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柾泰、H、短文、END)

 

「歡迎光臨!」看見門口有人走了進來之後,泰亨露出他的招牌微笑,招呼所有來到健身房的客人。

「泰亨啊,今天一樣,三個小時。」一個穿著白色背心的高大男子對著站在櫃台裡的泰亨說完後,便遞給了泰亨會員卡。

「好的,練得很勤呢!」泰亨愉快地幫他輸入三小時後,便把計時手環遞給他。

「這是當然的!」男子得意的接過手環說著,他是常客,幾乎天天都看得到他來這裡健身。

 

他,金泰亨,只是這間健身房的一個小小的員工罷了,來這裡第一可以賺錢,第二不外乎就是可以免費看到男人們的好身材,沒錯,他就是同志,選擇健身房當作打工的原因也是因為來健身的幾乎都是男人,他可以趁著上班時刻大飽眼福,不過他最近對這些男人的身材有些不太感興趣了,自從那天看見那個人之後,總是盼著他的到來,不過他來健身的時間似乎總是與自己對不上,害他都很想跟老闆說想換成晚上班,要不是前幾天同事突然有事讓他代班,他八成永遠都不會看到他吧?還正處於懊惱之際的泰亨,聽到門鈴響起便反射性地說出的招呼語,轉頭一看便是那個自己一直盼都盼不到的人。

 

"老天爺這是可憐可憐我了嗎?竟然讓我遇到了!"

 

「服務生,四個小時。」男子邊說邊遞給泰亨會員卡。

「啊,好的!」泰亨快速的在電腦輸入著,電腦螢幕便寫著大大的三個字"田柾國",隨即便將計時手環遞給了柾國,柾國在伸手接過手環時,若有似無的輕撫泰亨的手背,令泰亨的心好像漏了一拍似的,他看著柾國好看的面容,只見柾國給了他一個淺淺的笑容之後,便走向了設施,脫下外套,肩膀露出結實的肌肉,開始運動,整整三個小時,泰亨的視線幾乎都沒有離開過柾國。

「泰亨。」碩珍輕喚著時間似乎靜止的泰亨。

「...」沒回應。

「泰亨...?」碩珍試圖提高音量呼喊著泰亨。

「...」還是沒回應。

「金泰亨!」碩珍將手搭在泰亨的肩上,在他耳邊大叫著。

「操,你嚇死誰啊,怎麼了?」泰亨備受驚嚇摸著自己的胸口,詢問著同樣也被泰亨反應嚇到的碩珍。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勒,你下班時間到了,還不打算回去嗎?」碩珍疑惑的問著泰亨,平時的他都是分秒必爭,多一秒都不願意待在這裡,時間一到立刻就下班的人,今天居然還多留了三分鐘,真是失常了。

「哦,到了喔?好,我去準備準備,這裡就交給你了。」泰亨回神過來看了看時鐘,才發現真的已經到了下班時間,看了一眼柾國後,竟還有些不捨,轉身進了員工休息室,從這之後,接連好幾天,柾國都在同樣的時間,出現在泰亨的面前,泰亨也失常了好幾天,令碩珍實在是忍不住了。

「泰亨,你最近是怎麼了?老是心神不寧的樣子,是不是撞到腦子了?」碩珍伸手敲了敲泰亨的腦袋,想看看能不能把他敲醒。

「沒有啊,哪有怎麼了,你才撞到腦子吧,我要準備下班了。」泰亨此時此刻很想翻碩珍白眼,他也確實這麼做了。

「這位客人有什麼事嗎?」正當碩珍疑惑地思考著最近泰亨的異常時,便看見柾國正朝著自己的方向靠近,他出聲詢問著。

「這個給你,我的時間到了。」柾國拿下手中的手環,遞給了碩珍。

「不是,還有半個小時不是?」碩珍看了看手環上面的數字,皺著眉頭的看著柾國,只見他給了自己一個微笑之後,便走向盥洗室,碩珍雖然疑惑,但也不能說什麼,在這裡花錢的人就是老大,柾國想要提前結束身為店員的碩珍也管不著。柾國站在盥洗室的門口,看了旁邊的員工休息室,面帶微笑的佇足在那,將身子倚靠在牆壁上。直到泰亨緩緩從員工休息室走出來後,不等泰亨反應過來,柾國就將泰亨拉進其中一間盥洗室,讓他背靠在牆壁上,雙手撐著牆壁,眼神危險又帶點誘惑的看著泰亨。

「呃...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泰亨這才看清楚把他拉進來的人的是柾國,驚嚇之餘,害羞不斷的湧上。

「這句話,應該是我想問你的。」柾國含笑的詢問著,伸出手摸了摸泰亨的臉頰。

「什...什麼?」泰亨不明所以的詢問著。

「你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我看?」柾國緩緩靠近泰亨,在他耳邊說著,呼出來的熱氣進入到他的耳裡,讓他身體不自覺的顫抖一下。

「我...我...」泰亨很想說沒有,但是他說不出口,因為他確實一直盯著柾國,他無法克制自己的眼睛,眼前這個男人,讓他深深地被吸引。被死死盯著的柾國,半瞇著眼的看著泰亨,下一秒卻也情不自禁的將自己的唇貼上了他的,泰亨嚇到伸手想要推開柾國,卻不小心將一旁的水龍頭打開,掛在上面的蓮蓬頭就這樣刷刷的不斷湧出水來,水從兩人的頭頂開始往下沖,淋濕了兩人,但柾國卻不予以理會,他伸出舌頭撬開泰亨的雙唇,並且伸出他的雙手將泰亨一直亂動的雙手,牢牢地禁錮在牆上,恣意的吻著,掃蕩口腔裡面的每一處,泰亨從驚嚇變成享受,接受了現在這個情況的泰亨,也伸出了舌頭與柾國糾纏著,因為吻的太過激烈而發出來的聲音全部都被蓮蓬頭的沖水聲給掩蓋住,但泰亨卻能很清楚地聽到這淫靡的聲音,令他的情慾不斷的高漲起來,柾國感受到泰亨因為享受而不再掙扎了之後,便將一隻手不安分地往泰亨的胸口撫摸著,衣服因為浸濕而服貼在身體上,讓柾國更方便找到他胸前的乳頭,柾國不輕不重的揉捏著泰亨胸前的乳頭,並且將泰亨不自覺呻吟出來的聲音全部吞下肚子裡,讓泰亨只能發出細微的嗚呼聲。「唔...」泰亨漲紅著臉,因為刺激頓時沒了力氣地趴在柾國的身上,柾國用手的力量扶著依偎在自己胸前人兒,笑了笑後,便用自己早已不知何時就勃起的性器往前頂了頂,惹得泰亨又是一陣的害羞,但他卻情不自禁的將手伸下去,將手覆蓋在衣服上,隔著衣服撫摸著柾國的性器,柾國因為泰亨的主動有些許的嚇到,但是他很快就恢復了他原來的鎮定,接著泰亨將身體緩緩地往下,他脫下柾國的褲子,性器有活力的佇立在他的眼前,他便毫不猶豫地握住它,伸出舌頭,輕輕柔柔地舔著龜頭。

「唔...」這刺激讓柾國發出了聲音,他笑著看泰亨為自己賣力的樣子,竟不自覺的著迷,想要把他佔為己有的想法不斷的在攀升當中。泰亨張開口,將性器全數含住,前後吞吐著,牙齒若有似無的輕刮著性器,讓柾國爽到不能自己,他伸手抓住泰亨的頭,隨著泰亨的吞吐在口中進出,速度越來越快,口中的性器也逐漸的脹大,泰亨知道他這是要射了,便更加賣力的吞吐,不一會兒便感受到性器一顫一顫的,口中湧入了大量的精液,一直到柾國射完,泰亨才停下動作,接著他鼓著臉抬頭看了看柾國,只見他將精液全數吞下肚子裡之後,便對著柾國笑了笑,柾國伸手將他的身子提起來,將他濕了的衣物全數脫下,伸出舌頭舔弄著他胸前的乳頭,並且伸出一根手指頭便從他的後穴,並且在洞口盤旋著。

「唔...」酥麻感湧上,令泰亨不自覺地發出了聲音。

「想不想要?」柾國壞心的詢問著,手指一直在洞口處搔著。

「想...快點...」早已被情慾給支配的泰亨,點點頭催促著柾國趕快進入自己。柾國對於泰亨的回答十分滿意,笑了笑後,便將手指緩緩地進入後穴,本以為會很容易進出,但他發現泰亨的後穴十分的緊。

「你應該,很久沒有做了吧?」柾國疑惑的詢問著,從泰亨的一連串動作來說,應該不是第一次才對,唯一想得到的就是很久沒有做。

「靠!老子這是第一次!」泰亨從原本的情慾中拉回了理智,對著柾國罵出了聲音,卻惹來柾國的一陣笑聲。

「笑屁!」泰亨有些惱羞的看著柾國的反應。

「第一次怎麼看起來這麼熟練?」柾國確實不是很相信泰亨的話。

「看...看影片...練習的...」泰亨因為心虛,發出來的聲音越來越小聲,逐漸的沒了氣勢。

「原來如此,那麼我就當你那第一個人吧!」柾國看著這樣的泰亨覺得十分可愛,將還卡在洞口的手指往前深入,惹得泰亨一陣驚呼地倒在柾國的胸前。

「嗯...啊...」因為柾國的進出,讓泰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使他的雙腳無力,若不是柾國用手提著他,他八成已經倒在地上了。柾國盡力的做足擴張,畢竟是第一次,如果就這樣將性器直接進入的話,泰亨絕對會受傷,所以他即使已經快要受不了也得忍。

「啊...那...那裡...嗯啊...」待四根手指全數進入之後,柾國便開始尋找泰亨的敏感點,突然泰亨像是觸電了一般的顫抖著,柾國便知道自己找到了,猛力的對著那一點刺激著,讓泰亨的呻吟聲不絕於耳。柾國改用身體支撐著泰亨,另外一隻手往下握住泰亨的性器不快不慢的套弄著,泰亨為了不要讓自己掉下去,也伸出雙手抱住柾國的頸肩。

「嗯...啊哈...不...太快...嗯啊...」泰亨對於雙重的快感感到十分的無法適應,這感覺令他既陶醉又欲罷不能。

「哈啊...快...要射...了...啊...」泰亨在一陣呻吟之後,便射出了許多的精液,整個人無力的掛在柾國的身上,看著這樣的泰亨,柾國知道他已經沒有辦法自己好好的站著了,便將泰亨整個人抱起,泰亨順勢的將手緊抱住柾國的頸肩。

「我要進去囉!」柾國在看到泰亨點點頭回復之後,便扶著泰亨的屁股,將自己的性器對著後穴緩緩地進入。

「啊...等等...好痛...」碩大的性器還進去不到一半,泰亨就感覺到後穴被撐大,撕裂的痛讓他有些吃不消,呼喊著讓柾國停下動作。

「你說可以我才動。」柾國在泰亨的呼喊中停了下來,僵持在那裡,等待著泰亨適應自己的大小。

「你...進來吧...」泰亨發現了眼前這個人的體貼,臉紅著回應著他,即使痛也要忍住,他知道現在他們兩個人這個動作說有多累就有多累,因為他整個人是懸空的狀態,全憑柾國一個人在支撐。

「我要進去囉。」柾國獲得了泰亨的允許之後,又再次緩緩地進入,泰亨在救國看不到的地方咬著唇,忍著痛讓柾國進入自己,一直到頂到最底為止。

「唔...你放輕鬆...」柾國發出了一聲的感嘆聲,整個性器都被溫熱的包覆著,加上泰亨可能太過於緊張,夾得他有點緊。

「怎...怎麼放鬆...?」碩大的異物感在自己的後穴停駐,泰亨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放鬆。柾國沒辦法用手,只好用嘴巴堵住泰亨的,維持著這個姿勢再一次吻著泰亨,吻得泰亨意亂情迷,讓泰亨稍稍的轉移了注意力,這才慢慢地放鬆了下來。

「啊...」趁著泰亨放鬆之際,柾國開始緩慢的進出,惹得泰亨一陣驚呼。

「嗯啊...太深...了...啊...」因為姿勢的關係,讓柾國每一下進出都直接頂到最深處,也狠狠地刺激著泰亨的敏感點,很快的,他剛射過的性器在沒有任何刺激下又逐漸的抬頭。

「那...那裡...啊...快...嗯啊...又要了...啊哈...」泰亨呻吟地催促著柾國,讓柾國不自覺地加快抽插的速度,就在一次的頂入中,泰亨又射出了滿滿的精液在柾國的肚子上,不等泰亨回神,柾國又開始抽插了起來。

「啊...等等...」感覺到快感又開始的泰亨,馬上出聲制止著柾國。

「我還沒射啊寶貝。」柾國沒有停下來的回應著。

「你這樣...嗯啊...不會很累...啊...嗎...?」因為柾國的抽插,讓泰亨一句話都說得不完整了。

「不然你站得住嗎?」聽到這句後,柾國這才停下了動作詢問著泰亨。

「試試看...」泰亨點點頭回應著。

「好吧。」柾國說完,便將泰亨放下來,可能是剛剛基本上都沒有用到什麼力氣的關係,泰亨竟意外地站得住,柾國見他可以,便將他翻過身子,彎下腰背對自己,握住性器對準後穴直直地進入。

「嗯...啊...好棒...」泰亨雙手扶著牆壁,感受到性器不斷的在後穴進出,而且每一下都頂到了敏感點,讓他爽到不能自己,扶著牆壁的手指都不自覺的捲曲了起來。

「啊...快...嗯啊...好舒服...啊...」泰亨不斷的呻吟著,也不管外面是否有人聽到,反正在這裡聽到這種聲音也不是第一次了。柾國將空著的手,往前一隻手撫著泰亨胸前的乳頭,另外一隻手握住泰亨的性器,開始快速的套弄著,三重刺激讓泰亨的大腦已經無法思考地呻吟著。

「嗯啊...我...又要射了...啊哈...」泰亨搖著頭呻吟著,柾國也加快了進出的速度,猛力的抽插著,接著他感受到手中的性器一顫一顫的射出了精液後,自己也將忍了很久的精液全數射在後穴裡頭。剛射過的泰亨又一個腿軟,準備要跌坐在地板上,柾國立刻反應過來,用手將他接住,讓他再次趴在自己的胸前。

「你叫做金泰亨是吧?」看著泰亨因為做愛而漲紅著臉,頓時覺得他可愛極了。

「你...怎麼知道...的...?」泰亨的大腦因為方才的刺激還沒有開始運作。

「你的制服上面都有名字啊。」柾國指著一旁早已被仍在一旁的制服說著。

「啊...對齁...」泰亨沒有靈魂的回應著,此時的他只想休息。

「跟我在一起,好嗎?」柾國深情的看著泰亨說著。

「蛤?」泰亨的腦子已經完全呈現死機的狀態,不是因為做愛的關係,而是因為這句話來得太突然。

「要不然你以為我是為了誰從原本的固定晚上來,變成下午的?」柾國笑了笑的說著,從那天看到泰亨之後,他就一直忘不了他,但是之後卻都一直不見他的身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早班的,這才把自己的習慣改了過來,只是為了見他一面。

「因為我?為什麼?」泰亨的腦子終於開始恢復運作了的詢問著。

「因為,我喜歡你。」柾國微笑地看著泰亨說著。

「你說...什麼?」泰亨驚訝的詢問著,他只想確定自己是不是沒有聽錯。

「我說,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柾國不厭煩的再說了一次。

「...我...好!我願意!」泰亨點頭如搗蒜的答應著。

「但是我有個條件。」柾國似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地說的。

「什麼條件?」

「辭了這裡的工作。」

「為什麼?」泰亨瞪大眼睛的看柾國,他不是很明白柾國的用意。

「你知不知道,這裡很多人,都很想上你?」柾國緩緩地在泰亨的耳邊說著。

「我...不知道...」泰亨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大家的獵物。

「你現在是我的人,我不准你待在這麼危險的地方。」柾國霸道的說著,他可不想哪天知道自己的愛人被上了。

「知道了,我辭。」泰亨笑著回答,並且將臉埋在柾國的胸前,這樣被保護著的他,頓時覺得很幸福。

 

-END-

 


 

泰亨的生賀文來也~~~

然後因為看看我的人氣也差不多了,就順便當作五萬人氣祝賀文好了XD

好久沒打肉文,這真的是耗盡了我很多的腦力啊XD

覺得腦子要炸了真的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囉!

 

Cr. V_TAC1230

 

泰亨啊!謝謝你的誕生,也謝謝你成為防彈的一份子!

有了你,整個團體裡面多出了很多的笑聲

其實一直以來在很多時候,都會看到你的笑容

總是會想,你的笑容是真的覺得開心嗎?

前一陣子,你因為奶奶的過世,所以長時間以來沒有推推特

當時不懂,所以一直抱怨,但是當你親自說出來的那個瞬間,我爆哭了

一直以來你都強顏歡笑,明明想哭卻又要裝作很開心的笑

很心疼,卻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你不想讓大家擔心,所以一直笑著,就像要出道之前的日記

   

你一直都是隱藏版人物,官方一直沒有告訴粉絲還有一個成員叫做V

直到你終於被公布的那個時候,你的日記才終於可以上傳上去,讓大家看到

其實我看到這個日記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有點心疼的(好啦,其實我哭了XD

明明也是成員之一,卻不能露臉,只能待在角落看著

但是,現在都熬過來了,你,金泰亨,是防彈少年團的其中一員,不可或缺的成員

現在我想說的有很多,但是卻有點詞窮了

千言萬語,好像都沒有辦法表達我現在感動感謝的心情

阿米們你們能懂嗎(笑

我希望今後的你,一樣也能笑著,但是不是強顏歡笑

而是發自內心,真正的笑,真正的開心

마지막 김태형 사랑해요

생일 축하해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