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愛你,所以選擇尊重你,即使看到你難受,即使只要做了你就不會難受,只要你不願意,我寧願選擇不去做,因為不想要看到你痛苦的樣子。

 

正當柾國即將抵達公寓時,便看見公寓下站了一個人,那個人似乎正焦急地打著電話,泰亨急忙將柾國推開,讓他把自己放下來。

「怎麼...了?」柾國還沒完全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時,便看見那人轉身看著那人。

「泰亨...?你怎麼了?」號錫看出了泰亨的不對勁,便立刻衝向他,扶著他。

「被人...下藥了...」泰亨難受地說著,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急忙將柾國推開,就是下意識的舉動,不想讓號錫看見柾國抱著自己。

「我馬上帶你回去。」說完,號錫二話不說地便直接將人抱起,衝進了公寓,留下柾國一人獨自站在大太陽底下,柾國輕笑著,早知道剛剛就直接就地解決了,那樣似乎也不錯,這樣想著後便緩緩地離開了。

快速地將泰亨輕放在床上,拿著冰水想要替泰亨降溫,卻趕不及藥效發作的速度,不知該怎麼做的號錫十分的慌張。

「我...好熱...」泰亨說著,逐漸失去理智,他將自己身上的衣物全數脫下,伸手便將號錫推倒在床上,並且在號錫的胸膛上遊走著,惹得號錫身上的一股熱流通通往下腹衝去。

「不行...泰亨...」面對這樣的誘惑,號錫努力地克制著自己的慾望,他知道,這不是真正泰亨想要的,只是因為藥物的關係。

「我想要...幹我...」泰亨眼神迷濛充滿著情慾,其實他還是有一些些的理智在的,只是突然覺得如果對方是號錫的話,就沒有關係了。

「不行,你會後悔的,我不能這麼做。」號錫緊抱著泰亨,伸手將他的手禁錮住,雙腳緊夾住他的腳,讓他一動也不能動。

「號錫...」泰亨掙扎著呼喊著號錫。

「就這樣...直到你藥效退了為止...我不想...傷害你...」號錫忍著自己已經抬頭的慾望,泰亨感受到號錫的性器已經硬了許多,他驚訝地看著同樣露出難受表情的號錫,不知怎麼的,心中突然有一股暖流,只是因為不想傷害自己,就這樣忍住他的慾望,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泰亨沒有繼續掙扎地讓號錫抱著,微微地點頭回應著號錫,任由藥效繼續在身體裡發作。中間泰亨有好幾度一直喊著難受,但也就僅止於嘴上的呼喊而已,就這樣經過了許多個鐘頭,也抱了許多個鐘頭,直到號錫感受到懷裡的人兒不再用力,發出規律的鼾聲後,號錫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將泰亨鬆開,輕柔的放在床上,讓他好好休息。號錫趴在床上看著泰亨的睡臉,不知怎麼的好安心,跟泰亨的藥效折騰了很久,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放鬆身體全身上下就好像按了開關一樣,號錫終究是敵不過睡魔的侵襲,在床邊沉沉地睡去了。

 

鈴鈴鈴!

 

躺在床頭邊的手機發出陣陣的聲響,吵醒了趴在一旁的號錫,來電顯示"謙",大概是泰亨沒去上班,緊張了吧?號錫抬頭見泰亨毫無動靜,微微地笑著便伸手將泰亨的電話接起。

「V哥!你怎麼還沒來?」有謙沒等號錫開口,便緊張的詢問著。

「我是號錫,你的V哥今天身體不舒服,我幫他請假。」號錫不疾不徐地回答著有謙,看泰亨這個樣子,也不好讓他再去上班折騰身體。

「身體不舒服?哪裡不舒服?很嚴重嗎?要不要...」有謙緊張的詢問著。

「他沒事,別緊張,我等等就過去上班。」號錫無奈地說著,他覺得再不打斷有謙,有謙應該會丟下工作直奔泰亨家,便硬生生地打斷了有謙接下來所有的話語。

「真的沒事嗎...?」有謙怯怯地詢問著。

「嗯,別擔心。」號錫在電話這頭點點頭表示同意的說著,雖然對方看不到。

「好吧,那號錫哥你要快一點來喔!」有謙聽著號錫的肯定,大概放下了心中一半的石頭,另外一半的石頭可能要等到看到泰亨本人安然無恙才能完全放下了。

「知道了。」號錫說完,便掛掉電話,把手機再放回去原來的位置。

「誰准你接我的電話的?」泰亨沒有睜開眼睛的說著,著實嚇到了正小心翼翼地放下手機的號錫。其實早在號錫接通電話的時候,泰亨就已經醒了。

「呃...那個...看你好像沒有醒的樣子...就...」號錫有些支吾,他也不曉得自己在心虛什麼,一副深怕泰亨生氣的樣子。

「那誰准你幫我請假的?」泰亨緩緩睜開眼睛,見號錫的反應竟覺得有些好玩,便又再故作生氣的質問著。

「你的身體還沒好...先在家休息吧...我出門了...」號錫至始至終都不敢看泰亨的眼睛,說完便拿起自己的大衣,便往外衝,速度快到泰亨完全來不及反應,人就不見蹤跡了。泰亨愣了愣,許久才回神過來,噗哧一笑,躺回了床上,藥效似乎還在身上,讓他的身體有些無力,但已經沒了先前的難受。泰亨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回想著這一整天發生的事情,自己好像習慣了有號錫在身邊的這件事情,對於他的搬走,竟又多了一分說不上來的感受,那感受堵得他胸悶,比先前的悶來得更加濃烈、更加深刻,到底是為什麼?難道讓號錫搬走是一件錯誤的決定嗎?被搞得心煩意亂的泰亨,決定不再去想,他拉起身上的被子,把自己捲進去,連頭一起悶在被窩裡,閉上眼睛決定再次好好地進入夢鄉,可無奈,怎麼樣就是輾轉難眠,無法入睡,泰亨最終放棄抵抗,任由腦子的胡思亂想開始作祟,腦子出現一幕又一幕自己與號錫相遇、相處的種種,他不想承認也不願意承認,這種感受的所有可能性,因為他的良心不允許他這麼做。

 

 

 

 

-TBC-

 

 

 

--------------------------------------------------------------------------

我來更文了~~~~

然後我只能說,那些要柾泰的孩子們抱歉了

我並沒有讓國兒得逞(?)

不過我好像發現一件事情

我之前是不是一直都沒有跟你們說

副CP是霜花跟南碩

然後我在打這篇的時候一直覺得厚比根本聖人來著XDDD

好啦,祝大家看雯愉快嘿XD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