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智旻閉著雙眼,躺在玧其的懷中,雙頰因為剛射過而發紅,像顆紅蘋果似的,讓人很想咬一口。

「這裡...有淋浴間嗎...?」智旻緩緩地將眼睛睜開,看著自己的身體之後,覺得就這樣離開好像不是太好,便怯怯地開口詢問著。玧其沒有回應,他抱著智旻緩緩地起身,走向總經理專用浴室,將智旻放在浴缸裡。

「玧其,我自己洗就可以了。」玧其正準備要幫智旻洗澡的同時,智旻害羞的說著,伸手抓住他的手,制止了他的動作。

「你還有力氣洗澡?那我就再來一次囉?」玧其邊壞笑地說著,邊準備要一起進浴缸。

「等等,我沒有力氣了,你幫我洗吧。」智旻推著玧其的胸口回應著,瞬間妥協了,如果再來一次他應該沒有辦法回家吧?玧其看著智旻的反應覺得很有趣,眼睛都因為笑而瞇成了一條線。

 

鈴鈴鈴!

 

「你先洗,我去接電話。」放置在辦公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打破了兩人之間的美好,玧其說完,便對準智旻的唇輕輕一啄之後,起身去接了電話,智旻便也開始了洗澡的動作。

「喂?您好。」玧其看著手機上方顯示著保密電話,不免皺起了眉頭,他不喜歡接來路不明的電話,卻有一個直覺告訴他,這通電話很重要。

「你是閔玧其對吧?」電話那頭傳出男人有些沙啞的低沉聲音,不是玧其記憶中聽過的聲音。

「我是,請問你...?」玧其禮貌性的回應著,他正在思索著這通電話的來意。

「我來到你們公司,可是秘書卻說要事先預約才能進去呢!」男人用十分調侃的語氣說著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似乎不想直接告訴玧其自己的身分,玧其沒有回應,總覺得男人話中有話。

「那我就直接離開囉?」男人很有自信地說著,那種自信給人有些不舒服感。

「等等。」玧其皺著眉頭,似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出聲制止了他,他將手機放下,拿起桌上的電話往一樓的櫃台打去。

「總經理,請問有什麼吩咐?」櫃台小姐接起電話後,禮貌地詢問著玧其。

「櫃台是不是有一個沒有預約的男人說要見我?」玧其劈頭便詢問了她。

「呃...是的。」她看著眼前正在對自己露出燦爛笑容的男人,有些猶豫的回應著,她不是很理解玧其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他們並沒有告知玧其。

「讓他上來。」玧其命令著後便掛上電話,現在他腦中唯一想得到的人,就只剩下金南俊了。玧其看著辦公桌一片狼藉,有些哭笑不得地收拾著,接著,他將身上被精液弄髒的襯衫脫去,走向衣櫃,換上新的一套襯衫後,便在浴室門口停下腳步,靠在浴室門口,此時的智旻已經沖洗完畢,正背對著門口擦拭著自己的身體,他細細的欣賞賞著智旻美麗的裸背,雖然他本來的皮膚就不是那麼白,些微小麥色更凸顯了智旻的優點。

「呀...我剛洗好...」智旻突然感受到身後的擁抱,很怕玧其又情不自禁的要了他一次。

「我知道,等一下有人會來,你先在房間裡待著,不要出來。」玧其在智旻的耳後根說著,要不是有來客,他可能真的會在要他一次,誰叫他這麼誘人。

「那不然,我先回去?」智旻聽見有客人,不免不好意思再待著。

「你等我,應該很快就好,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去吃晚餐。」玧其將抱著智旻的手收得更緊,用著帶有氣音的話語哄著智旻,智旻沒有回應,只是緩緩地點點頭,玧其在他的耳根小啄了一下後,便鬆開他,回到了辦公室準備迎接這一個神祕的客人。

玧其站在落地窗前好一陣子,他俯瞰著眼前人來人往地景色,思考著此人可能的來意,身後突然傳來敲門聲。

 

叩叩!

 

「請進。」玧其回應著,便將身子轉向對著門口。

「久仰大名了,閔總經理。」走進來的是一個高大的男子,頭髮染成金色,看起來有些痞痞的,說話的方式讓聽的人感到不是很舒服。

「你就是金南俊?」玧其雖然詢問,但語氣卻是肯定的,跟資料中的樣子有些許的差異,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就是金南俊沒錯,玧其稍稍的瞇了眼,看來田柾國沒有跟著他一起來。

「看來總經理不笨。」南俊調侃地笑了笑,說著,在未經過玧其同意下,便逕自地走向沙發,舒服的翹著二郎腿坐著。

「說吧,你想怎麼做。」玧其不喜歡拐彎抹角,直接的向南俊詢問了此行的目的。

「你應該猜到我從你這裡拿到的資訊還沒有交給韓秀妍吧?」南俊緩緩的開口說著,停頓了一下。「很簡單,就是想做個交易,你這裡有一個駭客能力也滿好的人對吧?」南俊見玧其點點頭後,又再繼續把接下來的話說完。

「你想要他?」玧其有些驚訝的詢問著,就為了這個?看來金南俊還真是難以捉摸的一個人。

「知我者如閔總也啊!一下就看穿我想要做什麼,不錯,省得我多費唇舌。」南俊得意的點點頭說著,簡單提點一下玧其就知道了他的意思。

「那麼當事人也要在場,會比較好一點吧?」玧其說完,便轉身走向辦公桌,拿起桌上的電話撥給碩珍,不一會兒,便聽到敲門聲,碩珍走了進來。

「總經理,請問有什麼事嗎?」碩珍站在門口邊詢問著,眼睛不自覺地飄向舒服坐在沙發上的南俊的背影,認為玧其把自己找來應該跟他有關。

「金南俊說想要用我們公司的資料來換你,你的想法是什麼?」玧其之所以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取得碩珍的同意,不為別的,只因他是玧其的朋友,別的員工他才不管,但是他從不做出賣朋友的事情,只要是跟自己身邊重要的人有關,他一定都會徵求意見,碩珍是這樣,號錫也是這樣,智旻就更不用說了。

 

 

 

-TBC-

 

 

--------------------------------------------------------------------------

 

我來更文了!

南碩準備要上線了

大家期待嗎XDDDDDD

然後,我今天應該會生出一篇開箱文跟四萬人氣賀文

大家再等等喔

By 佳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