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叩叩叩!

 

「總經理,是我,田柾國。」基於禮貌,柾國在得到允許之前,沒有將門推開。聽到敲門聲的智旻,趕緊從玧其的身上起來,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後,便緩緩走回自己的辦公桌,雖然自己身為玧其的伴侶,這麼做是沒有什麼不對,但是這裡畢竟是公司。

「請進。」玧其笑了笑後,便出聲回應著柾國,得到應許的柾國推開門,走了進來。

「總經理,您找我有什麼事?」柾國微微地低頭詢問著玧其找他的用意。

「柾國,我聽南俊那裡得知你的辦事能力不錯,身手也不錯,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做事,成為我的助理兼司機,如何?」玧其緩緩地說著,這樣做無非是希望能夠有多一個人可以保護智旻,韓秀妍的那句話讓他無法忽視,韓秀妍能夠威脅到自己的只有兩個,一是智旻,二是公司,現在他們家幾近倒閉狀態,根本無力利用權力或是財力來威脅公司,那他想得到的,就只有用智旻來威脅自己了,這樣是以防萬一,保護智旻,也保全公司。

「總經理這麼抬舉我讓我受寵若驚,我會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的。」柾國聽完後,身子微微震了一下,他是嚇到了,畢竟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在玧其面前大展身手,他怎能夠這麼信任自己,將保護玧其與智旻的工作交給他呢?可畢竟對方是自己的老闆,又怎能夠拒絕,何況他對自己的身手確實有一定的自信。

「不要讓我失望,你的辦公室就在樓下,今天你回家整理一下,明天就可以直接來上班了,這個是車鑰匙,明天一早就來我家接我跟智旻去上班。」玧其點點頭,打開抽屜,拿出裡面的車鑰匙,遞給柾國,在接過車鑰匙後,柾國眼神不自覺地飄向一旁的智旻,此時的智旻也正看著自己,他躲開了智旻的眼神,走出辦公室。

 

"好像,有點不妙。"

 

智旻這麼想著,他曾經遊走在很多男人之間,看盡各種向他投射的不同眼光,有愛慕、有嘲笑、有覬覦、有忌妒,而他在柾國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絲的愛慕,即使只有一點點,他依然看出來了,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能夠盡量與柾國保持固定的距離,越遠越好,讓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全部壟斷。

 

 

"呃...啊..."

 

房間的另外一頭傳來一聲又一聲痛苦的哀嚎聲,泰亨皺著眉頭,佇立在門前,不用看,也可以想像斑斑痛苦的樣子。

「你確定你要進去?我所有的手下全部都被他嚇到不敢進去了。」玧其鄙夷地笑了一下,他的手下竟一個個如此沒膽。

「我要進去,斑斑會變成這樣,我也有一半的責任,我不能放任他獨自承受這種痛苦。」泰亨堅定的說著,此時的他沒有權利沒有資格卻步,他的良心告訴他自己不行,伸出手打開了房門,映入眼簾的便是斑斑雙手雙腳被包裹住,怕斑斑因為痛苦咬下自己的舌頭自盡,還在他嘴裡塞了毛巾,不知道的人八成會以為他們這票人綁架了斑斑吧!全身被包裹住的斑斑痛苦的在鋪了軟墊的地板上打滾。

「斑斑,我在這。」泰亨走近斑斑,一把將斑斑抱起,擁入懷裡。

「嗚...嗚...嗚...」斑斑邊搖頭邊低嚎著,眼淚從他的眼裡落下,他不想被泰亨看到這樣的自己,這樣的發狂的自己,他試圖掙脫泰亨,卻也只是徒勞。兩人抱很久,直到斑斑的毒癮退了,泰亨才緩緩放開斑斑,將斑斑嘴裡的毛巾拿出來,讓斑斑能夠稍微好過一些。

「斑斑,對不起。」泰亨一直都在想,如果當時的他,沒有丟下斑斑離開,那一切是不是就會完全不一樣?

「泰亨,我說過,這不是你的錯。」斑斑苦笑著,當初是自己這樣做的,又怎能夠怪泰亨呢,更何況,他能夠被救出來,是他從未想過的奢求。

「斑斑,你現在毒癮的發作有沒有減少一點了?」玧其也跟著泰亨蹲下,與斑斑並肩,詢問著斑斑。

「打了兩年的海洛因,毒癮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消失。」斑斑搖了搖頭,苦笑著,如果這麼容易就戒掉,就不會有這麼多為了吸毒,為了毒癮而犯罪,鋌而走險的人了。

「閔玧其,我想自己照顧斑斑。」泰亨將斑斑扶起,對著玧其說著。

「斑斑在這裡很安全,你確定要帶他去你那裡?」玧其有些吃驚,泰亨家一點安全措施都沒有,斑斑難保不會因為毒癮發作而受傷。

「我沒有辦法再次眼睜睜地丟下斑斑一個人在這裡了。」即使知道玧其這樣做都是為了斑斑好,但是他實在是沒有辦法忍受看到斑斑受到如此的對待,每天綁在這裡,跟被綁在那個成天看不見太陽的地下一樓有什麼不一樣?說什麼都要自己照顧,即使自己會受傷,也在所不惜。

「金泰亨,你要想清楚,確定要把斑斑帶走?」玧其再三的向泰亨詢問,他領教過斑斑發作的樣子,被斑斑咬到的地方還沒完全復原。

「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泰亨一把便抱起早已骨瘦如柴的斑斑,說什麼都要在今天把斑斑帶走。

「好吧,這些軟墊,我讓人搬過去你家,多一些安全設施也好。」玧其點點頭說著,泰亨如此堅持他也沒有辦法說什麼,只是沒有辦法預測泰亨之後會因為斑斑嘗到多少的苦頭。

「謝了。」

「泰亨,你照顧我你會受傷的。」被泰亨抱起來的斑斑驚慌的勸說泰亨。

「斑斑,讓我為你做一點事情吧,不要拒絕,拜託。」泰亨用著十分誠懇的眼神看著斑斑,令斑斑想拒絕也難,看來是沒有人可以改變泰亨的想法了,斑斑此時此刻竟也無言以對,只能任由泰亨抱著自己上車,前往泰亨的家,只是斑斑沒有想過,會在這種時刻、這種情況、這種狀態,再次遇見他,如此狼狽與難堪,令他痛苦至極。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囉~~~

要逐漸進入到糖雞國的三角戀情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啊~~~

猜猜之後糖雞會不會因為國兒而有爭吵~

也來猜猜韓秀妍是會跟哪一個成員有曖昧

By 雞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

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