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期待已久的夏日寫真終於到我手上了哇哈哈哈哈!

然後懶癌發作原本想說就別打開箱文了,之後想想有好多孩子沒錢無法買夏日

所以還是爬起來打了這篇開箱文

好的,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裡面的內容物

首先是貼在最上面的立牌,這是首批才有的,這張我超愛的我的媽啊!

再來是寫真封面

側面(長、寬)

背面

打開之後呢,封面是透明來著的~~~

照片有兩張,可以隨時換成你想要的那一張來當作封面

我個人是喜歡右邊那張

再來是裡面的夾鏈袋跟寫真書

夾鏈袋裡面有手鍊、紋身貼紙跟海灘球(連袋子都很美啊我的天!)

重頭戲來了!寫真書書書書書書書!

寫真側面

寫真背面

因為照片很多張,我就挑幾張拍而已,以下全是寫真裡面的照片

寫真書裡面分成三天

 

多放一張糖,因為私心

再來是第二天

這根本是阿呆與阿瓜的代表

這張雞米撩到我

這是第三天

最後是DVD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不過,幸好我有買,不買我應該會後悔吧,我覺得滿值回票價的

只是對一般孩子還是有點貴就是了,大家就看我的開箱文過過癮吧XDDD

By 雞

工商時間:Party People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