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圖 

 

08.

 

 

 

早上的事情影響我太大,一整天都懶懶的,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連課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上,老師在說什麼都聽不進去,下課你沒像往常一樣衝來我的座位旁邊對著我嘰嘰喳喳的,我也就沒有去找你,就這樣一整天都沒有講上一句話,心裡面一直耿耿於懷於你的回答,你收下巧克力了嗎?你接受她了嗎?你們,在一起了嗎?

 

想到這裡,我的心好痛,快喘不過氣來了,頭也好痛,整個人好不舒服,往前方的黑板一看,黑板上的字似乎在飄,我這是怎麼了呢?下課鐘聲一響,我無力地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身體好難受,是生病了嗎?可是早上還好好的。

 

「李知勳同學,老師要你過去導師室一趟。」有同學來點點我的肩告知著我。

 

「好。」我無力的回應著後,便緩緩地起身,不料竟突然頭暈目眩,接著眼前一片黑暗,之後我就沒有意識了。

 

 

 

再醒過來時,我已經躺在保健室了。

 

「知勳,你醒了!」在我旁邊的人,是你。

 

「我怎麼了?」我邊詢問著邊坐起身子來,緩緩地將眼神看向你,還是那個我熟悉的順榮,擔心我的時候總是會露出那樣的表情。

 

「你發燒怎麼都不跟我說?你這樣突然暈過去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這麼說著,卻讓我的心不知不覺暖了起來。

 

「我...不知道。」說真的,我並不知道我自己生病了,一直以為是因為早上的事情讓我變這樣的,想到這裡,不知為什麼,我的淚水開始在我的眼眶裏面打轉著。

 

「啊!不要哭啊!」你看到我的淚水又開始緊張了。

 

「嗚嗚嗚...」你越說,我就越沒有辦法克制自己,淚水不停地落下,愛哭,好像是從愛上你那時候開始的。

 

「對不起,是我太兇了,不要哭啊!我應該自己去找你的,不是你的錯啊!這該怎麼辦啊...」你慌張的拍了拍我的背,試圖想要安撫我的情緒,不過徒勞,接著你抱著我,讓我的臉可以靠在你的懷裡。突然覺得,好像只有這樣我才能有理由的被你抱著,李知勳,原來你這麼卑俾。我下意識地抓著你身上的襯衫,讓自己能夠更靠近你,我能夠這樣一直貪戀著你給予我的包容嗎?

 

過意不去的良心總算是被我抓回來了,知道這樣的貪戀是不對的,也就緩緩地停止了自己的哭泣,將原本抓緊襯衫的手給放開來,這才使我們之間的距離分開。你什麼都不說的看著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就這樣一直處於尷尬的狀態,順榮啊,說點什麼也好,拜託,不要讓我如此狼狽。

 

「那個...知勳吶,想知道我有沒有接受她嗎?」你終於緩緩地開口了。

 

「嗯。」我點點頭回應著,這是我一整天最想要知道的。

 

「我拒絕了。」你說完,我的身體微微地動了一下,轉頭看著你,驚訝之餘,更多的是開心,原來你沒接受她的告白,原來你們沒在一起,所以我還可以繼續貪戀你對我的包容。

 

 

 

---

 

 

 

越是意識到對你的感情,我就越懦弱,因為早上的事情,我一整天都沒有去找你,那是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你,你會問我跟她的事情嗎?如果你知道我拒絕她,會是怎麼想的呢?把玩著手中的盒子,裡面那一顆巧克力是要送給你的,今年大概也送不出去了吧。

 

 

 

碰!

 

 

 

「李知勳同學你怎麼了?」教室裡突然發出一聲巨大的撞擊聲,接著我聽到了同學的呼喊,抬頭一看發現大家都在看著地上,我心一慌,趕緊向前去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撥開人群便看見你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趕緊將你一把抱起,往保健室衝去。

 

「保健老師!有同學昏倒了!」我一進去保健室便大吼著。

 

「快!抱他去床上,讓我看看他怎麼了。」我遵照保健老師的指令,將你放在床上躺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看著被檢查的你,祈禱著希望你沒事。

 

「他是感冒發燒加上過於勞累才會暈倒,等等吃個退燒藥,休息一下應該就沒事了。」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之後,保健老師這麼對我說著。

 

「好,我知道了。」我點點頭的回應著,幸好你沒事。

 

「同學你在這裡照顧他一下,我要去學務處辦事,要不然他如果等一下醒來會沒有人照顧他,這邊幫我寫一下你們的班級、學號跟姓名,我再幫你跟你們老師請假。」保健老師拿出本子給我之後,便緩緩地走出了保健室。

 

「好的,謝謝老師。」我回應著,寫完資料後,便趴在床邊看著你的面孔,不管什麼時候的你都這麼好看,這時候如果我趁人之危你也不會知道的吧?但是我不希望,你的初吻就這樣給我,果然還是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意。

 

 

 

過了許久,你緩緩地醒了過來。

 

「知勳,你醒了!」我欣喜地大喊著。

 

「我怎麼了?」你邊詢問著我邊坐起身子來,緩緩地將眼神看向我,大概是生病的關係,眼神空洞了許多。

 

「你發燒怎麼都不跟我說?你這樣突然暈過去知不知道我很擔心?」我激動得說著,天知道看到你暈倒我也覺得我的世界塌了。

 

「我...不知道。」你有氣無力的說著,竟開始哭了起來。

 

「啊!不要哭啊!」我驚慌地不知如何是好,上次你哭是因為生日那天我騙了你而哭的,這次又是因為什麼?

 

「嗚嗚嗚...」你不停的哭著,而且哭得似乎比上次更厲害。

 

「對不起,是我太兇了,不要哭啊!我應該自己去找你的,不是你的錯啊!這該怎麼辦啊...」我這才意識到可能是我剛剛太兇了,不小心嚇到你了,我就趕緊安撫你,將你抱在我的懷裡,卻驚覺到你的手緊抓住我的襯衫,我們之間的距離就這樣被拉近了。

 

不妙,再這樣下去,我就會把持不住,可是又不可能把你給推開。頓時之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整個保健室就只剩下你的啜泣聲,許久,你緩緩地停止了哭泣,將原本抓緊襯衫的手給放開來,這才讓我們之間的距離分開。我看著你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時候好像說什麼都不對,可是你也同樣看著我不發一語,我該先打破這樣的沉默嗎?

 

「那個...知勳吶,想知道我有沒有接受她嗎?」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不喜歡她。

 

「嗯。」你點點頭的回應著。

 

「我拒絕了。」我在看你知道之後會有什麼反應,讓我驚訝的是,你的眼神中多了我預想不到的東西,原本以為你只會簡單的回應我。知勳吶,你這個眼神是代表著什麼?我能夠期待我們之間會有什麼嗎?

 

 

-TBC-

 

 


默默地回來更不小心被我給遺忘的初戀了...(被揍

好的,我們榮勳又有了些許的進展了

這一章,算是兩人之間的一大突破

可以期待後面的小小甜了嘿嘿

最近我真的是被各種催文哈哈哈

我真的太久沒更文了嗎

佛系追文的朋友都開始催了(朋友一整個被逼到

好啦,我會盡量常常來更文的

你們想看也可以催一下,我現在多半都是忘記

by 雞

-

【曙光】實體書製作調查中!

現在的調查是確定購買的!

如果有想要購買的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去幫我填單

超過50本就成團,就可以準備開始進行製作的部分了!

🔼表單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Rl0YPoVa55k72Yp3Q0-SzNNdgI1G96rKDKnPQR1MvU/edit?fbclid=IwAR2-67kDq0dCZSWB5OXSAIJeB8HcSFObPnreApUlCOqeOD7H72PPekLIW-c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