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愛情就像是罌粟一樣,令人感到愉悅無法自拔,有毒,想戒卻怎麼都戒不掉,就像我們之間一樣。

 

 

「呀!閔玧其!」智旻躺在床上,大聲嚷嚷著,伸手推開不安分的那雙手。自從智旻回到玧其身邊之後,兩個病人成天膩在一起,美其言是為了療傷,實際上是玧其私心想要陪在智旻的身邊,兩人養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玧其都沒有去公司上班,他放心的把公司交給碩珍跟號錫,自己在家裡跟智旻過著甜蜜生活,但是最近玧其的傷勢好得差不多,竟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怎麼了?」玧其湊近智旻的耳根,裝傻地問了問,又將手環上智旻的腰際上,不安分地撫摸著。

「呀...不要這樣...」智旻背對著玧其,感受到耳邊傳來的熱氣,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了一下,耳根瞬間翻紅,發出來的聲音也不再響亮,而是變得有些嬌柔,還多了些喘息。

「我忍很久了...」玧其輕咬著智旻的耳根地說著,還不時用舌頭舔弄著。天知道,自從智旻離開玧其之後,就再也沒有發洩過,看著眼前誘人的人兒,玧其多次想要把他給吃了,但是又礙於智旻還在受傷的期間,怕會弄痛他的傷口,便只好忍著自己的慾望,什麼都不能做。聽到這話的智旻不禁害羞地漲紅著臉,也不再將他推開,而是緩緩地閉上眼睛感受著玧其的撫摸,他的每一吋肌膚在被玧其的指尖碰觸過後,都感覺像是被觸電一樣,他身體不自覺得顫抖著,玧其看見智旻的反應之後,笑了笑,伸出另外一隻手托起智旻的下巴,對準智旻那微張的小嘴吻了下去,他迅速將舌頭伸進去,掠奪他口中的甜蜜,智旻也熟練地回應著他,兩人舌頭交纏著,誰也不讓誰,唾液因為來不及吞下去,緩緩地從智旻的嘴角流下,玧其也順著留下的唾液舔去,一路舔到了脖子、鎖骨。

「啊...」智旻發出細微的悶哼聲,在玧其耳裡聽來無疑是催情劑,他翻過身,壓在智旻的上方,對著鎖骨吸吮著,留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他伸出手滑入衣服裡,尋找著他胸前的敏感,輕輕地搓揉著,惹得智旻發出陣陣的呻吟。

「我們智旻真是敏感啊,隨便一弄就這麼有感覺。」玧其笑了笑,伸出舌頭邊舔著嘴唇邊說著,眼神早已因情慾而弄得有些迷離,他閉上眼,不自覺地咬了咬下嘴唇,卻讓玧其覺得誘惑到不行。玧其迅速的把礙事的衣物全部退去之後,伸手撫上智旻些微抬頭的下身套弄著。

「啊...玧其...不...」智旻受到突然的刺激,不自覺地弓起身子,口中發出些微地呻吟聲。玧其壞笑著,手中的男根在套弄下逐漸地挺著,手指的粗糙感磨著他那敏感的龜頭,讓龜頭滲出些許白色的液體,隨著智旻喘息聲越大,手中套弄的速度也就越快,許久沒有發洩的智旻,很快地就射出來了,白濁射在玧其的手上,他不浪費的往智旻的後穴伸過去,才剛抵到穴口,竟被智旻狠狠地推開,玧其有些不解地看著智旻。

「不要...我髒...」智旻似是突然想起什麼,將身子捲曲地說著,露出難過的表情。

「我不覺得你髒。」玧其意會過來智旻指的是什麼後,便將他擁入懷中說著。

「可是...」智旻很害怕,他怕玧其也會對著他露出那種嫌棄的表情。

「如果我嫌棄你,怎麼還會把你買下來?又怎麼還會愛上你呢?」玧其緩緩地分析給智旻聽,聲音極其輕柔,讓智旻有安心的感覺。

「玧其...」智旻淚眼汪汪地看著玧其,眼前這個男人,真的是愛著自己的,原來自己也是可以被愛的,他這麼想著,手不自覺的捏緊玧其的上衣。

「我永遠都不會嫌棄你,因為我愛你。」玧其伸手捧著智旻的下巴,用十分誠懇且真心的眼神看著智旻說著。智旻邊聽著,兩顆豆大的淚滴就這樣落下。

「傻子,哭什麼呢?」玧其伸手擦了擦他的眼淚,寵溺的說著,他又何嘗不知道智旻的感動呢?

「因為...因為...我以為...沒有人會愛我...我以為我沒有資格被人愛...」智旻邊啜泣邊說著,一句話都不完整了。

「傻瓜,怎麼會沒有,閔玧其,很愛你,你有資格被我愛。」玧其故意將話說得很慢,就是要讓智旻好好地把一字一句都聽清楚、聽仔細,讓他牢牢地記住。

「嗚嗚...嗚...」只見智旻哭得更大聲,整個身體都因為啜泣而抖動著。

「智旻,我只愛你一個,永遠。」玧其抱緊智旻,讓智旻能夠感覺到自己對他的愛,漸漸的他感覺到智旻的啜泣聲減緩。智旻貪戀著玧其懷裡的溫暖,便又將自己的身體鑽進玧其的懷中更深,突然他的腿感覺到有一個東西正硬挺挺的抵著自己,他才意識到剛剛兩人做到一半,一瞬間臉又紅了起來。

「要繼續嗎?」玧其發現了智旻的發現,便低頭輕聲地問著,智旻紅著臉,緩緩地點點頭。

「我來幫你。」智旻說完,便猛的抬頭,將玧其給推倒在床上,伸手將玧其的褲頭解開,趴在玧其的下身,握住碩大輕柔地套弄著,他像隻貓咪一樣,伸出舌頭來,輕輕地舔著龜頭,感覺到手中的碩大因為自己的舔弄而一顫一顫的。

「唔...」玧其舒服地悶哼著,即使過了這麼久,智旻的技巧還是這麼好,每一次的套弄都讓玧其爽到不能自己。智旻看著玧其的反應突然覺得很得意,為了讓他更舒服,智旻張口將他的碩大整根含入口中,模仿抽插樣子的吞吐著,還不時用手揉捏著兩顆睪丸,智旻感覺到口中的碩大逐漸的在變大,大到他都快含不住了,突然玧其伸手抵住智旻的後腦勺,讓智旻含得更深,抵到了他的喉嚨,幾經吞吐之後,便感覺到它一顫一顫的,玧其一聲低吼便全數射進智旻的口中。

 

 

 

 

 

 

 

 

 

 

 

 

 

-TBC-

 

 

 

 

 

 

 

 

 

--------------------------------------------------------------------------

我來更文了!

然後阿,防彈回歸我好嗨!

我在10號那天拼命的推理,已經推理出一套說法了,不過,還有一些地方還是有點不懂XD

如果我推出來有人想看嗎XD

然後在上一篇有人問我是不是霜花

原來我沒有跟大家說阿XD

這篇是主糖雞、霜花、南碩,微國旻、微柾泰、微糖珍

更了這麼多章原來我都沒有跟大家說,抱歉阿XDDDDDDD

最後,雞米生日粗卡嘿!

By 雞

工商時間: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