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開箱文文文文文!!!

因為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沒有拿到

然後韓國就缺貨了,第二批幾乎都被退款,好扯!

然後,想了又想,還是來打個開箱文吧!讓大家可以看一下裡面的內容

說真的,拿到整個超級有質感的!超級興奮的!

然後有海報,但是我忘了拍了

這是打開的模樣!美到翻掉!

當初就衝著它美到翻掉買的!

然後我哭!電腦的光碟機怪怪的,DVD放進去竟然完全讀不出來

原本想說是不是光碟的問題,拿出之前看過的DVD來試,結果也是不行....我還要再找方法看它,所以目前還無法寫看完的心得,因為連看都無法看啊

然後!就是引頸期盼的小卡卡卡卡卡卡啦!

我抽到厚比厚比,好可愛!雖然阿雞我的本命是糖,但是這張厚比可愛到我抽到還是很開心欸!

所以我不想換小卡!就是它了

這張我手抖了,但是懶得重拍

總之,接下來就是寫真書內容啦!

這是寫真書封面,海報也是差不多這個樣子的,所以不想補拍了

接下來會放幾張寫真的內容給大家看,不過不會全放,全放有點恐怖

糖的臉真的好可愛整個私心大發

接下來是個人照兒~

 

 

 

 

 

 

接下來也是個人,不過,是小卡的照片

即使所以沒拿到其他成員的小卡一樣有小卡的照片唷!

 

 

 

拍照技術不是太好加上拉蒙也站太旁邊了吧!

所以看不太到拉蒙啊

練習照片,每次看到這種照片,都覺得好心疼他們

有沒有發現阿雞我換方式拍照了

因為我為了要拍得更清楚,所以換方式了,有沒有很貼心(自己講

 

 

 

 

 

 

 

 

 

看完照片會一直很想看DVD內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來拯救一下我的光碟機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

感覺就是放了一堆照片啊XD

然後我又要來宣傳我們的粉專了我們粉專天天都在辦活動的感覺,大家快快一起來參加

偷偷說,我在裡面是叫作佳的那個,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趴體批潑。Party People

 

By 阿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ON STAGE DVD 開箱文
    全站熱搜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