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窗外景色稍縱即逝,智旻靜靜地坐在後座,看著駕駛座的西裝男子認真地開著車,回想著先前玧其對自己說過的話。

 

"你以後不管去哪裡,都帶著一個保鑣好嗎?尤其是去Pandora Night,因為我會擔心,不想要你再受到任何傷害了。"

 

一直以來都是獨來獨往的智旻,現在要他出門都帶著一個人還真是彆扭,但是為了讓玧其放心,他也只好照做了。車子不知不覺就抵達了目的地,智旻下車後抬頭看著招牌寫著大大的"Pandora Night",他是為了來找泰亨了,自從上次受傷之後,他們兩個就沒再見過面,身為朋友還是會想念,加上整天待在家的他覺得自己已經快發霉了,渾身不對勁。智旻緩緩地朝著門口移動,站在一邊的男人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讓他渾身不舒服,幸好身邊有一個保鑣,要不然可能又會像上次一樣直接被拖進小巷裡。但是令智旻十分驚訝的是站在門口不遠處的號錫,原來真的像玧其說的一樣,他來這裡工作了,在經過號錫的時候,刻意的避開了他的雙眼,還恨嗎?其實他不知道,現在的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及態度去面對號錫,等到他想清楚了、準備好了,再面對也不遲,他是這樣想的,當智旻快要走到吧檯時,他轉身對著保鑣使了眼色之後,便直徑的走向泰亨,保鑣也識相的選擇一根柱子站立,盡量不打擾到智旻與泰亨敘舊。

「喲!終於想到要來找我啦?」泰亨托著下巴看著正緩緩坐下的智旻,不禁調侃了一番。

「養傷,忙。」智旻不以為意的回答著。

「是過甜蜜的兩人世界忙的吧?」泰亨賊笑地又一次調侃,卻讓原本沒有什麼反應的智旻,臉上悄悄地泛起紅光。泰亨一看就知道是被他給猜中了,隨手調了一杯特調給智旻後,就忙著去招呼客人了,今天的客人似乎有點多,導致泰亨沒空搭理智旻,他有些許無趣地把玩著眼前的調酒,決定一飲而盡後,到別的地方去晃晃,就在智旻正準備離席之際,身旁突然坐下了一個男人,氣場非凡,不禁成為眾人的焦點,也成功地吸引了智旻的目光。

Bartender,來一杯特調Vodka。」男人隨意的點了杯調酒,不經意地將目光看向身旁的智旻,笑了笑。智旻心一驚,這眼神是會勾人,他迴避著他的眼神,倒也不是怕自己會愛上他,只是他不想惹禍上身。

「泰亨,你忙,我先走了。」智旻起身告知著泰亨之後,便掉頭離去,他感覺到那個目光依舊跟隨著自己,便不經意的加快腳步離去。

「喔?這麼快?」泰亨還來不及道別,智旻便已經離他遠去,他微微地歪著頭,又再將自己埋入工作中,不以為意。

「你朋友?」男人待客人較少之後,開口詢問著泰亨。

「誰?剛剛離開那個?」泰亨抬起正在低頭做事的頭,詢問著。男人沒有回應,只是點點頭表示肯定。

「是啊,我朋友。」泰亨點著頭回應著。

「我好像是來這裡第一次看到你有朋友來找你。」男人將手放在下巴下面托住,有些調侃意味的說著。

「我的朋友,只有他。」泰亨想了想後,笑著邊回應邊向前用手撐住桌子,與男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那我來當你的朋友。」男人似乎也不打算後退,伸出另外一隻手摸著泰亨的髮絲,一路摸到他的下巴,眼神中透漏著不凡的意涵。

「代價是?」泰亨直截了當地詢問著,他很清楚,男人一定是有目的的,在這個圈子裡,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介紹你朋友給我認識。」男人說完,便將手收回,笑著。

「田柾國,你別想了,他是有男友的人。」泰亨笑了笑,果然跟智旻有關,柾國來到Pandora Night這麼久了,從來沒有點過任何一個男公關,也從沒理會過泰亨,主動聊天甚至是少之又少,今天算是天要下紅雨了,主動找上泰亨聊天,不過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眼就看穿柾國的目的。

「我很好奇,你的情報都是從哪裡來的?我好像,沒有告訴過你我的名字?」柾國笑了笑,他對於眼前這個男人的高深莫測感到十分的有興趣,看他總是待在Pandora Night,這些情報到底從何得知的?

「這你不用知道,我多的是通路。」泰亨得意地笑了笑,回答著,他怎麼可能把自己的第二個飯碗給說出去,這可是除了調酒師以外的第二份工作,就是情報員。

「真是有趣,你應該知道的,不只有我的名字而已吧?」柾國其實沒把握泰亨到底知道他多少,但是就一個情報員來說,八成連自己的出生背景都查得清清楚楚。

「你說呢?」泰亨沒有正面回答,言下之意,卻是肯定的。

「但是,應該還有一件事情,是你不知道的,你朋友,我要定了。」柾國笑著將剩餘的調酒喝完後,便起身將手插入口袋中緩緩地離去,不知怎麼的,有一個預感告訴泰亨,智旻會出事,可有玧其保護的他又會出什麼事呢?看來他得多加注意田柾國這個人,他透露出十足的把握,這個把握竟讓他有些害怕。

 

硄啷!

 

原本擦拭酒杯的手突然鬆掉,將酒杯摔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泰亨有些失神地蹲下,徒手將玻璃碎片撿起,手指突然感覺到刺痛才讓泰亨回過神來,映入眼簾的是手指上的鮮血,他用嘴將手上的鮮血舔掉後,又想繼續去撿拾碎片,手突然被另外一隻大手抓住,制止了動作。

「你...」泰亨抬頭一看,便看見號錫蹲在自己的面前。

「去包紮,這些我處理。」號錫低下頭,邊撿拾碎片邊說著。泰亨點點頭後,便緩緩地走進休息室拿出醫務箱,卻沒有繼續動作,而是失神的坐在椅子上,猜想著柾國可能會做的事情,想出一切可以解救智旻的辦法,即使有上千萬種可能,他都要想。

「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就在泰亨思考到一半的時候,號錫的聲音又傳入自己的耳裡,再回神過來,便發現他正在為自己包紮,即使不熟練,卻能感受到他的細心。

「謝謝你。」

「你這是怎麼了?那個傢伙一離開就變成這樣?」號錫詢問著,口中的那個傢伙八成就是柾國了,從號錫開始來上班之後,泰亨的所有一舉一動都一直看在號錫眼裡,他的失神,實在是令人無法忽視。

「跟你無關。」泰亨又蒙上了一層敵意,不知為何,他不想在號錫面前提到有關智旻的事情,他說服自己,是因為他恨他傷害過智旻,這是自欺欺人,也是自我安慰。

 

 

 

-TBC-

 

 

 

--------------------------------------------------------------------------

 

我又來更文了~~~

最近我很勤快有沒有發現~~~(有嗎XD

我覺得我更文的速度比之前快很多了(是之前太懶

總之,霜花虐上線!現在是虐霜花的時間嘿嘿嘿

看我的文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很愛虐

總之,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