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防彈的專輯來之前,趕快把該打的打一打哈哈哈

要不然欠太久,不太好XD

這次開箱的是BAP的新專BLUE

在看開箱文之前,我要來推薦一下他們的新歌"Honeymoon"~

好聽好聽~~~

 

可以邊聽邊搭配著看~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的開箱,我會先把版本介紹完,才進入寫真,等等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了~~

新專分為A、B版~裡面總共有三首歌:Honeymoon(主打)、All The Way Up、Rewind

好的,事不宜遲,就正式進入開箱拉~


 

首先是A版~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翻到最後面,會看到CD~


 

再來是B版~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一樣翻到最後是CD的部分~

論顏色,我比較喜歡B版~~~


 

好,最後來介紹寫真的部分

在介紹之前,我先來解釋為什麼我要這樣放照片~

如果有看過我開箱BAP以前的專輯的人應該會知道,他們專輯的寫真內容都一模一樣

就只有封面、海報跟小卡會不同而已~我原本以為,這次也不例外~

結果讓我有大大的驚喜~~~

這次的前半部,確實都還是一模一樣,可是我翻到後面發現竟然不一樣了!!!

感覺就像Wings那樣,前半不一樣,可是後半一樣的感覺~~~~

首先,我先放的是一樣的部分~~~

頭髮真的有點長,我跟接都好想幫他剪頭髮哈哈哈

至於有關力燦跟鐘業的頭髮我就不多說了,網上的Baby因為這件事情吵很兇阿~~~

我只能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不能去強求大家一定每一個造型都要喜歡的~~

因為這件事情吵架我有點傻眼哈哈哈

說實話,我真的,超愛,他這次,的頭髮!

(小姐你有哪一次說不愛的?

依舊是個放上來才知道手抖模糊的概念XD

媽阿,這張更糊!

我對不起我的讀者哈哈哈

小番茄就清楚多了~~~(你還敢說XD

這團照~~~人好小哈哈哈哈哈

好的,一樣的地方就拍到這邊,接下來是不一樣的地方~

一樣先從A版開始放~~~

有看過MV的大家都知道~

這裡的容國上有血啊!!!!

我看到MV的時候心驚了一下!

要不我下次染髮換這顏色好了~~~(不要衝動!

這張!我真的好愛!好好看!!

一種英國小男孩的感覺~~~

A版我放的照片會多一點~

不是因為比較喜歡,而是因為我上面最一開始的那些是拿B版的來照,其實,數量是一樣多的(被揍

依舊有黑道老大的Fu~~~~

這張,我一看到,瞬間想起YF裡的雞米!!!

造型超像的啊!

好的,接下來是B版的照片~~~

這張又糊了阿~~~~~~~~我這支手機拍照超容易糊的耶~

這張我喜歡~~~

是說,永才的頭髮,不認真看,真的不知道他有挑染~

我一開始看到還想說,那白白的是什麼(乾

好的~寫真內容大概就介紹到這裡~~~

接下來是我引頸期盼的小卡!

說實在話,我覺得我這次幸運很多!

AB版小卡都是我的本命啊!!!!

終於不用換來換去了哦齁齁齁~

左邊是A版,右邊是B版~

這是背面~看顏色可以分辨AB版~~~

好的~這次開箱文就到這邊~~~

有人會問說,嗯?第一張照片出現的海報呢?

對,我懶癌發作,把它拿了出來沒拍又放了回去(乾

一天打一篇開箱文真的很累阿哈哈哈大家體諒一下~

反正海報是官方在網路上有公開的照片~~沒有隱藏版照片~~~

好的,祝大家看的愉快~~

另外,我明天下午回家會更文,所以別急~~~

By 雞

-

宣傳一下~

AAA頒獎典禮投票正在進行中,大家快去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唷!

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次,你有N個帳號,你一天就可以投N次~~

投票傳送門  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lists/1702

-

阿米們看這邊~~~

目前DNA點閱率已經5000多萬囉!!!

我相信大家再加把勁,一個月內破億是絕對有可能的!!!

我現在每天不落下的一直在刷!

大家可以不用像我這樣,但是一天聽個幾次應該不是件過分的事情~~

多一個人觀賞,就多一次的點閱率~一點一滴加起來也是很不得了的!

大家加油!!!破億就靠我們阿米一起努力了!

DNA MV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VXkSdhwU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