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在一個昏天暗地的小房間裡,月光只能透過小小的縫隙進到這裏面,裡面有兩個男人,沒有交談,沒有嬉鬧,只有不斷敲打鍵盤的聲音,其中一個坐在電腦前的男人在輸入完一個鍵之後,便起身,泡了杯咖啡,小憩一下。他坐在電腦前似是在等待著什麼,突然一個視窗跳出,寫著"The user has to open the link point. Do you want to confirm it?"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男人邪惡地笑著,點下了"Yes"鍵後,電腦程式便開始運作,男人就等著靜觀其變。

「上鉤了?」另外一個還留有些許稚氣的男人看著他的反應詢問著,無疑是成功的邁出一大步了,他沒有回應地對著他笑了笑。

 

 

叩叩叩!

 

「請進,金碩珍,這是怎麼回事?」玧其壓抑著怒火的詢問著,他看著自己的電腦呈現即使不使用一樣在跑程式的狀態,無疑是被駭了。

「我就是來跟你說這件事情的,我們接收到惡意的駭客入侵了,現在全公司上下的電腦都被監控,無法運作。」碩珍將門帶上地說著,八成是哪一個無聊員工點進了不知名的連結所導致。

「有辦法查出是誰幹的嗎?」玧其看著碩珍,必須再被完全取出資料前,找到他並且立即終止程式,以防損失變得更慘重。

「有一個方法,不過不保證一定能成功,只能試一試了。」碩珍想了想之後,只有一個方法能夠試試看,但是成功機率他真的不能保證。

「那就試試看。」玧其也別無他法了,現在只能相信碩珍了。他伸手扶著額頭,還沒把公司救起來,就又發生這種事情,是否太過於湊巧?

 

"湊巧?"

 

玧其似乎想了什麼似的,拿起手機便直接撥打電話,電話那頭響沒幾聲便接了起來。

「呦,我們閔總怎麼會想到要打電話給我?怎麼?電腦被駭,找不到人來解決了?」電話那頭的女人依舊用著高高在上的語氣說著,卻沒發現自己已經暴露了真相。

「哼,我就知道,才剛發生不到一個小時的事情,就這麼快傳到妳的耳朵啦?」玧其調侃地說著,果然跟他猜的沒錯,這件事情是她找人幹的。女人因為過於驚慌而沒有回應。

「是該說妳消息靈通,還是...?」玧其知道她的驚慌,笑了笑繼續說著。

「你想說什麼?」她穩了穩自己的氣勢之後,故作鎮定的詢問著。

「沒什麼,只是想提醒妳,韓秀妍,想弄垮我,沒這麼簡單。」玧其下了最後通牒,這是他忍耐的最後極限,既然她要這麼狠心,那麼就別怪他的無情。他狠狠地掛上電話,雖然知道幕後主使者是誰,但是還是得找出駭客的真面目,搶在他將資料全部給韓秀妍之前,全部拿回來。碩珍破解駭客的技術也是不容小覷的,這次的事件,無疑是在挑戰他,他拿出自己專用的駭客破解的電腦之後,全神貫注地輸入一堆數據,找出這個駭客的漏洞。

 

 

「哥,你看!」電腦螢幕出現了"warning"的字詞,還留有稚氣的男人看到後,便拍了拍他身旁正在閉目休息的男人,告訴著他危機。

「看來他們那裡也有駭客高手,竟然能夠找到漏洞進來。」男人聽見後,便睜開眼睛看了看,也不慌張地笑了笑之後,與碩珍展開一連串的數據對戰,看誰先被打倒,誰順利找出對方的破綻。

 

"Shit!"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廝殺之後,男人暗罵一句,卻突然感到興奮。

「哥,怎麼了?」留有稚氣的男人聽見他的暗罵聲後,疑惑的詢問著。

「我贏了,但是他找到我的定位。」男人輕笑著,第一次有人能夠與自己相抗衡,雖然數據是拿到了,但是被人發現了定位,就不算是真正的贏。

「找到哥的定位?那不就意味著哥會被發現身分?」留有稚氣的男人詢問著,這樣不就等於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嗎?

「這好像就是他的目的,從頭到尾都沒有阻止我拿取數據,一直在找我的定位。我倒想看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男人玩味的說著,他知道,很快就會有人找上門來跟自己要這個數據了。

「哥,我們拿到數據了,要交給她嗎?」留有稚氣的男人拿著手上已經將數據拷貝下來的隨身碟詢問著。

「先不要,難得有好玩的事情,別這麼快就讓它結束。」男人搖搖頭,將手抵在下巴,笑著,等待著一場好戲的來臨,想到這裡,他不禁熱血沸騰,終於可以不用那麼無聊了。

「哥,你不要忘記也要帶上我一起玩。」留有稚氣的男人開心的說著,不論男人說什麼,他總是跟在他旁邊。

「知道了。」男人摸摸他的頭說著,依舊是長不大的孩子,卻總是能在關鍵時刻給自己很大的助力。

 

 

「玧其,我找到他的定位了,接下來就剩下查出身分,並且找到他了。」碩珍在與駭客經過一連串的廝殺之後,終於成功地找到了他的定位,只要有這個定位,找到駭客的真面目就不難了。

「好,這件事情交給你,我們必須搶在韓秀妍拿到數據以前,先把數據拿回來。」玧其點點頭,果然現在的他只能相信碩珍了,雖然這件事情可以讓號錫一起來幫忙,但是既然他都離開了,也沒有必要再把他找回來。

「我明白,這就去辦。」碩珍點點頭,便離開辦公室去執行任務了。玧其在碩珍出去之後,無力地癱在椅子上,頭往上仰靠在椅背上,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他覺得很疲累,無論是身,還是心都一樣,為了這間公司他付出了多少的時間與心力,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就只為了能夠保住父親畢生的心血,他緩緩閉上眼睛。

 

鈴鈴!

 

「怎麼了?」手機突然地響起,讓他不自覺得顫抖了一下,看了看來電顯示之後,才終於露出了笑容,將電話接起。

「你在幹嘛?」智旻拐彎抹角的詢問著。

「我在想你。」玧其調皮地說著。

「騙人,想我幹嘛不打電話給我?」智旻才不會這麼輕易就領情,他耍脾氣地說著。

「所以你打電話給我是因為想我囉?」玧其聽到了關鍵字,智旻的心思越來越好猜了。

「嗯...很想你...」智旻害羞地說著,他真的很想他,即使才分開不到12個小時,但是他就是很想。

「我現在就回去,你等我。」玧其迅速地起身說著,掛掉電話之後,便拿起衣架上的西裝外套,直直地往停車場走去。

 

"果然,只有智旻,能夠安慰我的心。"

 

 

 

-TBC-

 

 

 

--------------------------------------------------------------------------

 

我來更文了!

然後沒錯,下一章糖雞又要發肉吃了XD

大家準備好心臟吃肉囉XD

然後,我就說說,我前天去五大預購了兔子的專輯,還預購了防彈的年曆XD

大家敬請期待我的開箱文XD

我的嘎七專輯還差有謙啊!真是討厭,一直不能打開箱

總之,就是這樣囉,我最近神敗家,12/10還要去TICC看特哥~

真是忙碌的一年(羞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