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gift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四處都揚起歡樂的聖誕歌,整個街道被裝飾得很漂亮,夜晚一到,就會閃出好多好多的顏色,將街道照亮,更加點綴著一旁的聖誕樹,使得寒冬有了不一樣的氣氛。而每個人的家中,都放置著一棵聖誕樹準備慶祝這一天的到來,智旻看著窗外大家充滿幸福洋溢的表情,再轉回看看自己的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聖誕節,回想著在前些日子,自己興沖沖的打電話給玧其,告訴玧其自己聖誕節想要怎麼過,可是玧其卻只跟自己說,工作很多,要忙著加班,沒有空跟自己一起過,想到這裡心理的鬱悶感又出來了,只要提到工作,玧其就不會理會自己,現在居然連這種重要的節日也不陪他。

「算了!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開心!」智旻生氣地抓起身旁的熊本熊抱枕又抱又捏的,抱枕瞬間變成了兩人之間的出氣筒,可憐至極。

為了要消氣,智旻一個人走上街頭去逛街,他認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所以便不假思索的自己一個人上街,開始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走了一會兒,都看不到他喜歡的,智旻洩氣地走在充滿聖誕氣氛的道路上,他緩緩地走進了一間咖啡廳,點了一片蛋糕跟咖啡就坐下,看著到處都是甜蜜的情侶在約會,不禁有種酸葡萄心態,智旻搖搖頭,不願意去看那些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決定趕快將蛋糕吃完就離開這裡。

「這個是要給你的。」就在智旻吃完蛋糕推開咖啡廳門口的時候有一個路人將智旻攔了下來,塞了一張紙條就離開,留下十分不解的智旻。他看了看手中的紙條,裡面寫著"請到漢江河畔公園,有禮物要給你。"智旻看完之後,又是一陣不解,但是基於好奇,也還是搭了車,前往指定的地點,一到達完全是黑暗的,什麼也看不見,智旻有些傻眼的準備轉身離開,就在他踏出一步時,突然瞬間一片明亮,眼前是一道又一道的燈光隧道,一直往前走,便看見地上有被一個個蠟燭排列出來的大愛心,中間有放置一個桌子,智旻有猜到可能是玧其做的,可是卻始終沒有看見他的人,向前走向桌子,上面放著一個卡片跟禮物盒,智旻緩緩地打開卡片後看見裡面的內容,不禁幸福地笑了出來。

 

給我的寶貝智旻:

寶貝對不起,今天難得的聖誕節,我卻因為工作太忙抽不出身,所以特地準備了這一個禮物給你,希望你不要因此生氣唷!我還是最愛你的,裡面是我親手做的圍巾,真的是有夠難織的,但是為了你,要我怎麼做我都願意,所以不要生氣囉,我的小寶貝!最後,祝你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永遠愛你的玧其

 

"哼,還知道我會生氣啊?算你還有良心,記得要送禮物給我。"

 

智旻看完卡片這麼想著,便將禮物盒打開,看見裡面是一條紅色的圍巾,醜陋的程度完全猜得出來不是用買的,但是智旻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玧其特地為自己做的。

 

"不過,他不是很忙嗎?怎麼有空準備這些啊?"

 

智旻還是很聰明的,看著身旁的漂亮擺設,他很不解玧其到底是什麼時候準備的,就連這個圍巾也是,雖然疑惑但是智旻決定不再多想,因為天氣冷到他已經不想再待下去了,決定帶走圍巾跟卡片就回家。邊走邊回家的同時,智旻將圍巾圍了起來,臉上的笑容不自覺的上揚,看見一旁的情侶都覺得很美好,跟剛剛哀怨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是誰...啊!」就在智旻一回到家時,身體突然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給抱住,智旻驚慌地大叫了一聲。

 

"有變態?不對,這個味道..."

 

智旻愣了愣,聞到身後的味道十分熟悉,不等他回過神來,身後的人便開口說話了。

「寶貝,想我嗎?」玧其在智旻的耳邊輕輕柔柔地說著,令智旻感到身子一陣酥麻。

「玧其?!你怎麼會在這裡?」智旻十分的驚訝,這人不是應該在公司加班嗎?怎麼會出現在自己的家中?

「我想你了唄!」玧其撒嬌地說著,將臉埋在智旻的頸間,溫熱地氣息就這樣吐在智旻敏感的脖子上。

「你的...工作呢?」智旻被身後的人弄得有些酥麻,但是還是要問清楚。

「推掉了,為了你,全部推掉了。」玧其將智旻轉身正對著自己,深情地看著智旻,這個令自己朝思暮想的可愛人兒。智旻一時間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就這樣直直盯著玧其看,大眼瞪小眼了一陣子,玧其突然笑了出來,便一把將智旻抱住。

「我的智旻啊!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啊?」說完,便用雙手捧住智旻的臉,讓兩張臉的距離不到一公分,智旻因為害羞而不自覺的漲紅著臉,玧其緩緩地向前吻上了智旻的額頭、向下到鼻尖、到臉頰,最後停留在他那紅潤的雙唇,輕輕柔柔地吻逐漸變得有些激烈,玧其將舌頭伸進智旻的口中,不斷地探索著、汲取著他口中的蜜,玧其不願意離開這樣的美好,舌頭不斷地交纏著,吻得智旻有些喘不過氣來,直到智旻逐漸無力趴在玧其身上時,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智旻的雙唇,嘴唇都被他吻得有些發腫,玧其看著趴在自己胸前臉色發紅的人兒,開心地笑了笑。

「寶貝,有想我嗎?」玧其不放棄的又問了問,剛剛沒有聽見智旻的回答。

「嗯...想...我好想你...」智旻閃著水汪汪地大眼看著玧其,因為剛剛刺激的吻讓他的回覆都軟軟的,讓人很想直接吃掉他,玧其聽到自己理智斷裂的聲音,一把便將智旻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來,衝進房間,將智旻輕輕柔柔地放下後,又吻上智旻還發腫的唇上,這次的吻更加的激烈,智旻知道玧其的慾望被自己激起了,便伸出雙手環上玧其的脖子,回應著玧其的吻,玧其緩緩地撫摸著自己朝思暮想的身體,伸進衣服裡便撫上胸前的兩顆紅櫻開始揉捏著,惹得智旻發出一陣陣地呻吟,但是因為嘴巴被玧其封住了,發出的聲音不是那麼明顯,玧其放開智旻的嘴,為了聽見更多智旻解放的聲音。

「玧其...嗯...啊...」玧其的雙唇緩緩地吻上智旻的耳根,一下舔弄一下啃咬著,讓智旻身體不斷的酥麻起來,發出了更多的呻吟聲,玧其笑了笑便將兩人之間礙事的衣物脫掉,不一會兒,床上便只剩下兩個發熱的身體,玧其將手向下緩緩地游移,一把便握住智旻那還有些半軟的下身緩緩地套弄著。

「嗯啊...好...舒服...」在玧其的套弄之下,智旻的下身便抬頭了起來,智旻發出一陣陣舒服的呻吟,讓玧其很想趕快操死眼前的這個人,但是這麼久都沒有做,他不想要這麼快就結束,他想要好好的享受他的聖誕節禮物,便抑止住自己想要直接進入的念頭,緩緩地為智旻做足前戲。

「要...要射...嗯...了...啊...」聽見智旻不斷的呻吟聲,手上的套弄不斷地加快,很快地智旻便射出了好多的白濁,趁著智旻還有些迷茫的時候,玧其便抹上了一些白濁在手上,往智旻身後的小穴開始進行擴張。

「嗯...痛...」因為許久都沒有做的關係,小穴緊到只能容納一根手指頭進去,讓智旻有些不適的發出了聲音。

「乖,很快就好囉!」玧其耐心地進行擴張,不一會兒便又放入第二根、第三根,當放入第三根之後,小穴便緩緩地分泌一些黏液,身前的人兒也發出了一陣陣舒服的呻吟聲,玧其笑了笑,便加快手指抽插的速度。

「嗯啊...玧其...再快一點...啊哈...」智旻因為快感而催促著玧其,剛射過的下身也逐漸抬頭了起來,玧其伸出另外一隻手對著下身進行套弄。

「啊...好...好舒...服...好棒...玧其...你...最棒...了...嗯啊...」雙重的快感讓智旻差點承受不住地抓著棉被,口中不斷地發出舒服地呻吟聲,他覺得他快被快感淹沒了。不一會兒便又射了出來,接連射過兩次的智旻,已經快要累得癱掉了,但是對於身後的人卻只是剛開始,玧其並沒有直接將手指抽出,而是在智旻射完之後,持續的抽插著,讓身下的快感連綿不絕,直道智旻的慾望又被玧其激起的時候,玧其壞心的將手抽離小穴,遲遲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玧其...我想要...我癢...」智旻因為突然停下的動作而感到空虛,扭著屁股,催促著玧其趕快進來。

「你想要什麼?」玧其總是很喜歡調戲智旻,讓智旻自己說出令人感到羞恥的話語。

「我想要你...你的碩大...進來...」智旻害羞的說著,為了被更多的快感填滿,他還是說了出來。玧其滿意地點點頭,緩緩地將自己的碩大放入智旻的小穴之中,裡面溫熱得讓玧其永遠都不想離開。等到整根沒入之後,玧其才緩緩地開始進行抽送,不用找便一下下頂到了智旻的敏感點。

「嗯啊...那裏...好舒服...快一點...啊哈...」智旻被快感填滿得呻吟著,他覺得身體已經快要不是自己的了。玧其聽見之後逐漸加快自己抽插的速度,一下又一下準確的頂到那一點。

「啊...嗯啊...好棒...哈...嗯啊...」智旻抓著床上枕頭,快感一下下從下身襲擊到腦門,玧其伸出一隻手牽住智旻的手,讓智旻抓住自己,智旻因為快感使得臉漲紅得不像話。

「我要...又要...嗯...啊...射了...」這是智旻第三次射了,可是還沒結束,玧其依舊快速的抽插著,對著那一點頂送,惹得原本剛射完的智旻又被快感填得滿滿的。

「玧其...我好...累...嗯...啊哈...」即使口中這麼說著,身下的快感仍然讓他不自覺發出了呻吟聲。玧其一下一下的往小穴快速抽送著,讓整個房間都充滿著肉互相拍打的聲音。

「嗯啊...玧其...好舒...服...那裏...又要...不行...啊...了...嗯啊...」智旻呻吟著,快感直衝腦門。

「我要射了...」玧其聽見智旻更加急促的呻吟聲之後,便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嗯...啊...我也是...一起...射...唔...」在智旻的呻吟及玧其一陣低吼之下,兩人便又一起射了出來。智旻因為射太多次導致他完全不想要動,所以就一直攤在床上,而玧其並沒有立刻將智旻抱去洗澡,而是一直維持著射之前的姿勢。

「玧其...你出去...不要了...」智旻突然意識到玧其的碩大還在自己的體內時,便用他那十分無力的手推了推玧其。

「可是,它還很有精神。」玧其的碩大因為智旻的動作,而又逐漸的抬頭,玧其便又緩緩地開始進行抽插。

「嗯...啊...又來...嗯哈...」智旻驚呼著,被突然衝上腦門的快感給包覆,兩人就這樣不知道做了多少次,智旻累到完全沒有任何力氣,玧其這才滿足的將智旻抱去洗澡,這人也不知道是哪來這麼有精神。

「智旻,聖誕節快樂。」待兩人都洗完澡後,玧其環抱住智旻,在智旻耳邊輕聲地說著。

「啊!我沒有準備聖誕禮物!」智旻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一樣大叫著。

「有啊!你有準備,你就是我的聖誕禮物啦!」玧其伸出手摸著智旻的頭,看著智旻幸福地笑著。

「那...這個禮物,你喜歡嗎?」智旻有些害羞地問著。

「喜歡得不得了,恨不得天天裝在口袋裡每天都帶著走。」玧其說完後,便緊緊地抱住智旻。

「玧其,我愛你,永遠。」

「我也愛你,永遠。」

 

-END-

 

趴體批潑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IMEPARTYPEOPLE/

By 阿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糖雞 H文
    全站熱搜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