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碰!

 

「田柾國你別鬧了!給我開門!」南俊用力的在門上重擊了一下後,對著房間裡面的柾國吼著,他一回到家就從碩珍那裏得知柾國的狀況,可以說簡直氣炸了。

「我不要!除非你們告訴我真相,要不然我死都不會開門!」柾國倔強的說著,雖然語氣上很強硬,但是其實他心裡是害怕的,他是第一次這樣忤逆南俊。

「你不開是不是?我自己撞門進去!」南俊怒火中燒地說著,他從來沒有聽過柾國對著自己說不要兩個字,今天算是親耳聽到了。

「你撞啊!就算撞了我也絕對不會吃東西!你奈我何!」柾國這次是鐵了心要知道真相才願意妥協了。沒料到,門外的撞擊聲及辱罵聲消失,柾國還正在不解,便聽見南俊對著智旻說了一句話。

「想辦法讓他吃飯,要不然,我就弄死閔玧其。」

 

"弄死閔玧其?什麼意思?"

 

柾國有些訝異,卻大概能猜到智旻會待在自己身邊離開玧其的原因了,原來,就是因為這個是嗎?南俊的威脅?柾國開始思考著,要如何做,才能讓南俊不這麼做,並且讓智旻回到玧其的身邊。

 

叩叩!

 

正當柾國在思考的時候,又聽見了敲門聲,與剛剛不同的是,這個聲音多了些膽怯,八成是智旻吧,柾國是這麼想著的。

「柾國,你就開門吧,求你了。」智旻語氣中帶著一些哭腔的哀求著,八成是害怕玧其受到傷害又無計可施了。

「朴智旻,你叫碩珍哥來。」柾國沒有回應智旻的話,只是逕自的說著自己想說的,在事情解決以前,他是不會妥協的。

「啊?」智旻有些不解,怎麼突然要找碩珍了?

「去叫碩珍哥。」柾國又再說了一次,會找碩珍不是沒有原因,最主要是現在可以動搖南俊的人,除了自己就只剩下碩珍了,再加上他很清楚知道碩珍在過來之前對於玧其的感情,現在最有機會說出實情的人就是碩珍。

「哦...好。」隨著智旻的話語停止,便聽見腳步離去的聲音,過沒有多久,又再次聽見不同於剛剛的腳步聲,柾國在對方尚未敲門之前,便緩緩地起身上前開了門。

「喔?柾國你找我?」碩珍正抬起手準備要敲門,便看見門已經緩緩地打開了,他有些訝異,卻能夠理解,之前就有聽說過,失明的人對於聽覺會變得很靈敏這件事情,不親自看見還真的很難相信。

「碩珍哥進來吧,我有事情要問你,記得把門鎖上,我不希望有任何人來打擾。」柾國邊說著便緩緩地扶著牆走回床上坐著,碩珍也沒有拒絕的將門鎖上。

「說吧,找我是為了要問原因的,對吧?」碩珍也是個聰明人,柾國為了這件事情跟南俊鬧翻,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被找來的原因。

「我剛剛聽到了,哥對智旻說的那番話。」柾國把臉向著碩珍的方向說著,因為看不到,所以眼神中並沒有焦距。

「他講那麼大聲,不聽到也難了。」碩珍稍稍地嘆了口氣,不曉得南俊到底是聰明還是笨,要做壞事也不懂得躲藏,講這麼大聲是想讓所有人知道嗎?

「碩珍哥,你老實說吧,智旻會待在我身邊,是不是因為哥威脅他說要對閔玧其不利?」柾國大膽的假設著,現在他想得到的原因,也只剩下這個了。

「柾國,你果然很聰明啊...是啊,你哥為了你,理智都沒了。」碩珍點點頭地說著,他不打算否認了,應該說打從心底是希望柾國知道的,既然柾國都猜到了,那就乾脆一點承認吧。

「我不喜歡他這麼做,碩珍哥為什麼不阻止他?」柾國無奈地閉上眼睛,知道他是為了自己好,可是他就是不喜歡,強求來的愛情根本不會幸福,雖然他沒有談過戀愛,但是這一點他是明白的。

「我能說的都說了,氣也氣過了,他不聽就是不聽,我能怎麼辦?」碩珍又怎麼沒有阻止過呢?還曾經因為這欠事情跟南俊生氣,結果換來的是他更盛的怒氣,雖然說他現在對於玧其已經沒有感覺了,但是對他來說,玧其還是把他救起來的恩人,論理論情他都該幫玧其做一點事情才對。

「碩珍哥,我相信哥不是那種不講情義、不講道理的人,我們一起勸他吧,不要讓他一錯再錯下去了。」柾國說著,這次他得辜負南俊對他的好了,因為這種好是錯的。

「你打算怎麼做?」碩珍疑惑的詢問著,能說的他都說了,又有什麼理由可以勸說南俊呢?

「直接說出實情,我已經知道真相的實情。」柾國看似下定決心的說著。

「直接說出來嗎?會不會有反效果?」碩珍有些害怕的說著,他怕南俊會因此更加生氣,甚至遷怒於其他人。

「只能放手一搏了。」柾國對於能不能勸說成功其實沒有十足的把握,但是只能試試看了。

「好吧。」碩珍點點頭地說著,這是最後的辦法了。碩珍緩緩的起身準備離開時,突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又再次回頭看著柾國。

「你...要先吃飯嗎?至少讓智旻安心一下。」

「好吧。」柾國想了想後,便緩緩地點了頭,起身扶著牆壁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客廳。

 

碰!

 

興許是太久沒有吃東西,導致血糖不足,柾國突然沒了意識,暈倒在地。

「柾國!」看著柾國倒下來,智旻與碩珍同時出聲呼喊著。

「柾國!柾國!你醒醒啊!田柾國!智旻,快叫救護車!」碩珍趕緊向前查看柾國的情況,確認尚有呼吸心跳後,趕緊讓智旻打電話叫救護車。

「好!」智旻點點頭,因為害怕,拿起電話的手都有些顫抖。他祈禱著柾國不要有事,祈禱著不要因為柾國的暈倒而害了玧其,他祈禱著,他哀求著。

 

 

 

 

-TBC-

 

 

 

 

 


 

我來更文了~~~

後面連同南碩也要開始虐了~~大家期待嗎哈哈哈哈(被揍

好啦,今日震撼彈應該莫過於大黑正式公布防彈來台時間了

確定是10/21、22在林口體育館!!!一看到確定日期,立刻去劃假!

可是我小小抱怨一下,這次票價真心貴,VIP竟然要6800元!

我看兩場一萬多就噴了,不過我還是要搶!希望兩場都搶得到,希望兩場都看得到啊!

然後沒有意外的話,九月回歸,台灣場應該會唱新歌

也就是說我們台灣是第一場正式聽到、看到表演的!(音放除外)

想到這裡,瞬間覺得這票價值得了!(乾

有沒有孩子也有要去的啊?我們可以勾搭一下喔~~~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