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fruity_twt

-

各位!阿雞帶著短短的肉文回來了!!!

這篇應該可以算是...IDOL破億賀文(?)哈哈哈

總之呢,看到上面的那個動圖了吧?

我朋友發給我這張之後我直接原地爆炸+腦洞炸裂

連看他發給我的估狗中文版IDOL都沒用

眼尖的孩子就會知道我爆炸的原因是什麼了哈哈哈在此就不刻意說破了

總之,因為這張動圖立刻引發了我想打文的衝動,於是乎這篇文就出來哈哈哈

這篇文滿短的,跟我之前的肉文比起來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文吧!!!

-

失誤(糖雞、偽現實、H、短)

 

碰!

 

一個巨大的關門聲響從宿舍的某個角落傳出。

「玧其哥又怎麼了?」號錫坐在客廳被突然的巨大聲響給驚嚇了,稍早前他們才剛拍攝完音樂錄影帶回來,閔玧其卻一股腦兒的拉著朴智旻往房間衝。

「八成是智旻又幹了什麼事情吧。」金南俊微微笑的說著,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刻意不說破罷了。

 

閔玧其把朴智旻拉進房間後,將他抵在門邊,用有些危險的眼神看著他。

「玧其哥怎麼了?」朴智旻不知道自己又做錯了什麼,他只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在生氣。

「你真的不知道怎麼了?」閔玧其邊說邊將自己的身體往前傾,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

「我...我不知道...」朴智旻微微地退縮著回應,閔玧其呼出來的熱氣撒在他的臉上,輕輕柔柔的讓他有些陶醉。

閔玧其瞇起眼睛,沒有回應的扒開朴智旻的衣服,輕輕地撫摸著那滑順的肌膚,從腰際向上移動,直到碰到他那微凸的紅櫻。

「唔...」被閔玧其一連串動作嚇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朴智旻,只好將頭撇過,閔玧其的手所到之處都讓他有如觸電般酥麻。

「這裡,為什麼這麼輕易地給別人看到?」閔玧其輕輕地用手搓揉著朴智旻胸前的紅櫻,並且在他耳邊說著。

「啊?」原本被閔玧其弄得意亂情迷的時候,在聽到這句話後,竟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你的這裡,只有我能看。」說完,便俯身親吻著它,舌頭時不時的伸出來舔弄著,發出吸吮的聲音,聽起來好不淫蕩。

「啊...玧其哥...」朴智旻這才終於知道閔玧其所指的是什麼,想說的話在經過喉嚨間出來竟全部變成了呻吟。朴智旻因為胸前的舔弄而酥麻的閉上眼並且將頭向上仰起,左手手指插進閔玧其的髮根裡,右手想抓點什麼卻只碰到冰冷的牆壁,閔玧其見狀,便將自己的左手伸出來與之十指緊扣。

「玧其哥...嗯...那是失誤...」朴智旻想解釋些什麼,好讓閔玧其不要生氣。只見他默不作聲地一路從紅櫻向上親吻到鎖骨,再到脖子,最後來到唇邊停住。

「你的失誤,還真多。」朴智旻正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閔玧其便立刻用嘴封住了他的嘴,舌頭也順勢滑進了嘴裡,掃蕩著他口中的每一個地方,恣意的汲取他的蜜。這時的朴智旻早已被閔玧其撩起慾望,他閉上眼睛,雙手攬住閔玧其的脖子,享受著只屬於他和閔玧其的時刻。吻了好一陣子,閔玧其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他將朴智旻抱起往旁邊的床走去,並且輕輕地將朴智旻給放下,他俯瞰著朴智旻好一陣子,從他的動作來看,朴智旻明顯地感覺到他的怒氣消了許多。

「我愛你。」兩人對望了許久,朴智旻率先開了口。

「你以為說這句話就有用嗎?」閔玧其輕輕笑著,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是其實心情已經好了一大半,早已經不生氣了。

「對我來說就很有用,玧其哥那天對我說的我愛你,雖然是我自己要求的。」朴智旻點點頭的回應著,他回想著那天在防彈聚餐,閔玧其對著自己說我愛你的時候,儘管是他要求的,儘管那句閔玧其可能是心不甘情不願地說,他還是很開心能聽到那句。

「智旻吶,我愛你。」閔玧其似是看出朴智旻的小心思後,緩緩地說著,充滿真心,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讓朴智旻能完完全全聽清楚。朴智旻先是愣了愣後,便轉為開心地對著閔玧其笑著。

「你不生氣了吧?」朴智旻輕輕吻著閔玧其後便詢問著。

「嗯,不生氣了,但是還是要懲罰你。」閔玧其點點頭地說著。

「什...唔...」聽到懲罰兩個字,朴智旻立刻覺得不妙,但是無奈自己已經是閔玧其的甕中鱉,想逃也逃不掉了。

閔玧其再度堵住了朴智旻的嘴,邊吻著邊用手緩緩地往下撫摸著他的身體,一直到將手摸到他的褲頭為止,閔玧其隔著褲子摸了摸他那微微突起的下身。

「唔...」因為嘴被堵住,讓朴智旻只能發出些許的聲音。朴智旻的下身逐漸脹大,褲子緊緊包覆住讓他十分的不適,他便自己將褲子給脫了,好讓它可以獲得釋放。閔玧其也沒有制止朴智旻的動作,反而是用眼神示意自己的衣服,朴智旻瞬間意會到了他的意思,便起身將他的衣服和褲子也給脫了,脫下來的瞬間卻看到他的性器正有朝氣的與朴智旻會面,原來他早已忍耐許久。

朴智旻伸出手來想要幫閔玧其解決,不料本要伸出的手突然被他制止,並且再次被推倒,他笑著將手握住朴智旻的下身,開始快速的套弄著。

「啊...太快了...嗯...」朴智旻被突然排山倒海而來的快感弄得神智不清,閔玧其卻沒有因為他的話而減緩套弄的速度,反而還將手往他胸前的紅櫻搓揉著。

「等...嗯啊...要射了...啊...」或許是許久沒有發洩,又或許是被雙重的快感刺激,朴智旻很快地就在閔玧其的手中釋放出來,精液射滿他的肚子及閔玧其的手上。

「這麼快就射了啦?」閔玧其輕笑著舔了舔自己的手後,便伸手將肚子上的精液全數抹在手上,不由分說地直接往他後穴伸去。

「啊哈...你慢點...」在感受到手指有些粗魯地進入自己後,朴智旻便出聲的說著,但是在有了天然的潤滑液,即使有些粗魯也還是順利的插到底,閔玧其的手指在後穴中緩慢的抽插,好讓朴智旻可以熟悉異物感。

「唔...那裡...啊...」就在緩慢的抽插進出之時,閔玧其的手指頂到了敏感點,讓朴智旻突然大聲地叫了一聲。

「嗯...啊...」閔玧其笑了笑後,開始往那一點猛攻,讓他爽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剩下呻吟,下身不知不覺地又抬頭,閔玧其也在抽插的同時不知不覺的將四隻手指頭全數放入後穴內。

「我進去囉!」見擴張做得差不多了之後,閔玧其將手拔出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那早已脹大到不像話的性器,雖然前夕做足,但是四隻手指頭的大小畢竟還是比不過自己的性器,進入的速度明顯緩慢很多。

「快...嗯...」後穴突然變得十分空虛的朴智旻迫不及待地催促著閔玧其。

「你忍一忍,我怕你痛。」閔玧其何嘗不急,但是畢竟太久沒做,他真的不希望他的朴智旻受傷。

「啊...好大...」

「唔...」就在性器全數放入的同時,兩人同時發出了舒服的聲音,閔玧其感受到後穴不斷收縮,似是在催促自己,瞬間理智線斷裂,他舌頭舔著自己的唇,把朴智旻的臀部向上提起,開始快速的在後穴抽插著。

「啊...好棒...啊哈...好深...」朴智旻忘情地呻吟著,他閉上眼睛好好的感受著下身傳到全身的快感,又時不時的睜開眼睛看著眼前這個因為自己的小失誤而吃醋的的男人,對他來說,閔玧其什麼時候都帥,就連現在認真幹著自己的模樣也好令他怦然心動。

「嗯啊...玧其哥...啊...我愛你...好愛...嗯...好愛你...啊...」不知是不是因為朴智旻的告白,他發現在自己說出這句話後,後穴又脹大了一些,閔玧其抽插的速度又更加加快了些,讓他爽到要瘋掉了。

「啊...要射了...快...啊...」朴智旻在閔玧其最後的衝刺下又射出了滿滿的精液。

「我也好愛好愛你...智旻...」閔玧其也在最後衝刺中回復著朴智旻的告白,並且在他的後穴裡射進了自己的精液。在高潮餘韻緩緩退去之後,閔玧其手撐著床,喘息地看著朴智旻,而朴智旻也同時看著閔玧其。

 

兩人對視了好一陣子,閔玧其始終沒有開口。

「玧其哥,你什麼時候要出去?」朴智旻率先開口地詢問著,只因為閔玧其的性器還埋在自己的後穴裡。

「我說過我要懲罰你,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過你呢?」閔玧其輕笑著說著,埋在後穴的性器竟又不知不覺開始脹大。

「等等...還來啊...不...」朴智旻聽到後,便花容失色的想要逃,無奈卻早已來不及。

 

這是一個漫長又充滿激情的夜晚。

 

-

嘿唷!不小心把這裡荒廢許久的阿雞回來了(乾你還知道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導致我之前的文章沒有辦法編輯

所以沒辦法開啊!!!

所以初戀可能還要再等一下,我還在想辦法把它發出來

阿雞最近實在是忙翻,所以下一篇新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不過我猜大概也沒有人再等阿雞更文了(廢話,你消失那麼久!

在這邊,還是要跟可能還在等我的孩子們說聲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答應大家的,一定會做到,這是對自己的責任也是對你們的承諾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