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衝動,會造成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可能是後悔,可能是受傷,也可能是驚訝,甚至是丟臉,尤其是當冷靜下來之後,這些感覺會更加的明顯,而此時此刻將臉埋在號錫胸膛裡的泰亨,回想到剛剛的告白場面,說有多丟臉就有多丟臉,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他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下去,把自己給埋了。

「還想走走嗎?」號錫發現懷裡的人兒已經逐漸停止哭泣,取而代之的是不斷湧上的害羞,耳根子紅得不像話。

「回家。」泰亨緩緩地搖頭說著,此時此刻他還哪有心情走走。

「好,我們回家。」號錫含笑的說著。

「唔...」正準備要將泰亨扶起來的號錫,聽見泰亨的低吼聲,才想起泰亨剛剛為了要追上自己跌了一跤,趕緊查看泰亨的傷勢。

「傷到哪裡了?很痛嗎?要帶你去看醫生嗎?」號錫緊張的詢問著,才剛說完,就馬上心疼了,看著泰亨因為難受而糾結的臉,自己的心也不自覺地糾結起來。

「不用,只是有點扭到而已,喬一喬就回來了。」泰亨看著號錫一臉擔心的樣子,便又不自覺的逞強了起來。

「我背你吧,要不然可能會更嚴重。」號錫擔心的說著,他怕一個不小心,又讓泰亨傷到了。

「不用,我自己可以...啊...」泰亨卻猛地站起身,想要證明自己沒事,但是腳踝上的疼痛讓他反射性的叫出了聲音,並且向前往號錫的身上倒去。

「你這樣確定還能走?就讓我這個男朋友背你好嗎?」號錫趕緊將泰亨接住,嘆了一口氣的詢問著,泰亨微微地點頭,他還沒有習慣這個稱呼,一聽見那三個字,耳根子又紅了起來,號錫笑了笑,便蹲下來,泰亨彎下腰,輕輕地將手環在號錫的脖子上,整個身子也漸漸地貼在號錫的背上,號錫伸手抓住泰亨的雙腳,輕易地便將泰亨背了起來,泰亨偷偷地將自己的下巴抵在號錫的肩膀上,貪念著號錫給予自己的安全感。公園到家的距離,說不長,但也不短,一路上,泰亨想說些什麼,但卻都不知道該要開什麼話題才不會覺得奇怪,於是便決定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靜靜地讓他背著吧。

「什麼時候,發現喜歡我的?」號錫打破了沉默,這個問題他真的很想要知道,因為泰亨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把自己的心情跟感受表現出來的人,當然更不會知道泰亨喜歡自己這件事情。

「呃...好像是前幾天吧!」泰亨邊思索邊回答著,如果要問他是什麼時候喜歡的,那他還真的不知道,但是如果是問什麼時候發現的,他可以很肯定地說是前幾天,他發現自己不管做任何事情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永遠是號錫,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一樣。

「謝謝你,喜歡我。」號錫微笑地說著,沒有聽見泰亨的回答,但是卻能夠猜出此時此刻泰亨的臉應該很紅,因為他感覺到泰亨的臉更往自己的頸窩裡埋,臉上的熱度高到一個不像話,有了這反應,真的什麼都不用說了。

 

 

答答答!

 

聽著不絕於耳的打字聲,智旻的腦中不自覺得浮現玧其現在認真工作的模樣,真是他媽的性感,突然祕書室的電話響起,智旻快速的將它接起來,從話筒裡一個帶有些慵懶的聲音傳入耳裡。

「智旻啊,我可能還要在一陣子才會弄好,我先讓柾國載你回去。」玧其邊說著,手裡打字的速度絲毫沒有減緩。

「不要,我要等你。」智旻似是孩子有些賭氣的說著。

「乖,我怕你餓到了,聽話。」玧其這才停下手邊的動作,專心地安撫著智旻。

「可是...」

「不要讓我擔心,好嗎?」玧其溫柔的哄著智旻,他的話語中總有一個魔力讓智旻能夠臣服。

「好...那你要快一點回來喔!」智旻這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我知道,今天回去好好補償你,洗好澡等我。」玧其聽見智旻答應之後,又繼續了手邊的工作,在說到補償的時候,他的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

「知道了。」智旻有些害羞的回答著,他當然知道玧其指的是什麼,心裡有些期待地掛上電話,收拾東西準備下班。看著車窗外稍縱即逝的景色,身旁的位子很久沒有是空著的了,看著空著的位子竟不自覺地感覺到空虛,習慣了旁邊有人,習慣了玧其在自己身邊,這個習慣與依賴逐漸地成了自己的生活重心,智旻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要是他失去了玧其,他還活得下去嗎?

 

"可能會生不如死吧!"

 

這樣想著的智旻苦笑了一下,餘光便瞥到柾國正用後照鏡看著自己,在與柾國對上眼的同時,他看見柾國眼中閃過一絲慌亂地避開了他的眼神。

「柾國,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坐在後座的智旻將整個人轉向駕駛座看著柾國詢問著。

「可以。」柾國有些愣住的回答著,似乎沒有料想到智旻會與自己談話。

「你是不是喜歡我?」智旻很直截了當的詢問著,沒有任何的拐彎抹角,因為他不喜歡。

「您怎麼會這麼問?」柾國並沒有直接回答智旻的問題,反而故作鎮定地回問了一個問題。

「我的直覺滿準的,它告訴我,你喜歡我,對吧?」智旻也不避諱地說著,又再次重複了他剛剛的問題。

「...是,但是請您別擔心,我什麼都不會做,讓我默默地守護著您,就好了。」柾國知道自己這下是不回答不行了,只好誠實的回答了智旻,也同樣說出希望智旻放心的言語。柾國是很理智的人,他知道智旻與玧其的感情有多麼深厚,不是他這個外人說介入就能夠介入的,而他也沒有必要冒這個可能會失去一切的風險,這是為了南俊,也是為了他自己。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你,謝謝你這麼誠實。」智旻其實以為柾國不會這麼老實的回答,其實是有些許的嚇到的,但是他也發現,柾國是個很明事理的人,那他應該就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了,便點點頭,又將身子轉回窗子,閉目養神了。

 

 

 

 

-TBC-

 

 

 

 

 


 

為了會考完的孩子們,我決定再更一章!

犒賞一下大家!!!

不要問為毛只有會考,只是剛好得知這兩天是會考而已XD

我是社會人士,基本上你們考什麼試,我沒有特地去查是不會知道的

除非有人跟我說XDDDDDD

上一次知道期中考也是因為有一些阿米朋友正在面臨期中考~

所以以後如果考完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我看狀況可能會多更一章這樣(?)

然後我現在其實被百度要實行的實名制搞得有點慌張...

沒事搞什麼實名制啊!!!

我當初辦帳號確實有用電話認證,不過是台灣的...

不知道它會不會再要求我再認證一次...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GG了

發在那邊的文會變成一個坑欸....希望可以趕快解決

好了,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然後差一點忘記說,下一章是糖雞肉XDDDDDDDDDDD

大家期待吧XDDDDDDDD

By 雞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目前已經有49個人參加活動了,想參加的要快喔!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然後那個說沒有臉書想要直接用痞客邦參加活動的孩子,我有回覆你,你要盡快回覆我喔!我沒有給你號碼都不算是完成參加抽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