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In the darkness, you are my dawn.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絲曙光,照亮著躲在黑暗中的我

我將無所畏懼奔向你

即使你不願意,我依然在你身後

 

---

 

艷陽高照,火熱的太陽射向屋內,直逼智旻的眼眸,他不適的伸手遮住陽光,果然他是個不適合陽光的男人,自嘲了一番後,他便醒了過來,轉頭看著床頭櫃上的時鐘,原來已經下午一點鐘了,難怪艷陽會如此炙熱,坐起身子,待在床上好一會兒,才緩緩地下床梳洗,簡單的果腹之後,便又躺回了床上,想要繼續休息,生活作息早已被打亂的他怎麼翻就是無法入眠,但也無事可做,只好繼續攤在床上,許久,再看了看時間,下午四點多,是該動身準備了,智旻從衣櫥裡拿起一套布料有些少的衣服,套上,看著鏡中自己的身材搖搖頭,還不是為了那群臭男人才練起來的,打開抽屜,拿出自己的化妝包,熟練地往自己的臉上描繪,不一會兒的時間,原本看起來單純無害的臉不見了,換成一副妖豔至極的模樣,對著鏡頭裡的自己笑了一下,換上慣用的假面,轉身走出門,準備面對那群令人作嘔的男人們。

 

「智旻,來囉?今天早了些。」站在吧檯上的泰亨正在擦拭著他心愛的各式酒杯,為了今晚所有顧客做準備。

「在家待不住。」智旻一股腦兒的就往更衣室衝。

「不過你來得正好,那個大胖子剛來沒多久,一直嚷嚷著要你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泰亨放下手中的酒杯及擦拭布,跟著智旻進到了更衣間,提醒著智旻今天所來的大麻煩。

「交給我吧。」智旻眼中閃過一絲厭惡,但是很快就消失了,戴上了一層面具,露出慣用的笑容。所謂的大胖子是出了名的變態,只要是他看上的男人,他都會對其施以性騷擾,又礙於大家都是為錢所逼,只能忍氣吞聲。智旻放好包包之後,便走出更衣間,朝著包廂走進去,所有正被他性騷擾的男公關看見智旻後,有如看見救命繩一樣,對著智旻投以求救的眼光。

 

"哼,一群勢利的傢伙。"

 

對於智旻來說,這光景就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平時排擠他排擠成什麼樣子,就只有這時候才會低聲下氣。

「朴大少爺,今兒是怎麼回事?叫了這麼多人來陪你。」智旻緩緩地走向那個大胖子,原本要坐下的時候卻被另外一邊的玧其給吸引住了目光。

「我們好Jimin阿,今天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客戶,相信只有你才合他胃口,所以呢,今天就麻煩你好好照顧我眼前的閔總囉!」朴大胖子伸手摸了幾下智旻的屁股之後,便是用眼神示意他對面的玧其。客人的需求智旻自然是不會拒絕,便緩緩地走向所謂的閔總,坐在他身邊為他倒酒。玧其至始至終一直都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喝著智旻倒給他的酒,直到快要將一瓶酒喝完後,他才緩緩地開口。

「這筆生意,我還要再想想看,至於你帶來的這些男公關你自己帶去別的包廂玩,我只要他。」玧其一口飲盡酒杯中的威士忌,說完便將手環上智旻的腰際,將智旻收入自己懷中,笑著。

「等等,閔總,你不是說今天就會給我答案的嗎?」朴大胖子有些慌張,他已經被警告,若這次的生意談不成,那他將被炒魷魚。

「是會給你沒錯,但是前提是要讓我玩得開心。」玧其點點頭,笑著說。

「你的意思是...」朴大胖子話未說完便瞥向了一旁的智旻,點點頭表示理解,「我懂了,閔總,祝你玩得愉快,你們跟我到隔壁包廂去,我要好好的玩玩你們。」語畢,便提起身子,雙手各摟著一個男人,豪邁的笑著走出包廂,待他離開以後,包廂內就只剩下智旻及玧其。

「閔總,你想要怎麼玩?」還趴在玧其胸前的智旻,用極其嫵媚的聲調在他耳邊詢問著,這無疑對他來說是催情劑,眼前的智旻是第一個讓他十分入眼的人,他笑著,伸手托起智旻的下巴。

「你可以怎麼玩?」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一公分,玧其呼出來的熱氣散在智旻的臉上。

「你想要怎麼玩,我都奉陪。」智旻不示弱的跨坐在玧其的腿上,伸出手環抱住他的脖子。

「你被操過?」玧其看得出來,他很熟練。

「你覺得呢?」智旻刻意不正面回答,撫媚的笑著。

「如果說我要讓你只記得我的身體呢?」玧其對於智旻的回答不甚滿意,強烈的佔有慾濃濃升起,眼神中佈滿著情慾。

「那就試試看。」智旻挑釁的意味極濃,語畢,口馬上被玧其給牢牢的封住,他的舌頭伸進智旻微微張開的嘴唇,恣意的在口腔內遊玩著,智旻的舌頭伸出與他的交纏,誰也不讓誰。隨即,玧其霸道的將智旻狠狠摔在沙發上,將智旻身上的衣物粗魯地撕開。

「你推薦哪一瓶酒?」玧其俯身,識相地舔著智旻的耳根,詢問著智旻,他知道身為男公關的任務,要好好的玩,就必須讓智旻心甘情願獻出。

「羅曼尼康帝1990。」智旻不假思索的就直接說出店內最貴的酒,也是永遠賣不出去的酒,他是他敢說,因為他知道玧其敢這樣問,就表示他有能力。

「就它了。」看出智旻心思的玧其笑了笑,起身按了服務鈴,知會服務生把那瓶就拿來。不一會兒,便看見服務生帶著"羅曼尼康帝1990"來到包廂,打開門看見眼前的場景甚是驚訝,看來是剛來沒有多久的服務生。

「把酒放在桌上,你就可以走了,記得幫我把門鎖上。」玧其不耐的將這個不識相的服務生趕走,看著他倉皇而逃的模樣,玧其覺得好笑。

「真是瓶好酒。」玧其起身伸手將酒瓶拿著走向智旻,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倒了一口酒嘗了一下後說著。說完後便又再倒了一口,含住,俯身往智旻的口中送,智旻張口感受到液體的流動,總覺得有特別的香氣,他不明白是這酒本身的味道還是因為多了玧其的味道,總之他很喜歡,他享受著,身手環抱住玧其,加深了這個吻。

「今晚,你只能陪我。」玧其退開智旻的唇之後,霸道的命令著,智旻笑著,沒有回應。

 

-TBC-

--------------------------------------------------------------------------

就是發現我好像很久沒有來發新文

然後趕快把我最近的作品放上來這樣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會大虐大肉,目前還沒完結

長篇文,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結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