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砰!

 

一聲巨大的撞擊聲響,劃破山中的寧靜,也破壞了一個家庭的命運,肇事的車子因為煞車失靈,失控撞上對向來車,金在植驚慌的下了車查看,坐在駕駛座及副駕駛座的一對夫妻,沒了生命跡象,就在他嚇得臉色蒼白的想逃跑之際,一聲又一聲嬰兒的哭聲,從婦女的懷裡傳出,這哭聲震著他的心臟,也喚醒了他的良心,他趕緊將小嬰兒從婦女懷中救出,他必須對著個孩子負責,因為是他破壞了這個孩子原本該有的幸福美滿,他無法昧著良心欺騙這個孩子自己是父親的事情,所以他決定創立育幼院,給予他一個吃飽穿暖住好的場所,金在植為他取一個名字,叫做金泰亨,泰有平安的意思,亨有順利的意思,他希望泰亨的人生可以平安順利,沒有任何苦難的過完一生。從泰亨小時候開始,他就十分懂事,知道自己沒有父母親,不吵也不鬧,總是滿足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讓金在植決定未來一定要讓泰亨繼承自己的育幼院,延續這個美好。

就在泰亨聽完金在植的娓娓道來後,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好像聽來的故事與自己無關似的,毫無反應。

「原來,我的家人,是您撞死的。」泰亨緩緩地說著,眼神中沒有一絲波動。

「泰亨,對不起。」金在植起身,跪在地板上,像著泰亨道歉,卻換來泰亨的一陣驚訝。

「金院長,別這樣,您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嗎?我不怪您,也不能怪您。」泰亨趕緊向前將金在植扶起,或許是對家人沒有任何記憶,即使是自己的故事,卻讓他沒有任何的實感,感受不到那個應該悲傷或是痛苦的情感。

「泰亨,你真的不怪我?是我破壞了你的家庭,你為什麼不怪我呢?」金在植十分訝異,按常理來說,是應該要恨自己才對。

「金院長,其實,我一直都把您當作我的父親一樣看待,因為是您辛苦把我帶大的,是您讓我成長茁壯,我感激您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恨您呢?」泰亨面露笑容的說著,從以前到現在,泰亨一直都將金在植當作父親,也當作救命恩人,即使他是讓自己失去家人的人,他依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過去的種種是沒有辦法抹滅的,他不是個會被仇恨蒙蔽的人,他很清楚是非對錯,也很理智,所以他不恨。

「泰亨,謝謝你,真的謝謝你。」金在植握起泰亨的雙手,拼命的道謝,對他來說,能夠得到泰亨的諒解是他最大的心願。

「所以閔玧其所謂的工作,就是讓我繼承希望育幼院?」泰亨開口詢問著。

「是的,這裡本來就是為了你而開,它是屬於你的。」金在植點點頭回應著,停頓了一下,又繼續接著說,「你的朋友看起來似乎很擔心你。」

「什麼?」泰亨不是很能夠理解金在植的話,便歪著頭詢問著,只見金在植將目光往門口看去,泰亨也順著看了過去,便看見號錫偷偷摸摸地站在門口。

「鄭號錫,我不是叫你不要跟過來嗎?」泰亨輕嘆了一口氣,走向門口,對著躲在門後的號錫說著。

「我...你這麼久都沒出來,我擔心你怎麼了,所以...」被發現的號錫在聽見泰亨的聲音之後,定格了一下,便緩緩走出來,支支吾吾地說著。

「金院長,時候不早了,那我先回去了,下次再來找您談論有關育幼院的事情。」泰亨原本想多罵幾句,但是看見號錫的樣子,便又把話吞了回去,轉身對著金在植一鞠躬後,便離開了育幼院。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泰亨沒有什麼表情,看似有些生氣了。

「泰亨,你...生氣了?」號錫率先打破了沉默,有些遲疑的詢問著。

「所以你之前就知道我家人是因為金院長而過世的嗎?」泰亨沒有直接回答號錫的問題,而是皺著眉頭,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對。」號錫點頭回應著。

「難怪你會這麼害怕讓我一個人,你是怕我承受不住是嗎?」泰亨又在詢問著,但語氣逐漸柔和下來。

「對。」號錫又再次點點頭回應。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是這麼脆弱的人。」泰亨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之後,低下頭呢喃著。

「泰亨,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擔心你會難過。」號錫緊張的解釋著,他絕對不是不相信泰亨,只是想要在泰亨難過時,陪著他。

「謝謝你,為我擔心。」泰亨知道號錫的想法,也想起一直以來號錫對自己的在乎與擔憂,他是衷心的感謝號錫,即使自己曾經拒號錫於千里之外,號錫卻依然在乎著自己,甚至不顧生命的危險跑來救自己,該說他傻還是人太好?應該都有吧!

 

 

坐在辦公室裡,智旻左顧右盼的看著自己的老闆,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坐在辦公室裡工作,不過這個老闆一直時不時看著自己,似乎要把智旻給看穿了,智旻笑了一下後,站起身,走向老闆。

「總經理,請問您可以不要一直偷看我嗎?」智旻趴在總經理的辦公桌上,笑著看著這個帥到他無法自拔的男人。

「沒辦法,突然多了這麼可愛的秘書,你說我要怎麼專心呢?」玧其伸手將智旻拉向自己,讓智旻往自己的大腿上坐著,收緊抱在智旻腰際上的手,將智旻牢牢扣在他的懷裡。

「我這樣子是不是打擾到你辦公了?」智旻這會兒又開始有點自責了。

「絕對沒有,為了能夠多看你一眼,我早就把該完成的事情做完了。」玧其壞笑地說著。自從他們參加完宴會之後,智旻每天都嚷嚷著說想要協助玧其工作,不想要一直待在家裡,像個小白臉一樣的什麼都不做,玧其實在是拗不過,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智旻的要求,安排給他的工作就是成為自己的貼身祕書,供自己每天觀賞,但也慶幸自己答應了智旻這個要求,自從智旻成為自己的貼身祕書之後,每分每秒都可以看見智旻,讓玧其心情大好,工作效率也瞬間提升,本該用三個小時完成的工作,竟一個小時內就把它給搞定,而且成效還不錯,看來玧其真是越來越離不開智旻了。想到這裡,玧其便將智旻的頭扣在自己的懷裡,他知道能夠遇見智旻,對他來說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但是他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胸有成竹會讓他失去他的幸福。

 

 

 

 

-TBC-

 

 

 

 

 


 

我來更文了哈哈哈~

說到的我一定做到~~~

最近都幾乎走劇情路線~~但是我預告一下,霜花路線快到囉~~~

大家期待一下吧~~~

然後,我最近打算整理家裡的空專~

打成一個文~然後把家裡多的空專都賣出去XD

因為真的太多了,堆在家也是堆著~不然賣出去給想要的孩子們好像更好~

所以等我休假我就會把它整理起來發成一篇文了~想要的孩子都可以問喔!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