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SU CAN FLY

 

好的,總算是把這篇生日賀文給生出來了!

然後真的很短小XD

其實這篇我很早就開始打了,因為有題材

但是呢,被三月班表打敗的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再去動它

直到今天,因為是閔玧其生日,所以才緊急趕快生出來(每次都要等到這個時候緊急生出來XD

總之,我還是生出來了喔!

沒有上次那天柾泰這麼肉就是了XDDDDD

我先說,我打文的靈感是來自某一場的簽售會

有粉絲問閔玧其說:你覺得智旻哪一個瞬間是最可愛的呢?

閔玧其回答:全部

沒錯,就是全部!就啟發了我打文的動力了XDDD

然後廢話留到等一下說,放文先!


 

「玧其哥,你怎麼直接在簽售會上面這樣回答呢?」智旻嘟著嘴表示害羞,玧其總是毫不避諱的說出對自己的愛慕,讓粉絲有更多聯想的空間。

「怎麼?不行嗎?」玧其坐在床上把玩著手機,一副不在意的說著,他就是想要說出來,這既是事實,同時粉絲也愛聽,他就順勢的說了,沒覺得有什麼不妥。

「你明明知道這樣說粉絲一定會很激動的…」智旻依舊嘟著嘴說著,讓一直將注意力放在手機上的玧其不自覺的看向了他,玧其緩緩地將手機放下,瞇著眼看著眼前這個一頭粉紅色頭髮,用著奶音說話的智旻,真是一點防備心都沒有啊,玧其這麼想著。

「沒什麼不好,反正這本來就是事實不是嗎?」玧其笑了笑地說著,微微地將身子向前傾一些。

「是這麼說沒錯,可是…唔…」正當智旻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便被玧其堵住了嘴,讓他什麼都說不出來,玧其的舌頭沒有任何阻擋地滑進了智旻的口腔裡面,它勾了勾待在裡面動也不動的舌頭,智旻伸手推了推玧其,卻被玧其的手扣住了後腦,另外一隻手環上了他的腰際,縮短了兩人之間的距離,玧其身子往後仰,讓智旻趴在自己的身上,吻了好一會兒,才捨得放開。

「玧其哥,我沒說完...」智旻有些責怪的嘟著嘴說著,趴在玧其身上的智旻看起來更奶了。

「什麼都不用說,我就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你的全部我都覺得可愛。」說完,玧其便又將唇覆上了智旻的,智旻這次也沒打算推開,就任憑玧其吻著自己。

「這裡可愛,這裡也好可愛,那裏也是,全部都好可愛。」玧其在每一觸碰過的地方都稱讚著,令智旻十分的不好意思。

「不要說出來...」智旻雖然表面上是在抱怨,但是其實他心裡面還是很開心的,對於玧其,智旻總是不需要懷疑他對自己的真心,因為不管何時,他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對自己表達愛意。

「智旻尼!!!喔...對不起,我這就離開。」泰亨的聲音傳入兩人的耳裡,嚇得智旻立刻將頭埋入玧其的胸膛裡,泰亨原本是打算要找智旻陪他玩遊戲的,誰知道一進門就會看到這麼激情的畫面,害得他都害羞了起來,不過他自己慶幸著他不是在脫衣之後才進去。

「順便幫我把門鎖上。」玧其依舊不以為意的說著,並且將胸前的人兒緊緊地擁著。

「好的。」泰亨回答著,便立刻將門鎖上。

「鎖...鎖上要幹嘛?」智旻一聽見鎖上便覺得不妙,他不想要隔天的簽售會被粉絲看出什麼不對勁。

「你覺得我要幹嘛?」玧其邊說著,邊將手伸入智旻的衣服裡,在手碰觸到的每一吋肌膚,都讓智旻像是觸電般酥麻,讓他使不上力,偏偏玧其又非常清楚他的身體敏感的部位,讓他幾乎是沒有招架之力的任由玧其撫摸著自己。為了更方便行動,玧其一個翻身,便將智旻壓在身下。

「啊...玧其哥...」玧其伸出另外一隻手隔著衣物摩擦著,讓智旻感受到自己的慾望正逐漸抬頭,口中也不小心溢出了叫聲。

「噓,其他成員都在客廳喔!」玧其壞心的笑了笑著,他是故意這麼說的,這麼說會看見智旻有更多想隱忍卻又止不住慾望的表情,那將會讓他更加的興奮。

「明天...嗯...還有簽售會...」智旻確實在聽了玧其的話之後,將自己原來因為快感而準備呻吟的聲音全部都吞了回去,隱忍的感覺讓他十分的難受。

「我知道,我不會讓你太累的。」玧其也明白隔天他們還有很多行程,不能做的太狠,必須要節制,便答應了智旻後,迅速的將他的褲子給脫了下來,手指緩緩地伸到智旻的後穴之中,由於前戲作的沒有很多,使他的進入有些困難,玧其瞇了瞇眼,一把便抓住智旻的下身套弄著,手指也在洞口徘徊著。

「嗯...啊哈....」對於玧其突如其來的套弄刺激得有些受不了的智旻忍不住呻吟著,興許是許久沒有做,不一會兒,玧其便感覺到手中的跳動,射出了濃濃的白濁。

「這麼快就射啦?真是可愛。」玧其壞笑著,將原本徘徊在洞口的手指拿出來,沾了沾智旻射在肚子上白濁後,又再次將手指放入後穴中,原本就因為刺激而有一些濕了的後穴,再加上天然的潤滑劑的作用,使手指的進入更加容易,一下子玧其便將兩根手指進入到最底,使整根手指都被後穴給緊緊地包覆住。

「唔...玧其哥...那裡...」智旻因快感而呻吟著,玧其很快的就找到了智旻的敏感點,並模仿性器抽插的樣子不斷的刺激著敏感點,使原本射過的下身因刺激而又逐漸地抬頭,玧其見時機差不多了之後,便將手指抽出,伸手將自己下身的衣物退去,那早已不知何時就抬頭的性器便高高的彈了出來。

「啊...好...好棒...」性器緩緩的進入後穴之中,被大大填滿的智旻瞬間得到了滿足感,玧其稍稍將身子向前傾,雙手撐住床,讓自己與智旻能夠平視。

「智旻,你知道嗎?你現在這個臉最可愛了。」玧其說著,他總不能跟粉絲說最可愛的時候是在做愛的時候吧?他一說完,不等智旻回覆,便快速地進行活塞運動。

「你...啊...」無法將想說的話說出口的智旻,剩下的話語就都化為呻吟,喊叫了出來。智旻的身體隨著玧其的抽插快感不斷的湧入,他的手在空中胡亂揮,玧其見狀,便伸出雙手握住,十指緊扣。

「玧...玧其哥...我...嗯啊...我要射了...」智旻閉著眼睛享受著,全身上下的快感狠狠襲上他的大腦。

「等我一起。」玧其在聽見智旻這麼說了後,更加快他抽插的速度,在一陣抽插過後,智旻便感覺到後穴的碩大正一顫一顫的跳動著,隨後便感覺到一股熱流往自己裡面衝進來,玧其著實的射在智旻的後穴裡,而在這同時,智旻也又射出了許多白濁。玧其緩緩地將性器拔出來後,便躺在智旻的旁邊,將智旻摟在懷裡,享受激情過後的寧靜。

「玧其哥...」懷裡的智旻因為疲累發出的聲音有些慵懶卻又不失奶氣。

「怎麼了?」玧其將原本閉上的眼睛睜開,看了看自己懷裡的人兒。

「我真的有那麼可愛嗎?」智旻抬頭看著玧其。

「在我眼裡,你是最可愛的。」玧其說完,便在智旻的額頭上印上了一個吻。

 

---你的全部,我都愛。



-END-

 


 

 

(硬要把號錫一起放進來,這人最近太撩我了XD

接下來就是廢話Time了~

不知不覺之間,我已經幫玧其打了第二個生日賀文了

在前年的12/24飯上他們之後,就一直喜歡到現在

那個時候,真的是要感謝希澈呢XD

為了金希澈,所以看了週偶,聽大家說那集超好笑,所以就去看了

就是防彈上的那集,雞米被親臉的那集(((我國錫互親的那集XDDDDDD

那個時候其實是先注意到雞米來著,對於閔玧其一點點的印象都沒有(事後我才釐清,沒有印象完全是因為後面吃韓牛的地方幾乎都被剪光了

然後就去了解這個團體,聽他們的歌,發現這個團體的很多歌我都聽過,只是沒有去注意過而已

漸漸地發現這群孩子好得我疼XD

也在這之中,注意到了這個像爺一般男子,那時候正值他體力最差的時期(為毛會注意我還真不知道XD

不管怎麼看都發現他不是在睡覺就是躺著XDDDD

最暖我心的,莫過於他以前生日時為粉絲準備的禮物了

 

 

就是這兩個影片,看完之後就覺得,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暖

你雖然很安靜,卻總是默默的在為成員跟粉絲想

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眼淚的時候

我也跟著你一起流淚了,很心疼卻也很感動

很多人應該都記得,去年的首爾場,玧其向父母行大禮,並且跪在地板上哭的事情

那是一種努力終於被肯定的感動

那是一種一路走來背後辛酸的心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肯定,總覺得之後的你多了很多的笑容與自信(連Swag都消失了XDDDDD

這是好事,也一直希望你都能這麼開心下去

然後拜託不要再受傷了!真的很心疼啊!

去年年初因為過度疲勞昏倒,導致日本場暫停,去年年底又因為跌倒導致耳朵受傷無法出席部分頒獎典禮

真的,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就好了!

Cr. _teuyteuy

今後也會繼續喜歡你下去,繼續支持著你們

和你們度過好幾個生日,好幾個週年

민윤기,생일 축하해~~~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