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開箱文又來了XD

這次把兩個合併在一起打,我比較方便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這兩個是同一天拿到的XD

其實,我當初,真的沒有想要買藍光來著,因為當初介紹是只有DVD,所以並沒有想買

是前幾天我朋友突然傳了照片給我,說藍光裡面有照片

我髒話馬上飆出來了我,但是那個時候還是沒有想要買

是去五大拿SF9的專輯時,赫然發現了藍光板DVD在架上,然後,我把它拿起來,下一秒,結帳XDDDDD

(我旁邊的朋友瞬間傻眼XD

總之,我還是買了昂XD

然後就來給大家看看,藍光版的照片到底是什麼囉


BTS 2017花樣年華On Stage:Epilogue 藍光版 

這是封面,跟一般版的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XD

背面不太一樣是因為一般版分為3張DVD,藍光只有2張DVD,但是曲目內容完全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這裡,側面是藍色的

這是把透明套子拿出來的樣子

背面長得一模一樣,我就不拍了

這是側面,跟拿掉套子前有些微的不一樣,大家可以比對一下

裡面的材質基本上也都跟一般版一樣(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前面的開箱文的話應該就知道了

然後一樣從左拉開,就會變成上面那樣

沒錯,封面還是跟一般版的一樣

曲目也都一樣,就是幾張DVD的差別而已

上一個一般版的開箱我好像沒拍到這個的樣子

不過我要說一下,因為藍光板只有7張照片,所以厚度比一般版要薄

這就是打開的樣子,右邊的就是我說的照片

等等會介紹

照片拿起來之後就是長這樣

這是全開的樣子

然後就是我買的重點了,七張照片!!!

上面的那個,大家就知道那張照片不是一般的大了,是跟DVD一樣大的照片

一共有七張,每一個成員都有,用一個厚紙條包起來

首先是南俊~

厚比~~~~~~~~~~~

泰泰~~~~~~~

雞米~~~~~~~~

閔玧其~~~~~~~~~~~~~~

國兒~~~~~~~

碩珍~~~~~~~~~

最後是每一張照片的背面,都一樣,所以我就只挑一張拍了

然後如果我有看過一般版的寫真書的話,應該會發現,這幾張都有在裡面

只是,變成不同的形式出現而已

好了,以上就是藍光版的開箱


 

接下來是這次SF9的首張迷你專輯~~~~~Buring Sensation

孩子們自從紅白來台灣之後,就越來越多人認識

也出現了很多粉絲呢,很欣慰呢

小卡變得更好換了(欸不是XD

好啦,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囉~

首先,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一樣都是黑白風格~

這是側面~

這是上面看下去的樣子,看起來挺厚的XD

從套子裡面拿出來之後就會是這樣,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從右邊打開就會是這樣,然後寫真書跟專輯是黏在一起的

所以我就直接進入寫真書內容的部分囉!

首先是曲目表~~~~

這次有6首歌~

仁誠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達淵頭髮長一點,就像剛出道那樣

比較可愛啊啊啊,Cody我恨你

Cody害我現在越來越愛朱豪了

這個造型真的好帥

再加上他在舞台上,是很能吸引我目光的成員之一

寫真書就差不多是這樣~~~~

最後是小卡~

我抽到了大卡燦熙跟小卡在允~

其實我這次滿想抽到朱豪來著(然後我神速的換到了XD

然後這是兩張卡的背面~~~~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文囉~~~~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XDDD

下一個開箱就是,防彈的WINGS外傳囉!

啊因為我還沒有拿到,今天去G市看,確定已經出貨,準備飛來台灣了!

所以沒有意外應該下禮拜就會拿到了~開心

總之,大家期待一下吧!(雖然開箱文應該已經很多人做過了XD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