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有一種美好,是待在愛人的懷裡,身與心皆被滿足,此時的智旻,靜靜地感受著玧其的體溫,雖然不如他想像中的溫熱,卻始終能帶給他溫暖。在激烈的歡愛過後,兩人幾乎是喪失了所有的體力一般,動都不想動一下。

「吶...洗澡...」智旻用手指戳了戳玧其的胸膛,身下的黏膩感讓他極度的不舒服,即使疲累,卻也還是想要先清洗乾淨再休息。玧其將自己往懷裡送,卻始終沒有要去洗澡的意思,智旻又戳了戳玧其的胸膛,還是沒有反應。

「算了,我自己去。」說完,智旻便推開玧其的手,不料玧其又一個反身將自己壓在身下,直直地對上玧其充滿笑意的眼眸。

「你幹什麼...不會吧...?」才剛想說什麼的智旻,便感受到身後的東西逐漸脹大,它居然還在自己的後穴中,沒有拔出來。

「誰叫你亂動...」玧其發出慵懶地聲音,俯身便想吻下那個令人愛不釋手的唇。

「等一下...很累...不要...我想去洗澡...」智旻推了推玧其,但是身後的刺激卻也還是讓他有了感覺。玧其瞇了眼,許久沒有做下一步的動作,正當智旻想開口詢問時,玧其放在智旻背上的手猛地用力,將他抱起掛在自己的身上,往浴室走去,正當智旻以為玧其要為自己洗澡的時候,玧其說了一句話讓他十分崩潰。

「那就邊做邊洗,比較快。」玧其露出十分得意的笑容,邊說著邊把智旻放在浴缸裡,自己也跟著進去。

「等一下,閔玧其!」智旻想逃,卻早已因為激烈的歡愛變得十分無力,根本無法將玧其給推開,他便順利地又要了智旻好幾次,才甘願放過智旻。

 

 

叩叩叩!

 

「請進。」玧其放下手邊的文件,揉了揉太陽穴地說著。

「玧其,我有話想要跟您說。」號錫聽裡面的回應之後,便開了門,說明自己的來意。

「號錫怎麼了?看起來這麼嚴肅?」玧其看見號錫認真的表情,就知道他要說的事情,不是一件小事。

「這個。」號錫說完,便遞在玧其的面前。

「如果我說我不准呢?」玧其皺了皺眉頭,說著。

「玧其,你就放我走吧,我待在這裡,會讓智旻想起不好的過去,你就當作為了智旻,讓我辭職吧。」號錫苦笑著,他又怎麼不想離開呢,但是為了他們兩個人好,他必須這麼做,也應該這麼做。

「號錫...」玧其對於號錫的話,竟無從回應,因為號錫說的都沒錯,為了智旻著想,確實是不應該再讓他看見號錫。

「你放心,我已經找到工作了,不會餓死的。」號錫見玧其態度軟化後,便給了玧其一個放心的笑容,以一個朋友的身分來說,他很謝謝玧其給予自己的幫助。

「在哪裡?」玧其同樣也是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在詢問著。

「在Pandora Night當保鑣,以我的身手,是可以的。」號錫得意地說著。

「又是那個地方...那住處呢?找到了嗎?你辭職之後,公司就不能讓你住了。」玧其苦笑著,怎麼他們之間總是會跟這個夜店搞在一起呢?

「我知道,目前是還沒找到,但是我會先住在金泰亨的家,你不用擔心。」號錫有些遲疑地說著,雖然不想麻煩泰亨,但是更不想再麻煩玧其,他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已經夠了。

「好吧,你都為自己打理好了,我也不好再說什麼了,但是記住,我們還是好兄弟,你有什麼困難儘管跟我說,我一定會幫到底的。」玧其給予號錫一個堅定的眼神,他知道現在多說什麼也沒辦法改變號錫的決定,那就放手讓他試試吧!

「知道了,謝謝你,玧其。」號錫留下一抹笑容,退出辦公室,玧其搔了搔頭自己最得力的助手離開了。

 

"看來未來只能拜託碩珍的幫助了。"

 

玧其這麼想著,除了碩珍,其他人的行事他一概不相信,也不打算再找其他的祕書了。

 

鈴鈴鈴!

 

「喂?」玧其看著手機的顯示來電者之後,不禁皺了皺眉頭,他居然差一點把這個人給忘記了。

「呦!閔玧其,好久不見啊!看來,你有了小白臉,就忘記我了是吧?別忘了,你家事業的成長與否,由我決定呢!」電話傳來刺耳的女聲,一聽就知道話語裡諷刺的語氣。

「有何貴事?」玧其不想理會她的冷嘲熱諷,逕自地詢問著她來電的用意。

「只是想要提醒你,不要做得太過火,不要讓一個區區的小雜種,壞了你家的事業。」女人得意地說著,就仗著她家的有權有勢。

「哼,妳會在意這些?怎麼?愛上我了?」玧其有些憤怒,說智旻是小雜種?那她又是什麼?潑婦?

「閔玧其,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不要忘了你的身分,你是我的未婚夫,有小白臉這事,如果讓大眾媒體知道,你家裡的事業,我看也保不住了,是吧?」女人在電話那頭翻了翻白眼,她不愛閔玧其,只是聽從父親的指示,與他訂終身罷了。

「少拿我家的事業壓我!」玧其真的火了,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掌握著他家的事業,他會回來接管,也是為了要奪回他家的事業,了他爸的心願。

「怎麼?怕了?怕了,就適可而止,哪一天我生氣了,你家的事業還有你的小白臉,可能都會失去喔!」女人用著帶有威脅的語氣說完,便掛上電話。

 

"老子總有一天要讓妳後悔!"

 

玧其憤怒地將電話摔在地上,咬著牙,威脅他是吧?等他哪一天把她家的事業搶來,看她還有沒有那個餘力威脅自己。

 

 

 

 

-TBC-

 

 

--------------------------------------------------------------------------

我來更文了!

這次是不是快了許多阿XD

因為阿,最近時間比較多了,加上我又想開坑了(逼死自己不成XD

所以大家看文愉快

順帶一提,新坑題材我已經想好了,完全都是血汗淚害的XD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