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曾經信誓旦旦的對著自己說,只要是他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如今卻推翻了自己對自己的承諾,只是因為不想要傷害智旻,不想要看見他的難過,原來愛一個人也是會讓自己改變的,這是他如今深刻體會到的。

 

看著酒杯裡迅速融化的冰塊,若有似無地伸手搖晃了下酒杯,讓融化了的水跟酒融合在一起,舉起酒杯,一飲而盡,有些苦澀刺激著舌根,就如同自己現在的心情一般,不得不說,智旻的觀察力真的很強,其實自己一直都沒有做出什麼討好智旻的事情,卻這麼輕易的被看出自己的心思,該說是智旻真的很厲害,還是他的心思太過於好猜?不管是哪一個,最後結果終究是一樣,只是他該鍛鍊一下自己了,不要太過於將心情顯露於臉上這件事情。

「小帥哥,一個人嗎?」一個女人在柾國身旁的椅子上坐下來,手不安分地搭上柾國的肩膀上,用著好似邀請的語氣詢問著。

「沒有興趣,滾。」柾國皺了眉頭,沒有看她地趕著她。他是彎的,不喜歡女人,更厭惡這種隨時可以獻出自己身體的女人,一點都不懂得保護自己,一點都不懂得愛惜自己。

「心情不好啊?姐姐可以陪你聊聊天啊!」女人面對柾國的冷漠並沒有放棄,反而將身子又再更靠近柾國一些,讓柾國有些不耐煩。

「不...妳是...韓秀妍?」柾國緩緩抬起頭來正想制止她的時候,便看見這人正是韓秀妍,他輕笑了一下,看來是有目的要接近自己的。

「這樣都被你看出來啊?嘖,不好玩。」韓秀妍不滿的嘖了一聲,原本抱持著可能不會被認出來的想法接近柾國,想靠著美色來誘惑柾國,看來這招還是行不通,她不是不知道柾國是同性戀,就想試試看。

「不管妳想說什麼,想做什麼,都不可能在我身上得到的,放棄吧。」柾國在韓秀妍說出可能的話之前,率先拒絕了她,打翻了她接下來所有可能會說出口的話語。

「我知道,你喜歡朴智旻的對吧?」韓秀妍不放棄的又再從另外一個方面來進行誘惑,希望能夠成功讓柾國背叛玧其。

「與你無關。」柾國皺了皺眉,這不是韓秀妍可以管的事情。

「你協助我弄垮閔玧其,朴智旻受不了貧窮,自然會離開他,到時候不就是你的最好時機嗎?」韓秀妍說得天花亂墜,好似所有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中一般。

「第一,你別做夢了;第二,別把朴智旻想得跟你一樣膚淺。」柾國是真的怒了,不光是自己被韓秀妍看成如此卑俾的小人,他不允許從韓秀妍口中說出任何跟智旻有關的壞話,瞪了一眼韓秀妍之後,拋下一句話起身離開。

「田柾國你說什麼?」聽見柾國話中的批評之後,韓秀妍有些惱羞得大喊著,卻發現柾國並沒有要理會自己的意思。

「喂!站住!」韓秀妍又再次對著柾國的背影吼著,這是她生平中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污辱她。

「美麗的小姐,我可以代替那位小帥哥來陪妳喔!」一個男子走近韓秀妍對她說著。

「你?滾吧你!」韓秀妍瞪了瞪眼前的男人,憤怒地說著。說實在話,韓秀妍壓根只是要對柾國出手而已,她根本不想要跟任何人發生任何關係。

「妳說什麼?信不信我操死妳!」男人聽著韓秀妍的話之後,也同時憤怒的說著,一個用力,便將韓秀妍摔到地上,將她的雙手禁錮住,並且跨坐在她身上。

「啊...不要...滾開...」韓秀妍害怕地叫著,她頓時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恐懼,天生被慣養的她,從來沒有跟見過世面,更沒有辦法想像得到接下來她會有多慘的遭遇,想到這裡,她的眼淚隨即流下,拼命地搖著頭。

「呃啊!媽的!誰啊?」就在男人準備要侵犯韓秀妍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後腦勺劇烈的疼痛,身體被猛地撞擊跌到了地上,在一聲哀號聲後,轉頭便看向疼痛來源。

「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出手,有意思嗎?」柾國俯瞰著這個男人,對於想要強行強暴他人的人,他感到十分厭惡,認為他們都是人間的廢物。

「你剛剛不是不要她了嗎?」男人驚恐地看著柾國眼中的怒氣,散發出來的氣息有些懾人。

「我只是路見不平罷了。」柾國毫無表情的說著,他就是看不慣,就是無法忽視,只要是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即使剛剛韓秀妍說出了多少令他感到不悅的話語,現在在他眼前的只不過是一個需要幫助的弱女子罷了。

「幹!今天真的很倒楣!」男子邊生氣邊摀著自己被打的頭,自討沒趣的加快離開現場的速度。

「謝...謝謝...」韓秀妍看了站著的柾國,彆扭的道了謝。

「不用謝,換做別人,我也會救。」柾國若無其事地說完便轉頭離開,卻讓韓秀妍有些無地自容,明明剛剛是自己先惹怒他的,還說了他不想聽到的話,現在他卻不顧那些的來救自己,該說他是好人還是濫好人呢?她選擇了後者。

 

"你這樣是會吃虧的。"

 

韓秀妍靜靜地看著柾國離開的背影,這樣想著,不是她又想做些什麼,單純只是有感而發罷了,家裡的教育告訴她,要在社會上生存,就必須要先發制人,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一切都要先從利益看起,才能立足於社會,所以她一直都不知道,也無法體會,幫助他人是什麼感覺,柾國的舉動讓她不自覺地萌生了想要幫助人的念頭,即使得不到回復。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囉~~~

這樣應該就知道我說韓秀妍跟某一個成員有曖昧是誰了吧!!!

我偷偷的說,韓秀妍大概是從這裡開始變的

接下來敬請期待她變成怎麼樣吧!

然後啊~抽獎結果已經出爐了,還有一些孩子沒有私訊我~

記得要來私訊我喔!我有點忙,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去私訊,要請大家體諒了

然後,我這次增加的特別獎是掛旗[ZIPCODE:22920],不過好像滿多孩子不知道掛旗是什麼耶...

http://www.btsofficialshop.com/shop/shopdetail.html?branduid=1101100&xcode=004&mcode=007&scode=&type=Y&sort=manual&cur_code=004007&GfDT=bGV8

不知道的可以去看一下,總之是官方的東西,現在在官網已經買不到了~

我也只有拿出來看一次而已XD

總之,恭喜各位得獎者囉~~~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