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後記了

上一次的後記是SEVENTEEN的見面會來著~

其實今年2月去看曹圭賢的時候,我一直很想打來著

那一場真的讓我感動到炸

但是回到家之後,就是永無止盡的上班,忙到炸我整個傻眼

忙到最後,那個Fu沒有了,後記也打不下去了

最後就什麼都沒打了

所以這次我要趁著我這個休假算不錯多的時候打

趁我現在依舊廢人症爆發的時候趕快打才有感覺XD

-

首先呢,這是我第一次見到SF9

之前紅白沒去是因為嘎七FM,所以沒去

這次公布了要來,說什麼都要去,就在我朋友的朋友的幫助下,搶到了第8排的位置!!!

哇哈哈哈哈~8排真的不是蓋的近!上面那張是我的手機拍的,手機看不太出來,但是是真的很近啊!

這次見面會福利很不錯,除了只要有票的人就可以擊掌之外(跟之前17一樣)

有抽70位簽名海報、27位簽名拍立得、397位合照~~~

我很幸運地抽中了合照!!!!(要開心死!真的是太謝謝幫我搶票的朋友了!

說個題外話,9號那天,是克拉都知道那天是搶票日,身為克拉的我,當然也是必搶!

然後我就在家先搶完之後,才去ATT的~(認一下親,有沒有也要去的孩子,我是VIP200多號喔!)

我到ATT之後其實就已經4點多了(FM是7點開始),路上還下雨我整個大傻眼

到那邊之後,我直接上了六樓去換中獎

只要是要擊掌的人,工作人員就會在左手的手腕上綁上一個紙手環,以用來證明自己是中獎者(我忘記拍那個手環的樣子了

在六樓沒等多久,我朋友就帶著麥當勞來找我~

(這個朋友他其實不是粉絲,算是被我慫恿去的,不過,他看完整個大愛永斌XD)

六點多我們就進場了~(這次因為沒有賣官方周邊,所以我什麼都沒買,整個花費零元)

我要再說一次,我進去依舊驚嘆,ATT還真的是很小欸!(雖然上次看過,再看一次還是小的啊!

我朋友坐D區,他那裏視野極好,我是B區有點邊邊所以不是那麼好拍(乾

然後,終於開始了,他們第一首歌帶來Roar~~~

(其實我都有拍,但是沒抓好角度一整個只拍到前面的背影(乾,到後面才有真的拍到)

Roar表演完之後就是開場白+主持人SoWhat+翻譯莎莎姊上台~

自我介紹的時候,永斌說自己是斌斌,超可愛的啊XDDDD

然後在問大家開不開心的時候

他說:看不到大家,我會生氣球(這句話是中文)

(我的OS:永斌啊!生氣球是什麼鬼?!!!)

開場的自我介紹結束之後,表演了Whatch Out跟K.O,之後就進入影片的部分了~

影片很可愛,內容是針對自己的簡歷在60秒內解釋完畢,順便魅力發散(?)

(新加坡飯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KMDGx_l1Q)(此影片非台灣場時拍攝)

再來就準備進入到跟粉絲互動遊戲的部分了~

第一個遊戲是OX,全體粉絲站起來,拿著一開始就放在椅子上的OX紙來進行遊戲

每一個成員都會問一個問題,然後粉絲要去猜是或不是,猜錯的就要坐下~~

 

(這是遊戲片段~~~~)

我第三題就坐下了,被在允給陷害XDDDD

他問說:我最喜歡的話是不是香蘭花?(這是到底什麼花XD)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而且幾乎全場的都不知道XD

大家還因為苦惱很久,達淵受不了XD

達淵說:我也不知道答案,你們就隨便猜吧(乾笑死XDDD

然後我選O,答案是X

在允:我最喜歡的花是Fantasy花~~~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居然是這種答案!!!)

總之,我就這樣坐下了,不過坐下有好處~

上面的影片,就是我坐下來拍的,我前面的人都還站著,所以我坐下來後幾乎是看不到成員的

結果我透過縫縫看到達淵跟路雲,我就偷偷趁大家都站起來,工作人員看不到我的時候趕快拍XD

但是從頭到尾都是用手機,可想而知一定不會太高清,就加減看吧XD(噗

然後,這個遊戲結束了之後,大約有10個左右的粉絲還是站著的,重點是,全猜對也沒獎品或獎勵XDDD

硬要說有,就是得到大家的掌聲吧~~~~(乾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影片的部分,影片是類似模擬約會的~

(新加坡飯拍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asc-j0OMU)(此影片非台灣場時拍攝)

影片結束之後,他們就唱了Together~

 

(注意看李達淵!他整個人都在椅子上真的好可愛!)

然後唱完之後呢~這裡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有什麼來著~

總之就進入分組~一共分成三組S組、F組、9組(我在9組這邊笑很久XD)

然後原諒我這記憶,我有點忘記那些成員在哪一組了(乾

我的記憶是~~~S組有永斌、太陽、跟路雲、F組有達淵、輝映跟在允、9組有朱豪、仁誠跟澯熙

然後呢,分完組之後的遊戲有點類似大富翁那樣,螢幕會出現骰子,喊停時骰子就會停

題目就出現了,S組先,題目是完成粉絲一個心願(每一組都要抽一張來完成)

然後就拿出我們是先在六樓拿到的小紙條,寫下自己希望成員做的事情

(我原本想寫"請跳십다2倍速",但是我最後沒寫,因為懶(乾)(而且也不一定會被抽中)

他們抽了三個,我只記得F組抽到的是唱情歌給粉絲聽,輝映獨唱了Still My Lady~~(真心好聽~~~)

然後第二個遊戲是抽粉絲三位上台,在身上放計步器,開始甩,4個加起來,最多的那組獲勝~

最後是F組的獲勝了~

不過這中間有一個小插曲,這個粉絲在甩的時候,朱豪想要看他手上計步器的數字

結果在還在計時的時候強迫(?)粉絲停下來給他看,結果粉絲心急地輕輕地推開他,他就開始告狀了

朱豪:他推我!!!(一臉委屈,超可愛的XD)

而且他告狀了兩次,一次是剛被推的時候,一次是確定F組贏的時候~(很小孩欸他XD)

然後這階段的遊戲就結束了,不過我一直覺得,不管骰子骰到幾,他們的遊戲就是這兩個不會變XD

要不然怎麼抽紙條?不然怎麼抽粉絲上台XD?真的很好猜啊XDDDDD

-

遊戲結束之後,就放了影片,內容是他們穿著動物裝進行隨機舞蹈,不是我在說,真的可愛到炸XD

我整段都有拍,但是光線問題,旁邊太暗,整個大曝光,就什麼都看不到了(飲恨

影片結束之後,他們就出來唱Together

 

(最一開始達淵拿著愛心那裏真的讓我愛死!)

 

再來直接唱십다(Easy Love)~

這段我是真的很想打斷我自己的手,一直往前面那孩子的背拍XD

唱完之後,其實我又有點忘了(乾

我只知道應該是進行Talk的部分了~

然後,粉絲準備了Event給他們~就是應援影片~~~~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Kj-qYwNtPg&feature=youtu.be)(這個影片是聯應做的,當時來不及參與到其中)

建議大家先看過這個影片~

再看我下面放的影片~

 

這是他們在看應援影片時候的反應~

我最記得的是影片的後面出現大家的應援紙,紙上寫著:대만에 와줘서 고마워(謝謝你們來台灣)

達淵:謝什麼?這是應該的。

(乾,我的眼淚整個炸了!)

-

達淵,謝謝你ㅠㅠㅠㅠㅠㅠ

-

看完影片之後,我們有準備手幅應援,還一起照了大合照(為什麼主辦還不把這張照片釋出啊啊啊啊!)

然後就在一片感動中結束了Talk,表演了下一首歌曲,他們的出道曲Fanfare~~~

 

唱完了之後,就說了最後的結尾詞~

(這裡插個話,他們還有唱Jungle Game來著,可是這首我沒錄,所以我完全忘記這手是在哪一段的時候唱的了XD)

結尾詞的部分我一定要提一下~

剛剛上面有說到永斌說生氣球的事情~

結尾的時候他又說了一次,因為所有人都很疑惑,所以就問他

結果原來是在說"森七七"啊XDDDDDD我整個笑死XDDDDD

然後,結尾詞不外乎就是謝謝大家可以來之類的~

不過我在這裡想要說一下

結尾詞的時候我沒有錄,所以就使勁地揮我手上的板子(下面的合照可以看出來我的板子是誰XD)

結果李達淵看到了!他還對著我眨眼!眨眼!眨眼欸!!!!(乾!!!讓我死了吧!!!!)

-

再來就是擊掌跟合照的部分了!!!

手機放大超高糊XDDDDD

我還特別幫我朋友拍下他擊掌的畫面~不過我只給他一人看~~~~

先擊掌後合照,所以有抽中合照的人,擊掌完之後再回到座位上等待

沒有抽中合照的人就是擊掌完之後直接走出去這樣~

擊掌的時候,我很興奮,死死拿著我的板子

第一個是路雲先說:辛苦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想過我要說啥(乾

我還回路雲說:네~~~(乾這是什麼回答XD

之後我就跟後面的所有人說:辛苦了

結果到達淵的時候我沒說話的在他面前狂舉牌(這女人很激動XD

達淵也看到了,很激動的說:哦哦哦哦哦!!!(超可愛的!!!)

因為太激動,後面兩個整個忘記說話XDDDDD(被揍

-

最後~給大家看合照的樣子~~~

 

這是在照第一組的時候錄的~~~

然後今天主辦方終於把合照給釋出了!!!

欸豆~看出來我是哪一個的不要說出來XD

我今天給我朋友看,他們一個一個放大,我要吐血了XDDDD

不過我朋友說我超級好認,我一整個笑翻XDDD

好啦~這次的後記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只能說,看完FM之後,我更愛這些孩子了!

不過我現在致始至終都還是希望聽到達淵叫我努那~(這女人有怪癖)

有一天!我一定要成功地讓他叫我努那!!!(握拳)

如果想要更了解他們,就不妨多去看看他們的影片、聽聽他們的歌吧!(每一首歌都超推!)

下一次後記是誰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