縱慾過度沒睡好的臉?」身為號錫同事兼好友的玧其托著臉看著號錫眼下濃濃的黑眼圈。"這個

然後我們四很可愛的回答:閔玧其每天都縱慾過度吧

害我奶茶差一點噴出來XDDDD

好啦其實只有這樣,可是我覺得好笑XDDDDD(?)

然後,我預告一下,明天晚上更新曙光XD

為什麼是明天,因為明天休假,那為什麼不現在更,因為我好累

所以,大家明天等我更文嘿~

最後說一句,號錫生日快樂+我的十萬人氣快樂(?)(而且現在已經11萬快要12萬了(驚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