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防彈演唱會結束,這兩天SEVENTEEN來台灣,我又進行了暴衝模式

(上次防彈來完之後根本累死加上氣死所以不想打後記)

我這次能去真的都要感謝我的朋友幫我搶到票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雖然只是見面會,可是看到了好多的17,也笑了很久,尖叫很久,燒聲了XDDD

他們第一次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建立良好的回憶回去~不過我是有的

首先,先來說說這次的擊掌吧~

不管是晚場還是下午場,只要有票就能擊掌,這是真的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想當初我第一個擊到掌的是兔子然後防彈沒有抽到

雖然我的序號有點後面,不過我還滿慶幸這麼後面的

等等就告訴大家為什麼,然後擊掌序號是108

因為我很早就去換擊掌順序了,所以還滿前面的

我來說說擊掌的心情吧~

下午加場的擊掌是在10號的晚上七點鐘,一開始等待的心情之激動啊!
工作人員請我們所有人把手機關機,嗯對,我真的很乖的關機了XD

然後就開始擊掌了,他們是去錄完我愛偶像之後直接來我們這邊擊掌

所以,我們擊掌的地點就是在三立電視台,然後一身打歌服,帥到翻掉

擊掌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忘記順序了,有一些人也忘記了,只記得幾個比較印象深刻的

不過,最記得的是第一個小八

一走進去

就看到小八微笑的看著我,然後說了一句謝謝(已死

第二個人是俊,俊也對著我們說謝謝,畢竟是兩個最會說中文的(廢話,不就是中國成員嗎XD

因為我有跟兔子擊掌的經驗, 所以,上一次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這次我刻意放慢速度擊掌,然後跟他們每個人對到至少三秒的眼

我說,知秀真的不是普通的帥,整個被他帥到(再死一次

然後我刻意不穿高跟鞋,為的就是不比烏雞高XD

拍到烏雞的時候,他還跟旁邊人說話(我真的忘記是哪一位成員了XD

根本沒聽清楚他再講啥,只知道他的聲音好軟好萌,他的身高也好軟好萌,他的長相也好軟好萌(差一點就撲下去了

啊啊啊啊啊,整個人就是萌!!!!!!!(此人已瘋

再來後面是碩珉,他的笑容真的好溫暖~~~而且我跟碩珉是所有人對眼對最久的!!!(我死而無憾了!

然後是我朋友叫我幫忙看的"傳說中的身高"

其實齁,圓佑跟玟奎的身高真的沒有差多少,但是玟奎你怎麼可以墊鞋墊XDDDD

你這樣對得起烏雞嗎你!(誤

言歸正傳

玟奎知道自己很高,所以我有發現他偷偷彎腰

讓大家可以稍微不用抬這麼高的手,貼心啊我的媽啊!(再瘋

最後是我們的齁西,他是站在最後一個,所以我印象也很深刻

而且!而且!而且!

我在跟齁西擊掌的時候,基本上是已經完全停下腳步站著跟齁西擊掌的!

他的笑眼,真的好可愛!(已瘋到無藥可救

我跟他對眼也對很久!不太記得是不是跟碩珉一樣久

然後大家在我擊掌之前一直要我聞的香味

我說,其實齁,他們全部人的身上都好香!

但是13個人,總加在一起的香味,根本分不出啥味是啥味XD

只知道好香好香好香XDDDDDDD

然後他們的手都好細好嫩好好摸,根本沒在做事的手啊!(覺得我的手還比他們粗,噗

總之,擊掌大概就是這樣了,覺得我好幸福啊~~~~~~~

擊完掌之後,我就直衝君品去接他們進飯店!

然後還真的被我給接到了!(雖然一整個快到我們還以為還沒有接完XD

影片連結在這裡 SEVENTEEN進君品飯店

接完之後我就直接去我朋友家住了,等待11號的來臨!!!

----

我跟我朋友五點多就起床,七點就到ATT去排周邊,為的就是那個限定簽名海報!!!

11點開始開賣,ˊ不過拖到11點半才賣!

這是只有我們台灣才有的福利!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是憑票購買,一張票限定買一組

我跟我朋友都各買了一組,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有很多小插曲,11點左右的時候,17他們抵達ATT,直接在我們大家排隊的這個門口進去!

在排隊的我根本衝不過去,只能站在遠處看著保母車,然後看到一堆克拉衝到前面去

(不瞞大家說,有陰屍路的感覺,不要打我XDDDDDDD

不過我朋友他說他有看到烏雞的背影,聽說是蹦蹦跳跳的,感覺就好可愛好萌好軟~~~啊啊啊啊啊啊(再次瘋掉

我就在猜一定是在等17進去ATT之後才會開始賣,所以才Delay這麼久的

然後在排隊的時候,我跟我朋友還輪流出去買周邊拿小卡拿扇子,整個就很忙XD

總之,最後是買到了,不過時間就很緊,因為下午場的12:30整隊,1:20就要進場,我們買完就已經12點半多

悠哉的整理整理之後,1:20我才去排隊,我還吃了點小東西(因為序號很後面,其實不排也沒差XD

這是剛進場的樣子,感覺是真的滿遠的,然後一堆人頭XD

不過,等到他們實際出來之後,其實人很近欸XD

我不用看螢幕,直接看人也很明顯,只是下次真的應該穿高跟鞋才對XD

然後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櫻花妹真的很會擠(翻白眼中

我前面有一個櫻花妹突然對著後面揮手,我就感受到一個撞擊,兩個櫻花妹手牽手擠進來

前面的被擠到差一點跌倒,我是被撞到很不爽,其實也沒差多少距離,為毛要這樣擠(再次白眼

我們那一圈的人集體瞪他們,因為行徑太誇張

然後開始之後,果不其然的就是一陣推擠,這就是為什麼我上次在防彈演唱會會這麼生氣的原因了!

我上次被擠到很想衝出去場外直接不看!(想起來還是很怒

總之,我希望我看演唱會是可以享受可以開心的,所以我這次刻意退到後面

(反正本來也就沒有很前面XDDDDDD

享受寬敞的位子跟舒適的空間,真爽!

基本上我每一次看演唱會其實都不會去看他們之前的順序,所以每一次都會有驚喜(其實是懶癌發作

第一首歌先唱了Shining Diamond,然後大家集體暴動,衝到前面去(我就是在這時候被擠到不爽,然後退到後面去的

其實真的不用一直擠,我們下午場已經不知道被17直接叫我們後退幾次了,後面的視野也很好我說真的XD

(然後我真的忘記唱歌的順序了,總之就是那幾首歌拉XD

然後他們的talk部分我都有錄音,不過最大聲的還是我們的尖叫聲XD

總之,他們之後還有唱"那些年",然後就開始玩遊戲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俊喔喔喔喔喔~

第一個遊戲是他們要選出一個任務來做

然後第一個進行任務的是玟奎,他選擇了"眨眼加愛的子彈"

他邊做還邊比愛心,真是可愛死我了(又死了

第二個是勝徹,他的任務是Shining Diamond三倍速XD

他忘了動作超多的動作,他還問烏雞說:你當初的啊揪耐斯是怎麼辦到的XDDD

然後全場Cue烏雞出來跳,烏雞真的跳超好!

最後烏雞說:其實這首歌的舞沒有很多,你真的很不會欸XDDDDDDD

(這段烏雞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第三個是翰率,他選擇了推手遊戲,是跟勝寬比,結果翰率贏了~~~~~

第四個是圓佑,他要模仿蠟筆小新裡面的小葵,學完之後還外加用這個聲音說:起司漢堡!

真的可愛死我了XDDDDD

然後勝寬還說:你要很謝謝大家,三年來沒有變過的個人技,大家的反應依舊很好!(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DD

第五個是小八,他要隨機舞蹈來著,小八跳舞的時候真的很帥~~~~~~

然後烏雞還在旁邊拿麥克風唱這首歌,唱到一半音樂停了他沒發現就繼續唱,結果整場都是他唱歌的聲音XD

全體又再次Cue他也來一段隨機舞蹈~(我們烏雞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DDDD

第六個是齁西,然後在齁西挑的時候,勝寬說:齁西之前說了要一起邁向尖峰,然後就讓他跟粉絲說一句話

齁西就說:我們要一起到宇宙為止XDDDDD那個臉真的好好笑XDDDDD

齁西選的是當然啦的這個遊戲,大家還是想Cue烏雞出來(我的CP魂爆發

不過他最後選擇碩珉~~~然後他們都用中文說當然啦,真的好可愛XDDDD

碩珉一開始都攻擊齁西胖了的事實XDDDD碩珉在說當然啦的那個臉真的很討厭XDDDDDD

然後他們都在互相攻擊對方的身體XDDD不過,最後贏的是碩珉XD

齁西輸在碩珉說: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像大叔XDDDD然後齁西就說:我不知道XDDDDD太好笑了XDDDD

第七個是俊,他選擇用中文講我愛你,根本是小菜一碟XDDD

然後俊Cue了知秀來對大家說中文,俊在旁邊說,知秀複誦: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你們,雖然不能常見到你們,寶寶心理苦但寶寶不說XDDDDD

(寶什麼寶拉XDDDDD我要笑死了

第八個是燦,他要跳CP舞蹈,結果選擇了勝寬,然後跳得超級好笑XD

最後勝寬把玟奎拉出來,換玟奎跟燦跳,然後玟奎一直折燦的手,我真的要笑死了XD

燦先撒嬌了一下之後,用女團舞來結束,跳四月的歌Tinker Bell,真的很可愛啊~~~(感覺燦也做了很多事情

第九個是碩珉,他選擇吃巧克力棒,然後不知道為毛烏雞又被Cue上來了XDDD

然後他就要跟碩珉一起吃,碩珉選了一組要跟他們PK,結果是淨漢跟知秀!(CP魂再次爆發!

碩珉還說:烏雞不喜歡人家碰他,謝謝粉絲們給了我這個機會XDDDDDDDDDDDD(你是多想碰烏雞

我真的快死掉了,看到烏雞跟碩珉吃巧克力,要尖叫到死掉了,而且他們還吃了兩次XD

第二次的成績還比第一次差,第一次是3.5cm,第二次是3.8cmXDDDD

然後是淨漢跟知秀,他們兩個也是吃了兩次,然後,重點來了!第二次,然後成績是0.3cm!淨漢自己說,碰到嘴唇了!!!(CP魂圓滿!

第十個是勝寬,選擇第一次到練習室的樣子,他們就開始在演戲,然後勝寬真的好可愛,剛到練習室的臉好可愛好青澀XD

然後勝徹竟然都不理勝寬,好壞,齁西還叫他去打掃XDDDDDD

烏雞說:你哪有這樣!

勝寬最後說:你明明就有這樣!我就是要告訴大家這一段!(我真的要笑死了XD

第十一個是烏雞,他要用方言介紹釜山,結果找了勝徹跟圓佑一起用自己家鄉的方言演一段,其實這一段我真的沒有聽得很清楚XD因為他們三個狂講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齁西跟碩珉突然跑出來用老爺爺老奶奶的腔調出現,然後自己默默的退場XD(大家應該都有聽過XDDD

第十二個是知秀,他選擇拍洗髮精的廣告,然後最後他比了一個動作之後,成員就說:你永遠都這個動作,好好笑XD

第十三個是淨漢,最後自己出來說,洗髮精廣告好像是我比較適合XD

然後就找勝寬來當理髮店的店員,然後勝寬就讓淨漢半躺下(懸空),然後拿出水,在瓶蓋上倒一點,最後直接倒在淨漢的頭上XDDDDDDD

淨漢還很敬業地起來說,我沒想到我的頭髮會變得這麼漂亮XDDDDDD

這個環節就到這裡結束~

是說,我這一段聽我自己的錄音聽好久,因為整個忘記XDDDDDDDDD(我被某人傳染金魚腦了嗎XD

 

 

之後又繼續唱歌了~然後我真的忘記是唱哪一首了,總之就那些,你們知道的XD(應該吧XDDDDD

主打歌是必須的,再來是流行歌、Q&A、Still Lonly、豎起拇指、Drift Away(順序別在意

之後又玩了一個遊戲是比手畫腳,分成小分隊來進行,因為俊是主持人,所以表演隊少一個,就讓淨漢過去跟表演隊一組

(為毛不是烏雞過去,這樣我的Hozi西皮....我就圓滿了XDDDDDDDD

然後表演隊在剩下24秒的時候完成了所有題目(其實也只有5題),黑泡隊只完成2題,主唱隊完成3題

黑砲隊輸在小小兵XD,主唱隊輸在鳳梨酥XDDDD

總之最後還是黑砲隊進行懲罰

勝徹在挑懲罰的時候,還偷看裡面的內容,大家就:欸~~~~~~

勝徹就說:不要這樣,我在這次的巡迴見面會已經懲罰六次還是七次了XDDDD

(懲罰全都你們包了XDDDDDD

勝徹的懲罰是性感的用屁股寫字,他還把外套脫一半,然後開始寫(我要被電死了XDDDDD

圓佑是要背著MC到結束(我們圓佑你辛苦了XDDDDDDD

翰率要學圖片上的四個動作,真的都超可愛的XDDDDD

玟奎是轉圈10秒之後擺帥氣的pose,俊還說:10秒不夠,15秒!

然後玟奎就搖搖晃晃地比出了pose,太好笑了XDDDDD

中間圓佑放了俊下來,俊就說:我們為了圓佑的身體著想,就放過他吧XD

大家就說:內~~~~~~

然後這個環節就結束了~~

 

 

繼續唱歌XD然後到Pretty U唱完之後,我們大家舉起應援手幅,他們說了:挖,好漂亮

然後我們聽到哨聲之後就翻到另外一面,他們啥都沒說XD

不過我是在想,他們其實都看到了,只是礙於時間關係,他們才沒有說什麼~

畢竟還有晚上場的要準備~~

他們對著我們說再見之後,我們就喊著安可安可~

一段時間之後,大螢幕就播出了影片,是他們練習生的樣子,有疲累、有辛苦,也有歡笑

其實那個時候我的眼淚就有一點點出來了,不過還沒那麼想哭

最催淚的是,他接下來竟然給我放17第一次在音放拿到一位的影片...當場直接爆哭了我,真的很故意

不過很感動是真的,當下只想說,孩子們,你們辛苦了

然後他們就出來唱Healing跟Love Letter這兩首歌做為結束~~~

這次見面會我是真的很開心

我朋友還一直說,你脫不了飯了

是啊,我脫不了了,我也不想脫!

我要當永遠的克拉!也是永遠的阿米!永遠的欸噗!永遠的仙后!永遠的神創!永遠的鳥寶!永遠的北鼻!永遠的韓飯!

(也太多XDDDDDD

結束之後,就等待我朋友晚上場結束,然後我猜測他們可能會跟早上一樣在同一個地點上車

所以我就在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站在那個地方等候

果不其然還真的被我給等到!

影片連結 SEVENTEEN晚上場結束後ATT上車01  SEVENTEEN晚上場結束後ATT上車02

不過這時候真的有點生氣了

大家也都想看,可是都太前面了

工作人員跟保全一直叫大家後退,我們前面的想退可是後面不退我們根本退不了!

所以就讓前排的所有人一起手勾手,往後退,才勉強退到車頭的後面

大家,要接要拍,也還是要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好嗎?我們不退只是造成大家的困擾,也讓克拉被印下不好的印象

這不是大家想要的,我們要成為好克拉,留下好印象也讓工作人員可以好好讓17上車!

 

 

總之,我還算是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17他們也是

約定好了,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我等你們!

By 雞

(打完發現我廢話真的好多XDDDDDDD)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