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圖 

 

06.

 

 

 

噹噹噹噹!

 

 

 

放學鐘聲響起,我揹起整理好的書包走向你,你東翻西找的,不知道在找些什麼東西。

 

「怎麼了?」我站在你面前詢問著你,不過你似乎被我嚇到了。

 

「啊?沒...沒事!知勳吶,我等等有事,你今天可以自己回去嗎?」你抓著頭詢問著我。我知道你在說謊,很明顯,你只要說謊,就會抓頭。

 

「好。」我沒有拆穿你,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平白無故對我說謊,我比任何人都要相信你。我點點頭的回應著,便默默地離開了學校,這是開學以來,第一次,放學路上沒有你的陪伴,讓我覺得有些空虛。與其說是空虛,不如說是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整個人都悶悶的,你到底騙了我什麼呢?剛剛到底在找些什麼呢?這種感覺,好討厭。

 

一回到家,我便將自己關在房間裡,拿出今天該讀的書,翻開來,卻一個字都沒有看進去,我嘆了一口氣,索性趴在桌上,眼前的視線卻越來越模糊,眨了眨眼,一顆顆豆大的淚珠就這樣流了下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我只知道好難過、好難過,順榮啊,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

 

 

 

鈴鈴鈴!

 

 

 

「喂?」我接起了來自你的電話,聲音卻比平常還要沙啞的不像話,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欸?你的聲音怎麼了?你在哭嗎?」你果然發現了我的不尋常。

 

「沒...沒有啊...」我盡全力的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正常一些,可是似乎徒勞。

 

「這分明就是在哭的聲音!你在哪?在家嗎?」你的聲音開始慌張了,你最怕我哭了。

 

「嗯...」我回應著,聽見你的聲音,我的淚水又更加止不住了。

 

「你出來一下,我在你家門口。」你這麼說著,令我有些慌張。

 

「好。」我掛掉電話之後,趕緊將眼淚擦乾,洗了把臉,讓自己看起來正常一些,才緩緩走出家門。

 

 

 

喀啦!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知勳吶!祝你生日快樂!」當我一打開門,就看見你拿著一個點著小蠟燭的小蛋糕,並且在我面前唱著生日快樂歌,我這才驚覺,今天是我的生日。

 

「哇!不要哭啊!」意識到這件事情之後,我的淚水又更加止不住的不停的流下來,你似乎慌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可是沒辦法,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停下我的淚水,你將原本端著蛋糕的手空一隻出來,將我擁入你的懷中,輕輕拍我的背安慰著我,等到情緒稍微平復下來之後,蜂擁而至的羞愧感讓我不敢抬頭,依舊將臉埋在你的懷裡。

 

「知勳吶,生日快樂。」你發現了我不再哭泣後,便輕輕地說著。

 

「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我的臉依舊埋在你懷裡說著。

 

「我知道你忘了,沒關係,我記得。」你笑了笑,並且將我拉開,用手拭去我臉上的淚痕。

 

「謝謝你。」

 

「不過,你到底在哭什麼?」你在我終於完全平復了之後詢問著。

 

「因為你騙我你沒事,明明就在找東西卻在騙我,我一個人回家,很孤單...我...」我支支吾吾地說著,這理由總覺得是我自己在鬧彆扭,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居然還為了這麼點小小的理由難過、生氣。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知勳吶,對不起!」還沒說完你就又抱著我了,不停地跟我道歉。

 

「沒...沒關係。」這是很平常的道歉,可是我這次,卻有前所未有的心臟劇烈跳動,我的心,壞了嗎?這一刻的你,好耀眼,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記得連我家人都忘記的生日。

 

 

 

---

 

 

 

噹噹噹噹!

 

 

 

放學鐘聲響起,我伸手放進抽屜拿要買蛋糕的錢,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慌了,這是今天唯一帶來的錢,不見了就不能買蛋糕幫你慶生了。

 

「怎麼了?」你站在我面前詢問著我,我被你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

 

「啊?沒...沒事!知勳吶,我等等有事,你今天可以自己回去嗎?」我抓著頭詢問著你。我知道我的樣子慌亂到不行,可是你沒有什麼反應,不知道有沒有察覺到什麼。

 

「好。」你點點頭的回應著,便緩緩地離開了。等你走後我便趕緊將抽屜所有東西都翻出來找,怎麼找也找不著,快要急死我了。

 

「權順榮,你在找什麼?你還不回家嗎?」男同學的聲音突然從我的背後傳來,讓我嚇到震了一下。

 

「我在找我抽屜的錢,不見了。」我煩躁地說著,那是我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

 

「很急嗎?不然我先借你啊?你明天再還給我。」男同學此時此刻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沒有他我就沒辦法幫你慶生了!

 

「很急很急!今天就要用了!我明天還你!」我開心的立刻對著他點點頭。

 

「沒還的人是小狗。」男同學掏出口袋裡的錢,邊說邊遞給我。

 

「知道知道,一定會還的!謝啦!」我接過錢之後,便開心的拍拍他表示謝意後,便立刻衝出學校去買蛋糕。

 

 

 

鈴鈴鈴!

 

 

 

趕緊將蛋糕插上蠟燭,點燃之後,我便打電話給你。

 

「喂?」你接起了電話,聲音卻沙啞到不行。

 

「欸?你的聲音怎麼了?你在哭嗎?」我的擔心頓時油然而生,你怎麼會在哭?

 

「沒...沒有啊...」你的聲音斷斷續續的,想否認可是我都聽出來了。

 

「這分明就是在哭的聲音!你在哪?在家嗎?」我非常的開始慌張了,我最怕的就是你哭了,記得上次為了哄你,我什麼方法都用上了。

 

「嗯...」你回應著,聲音極其虛弱,感覺哭得很厲害。

 

「你出來一下,我在你家門口。」我一定要看見你,即使不好哄也要哄你,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而哭。

 

「好。」掛掉電話之後,我便捧著蛋糕,等著你出來。

 

 

 

喀啦!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知勳吶!祝你生日快樂!」一看見你出來之後,我便趕緊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你原本呆呆地看著我,隨後卻突然嘩啦啦地開始哭了起來。

 

「哇!不要哭啊!」我慌張地看著你哭,卻不知如何是好,我將原本端著蛋糕的手空一隻出來,將你擁入我的懷中,輕輕拍你的背安慰著你,直到等到你情緒稍微平復下來之後。

 

「知勳吶,生日快樂。」我發現了你不再哭泣後,便輕輕地在你耳邊說著,你的身體輕輕地震了一下,這個姿勢有點不妙。

 

「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你的臉依舊埋在我懷裡說著。

 

「我知道你忘了,沒關係,我記得。」我笑了笑的說著,並且將你拉開,用手拭去你臉上的淚痕,你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有那一個衝動,好想親下去。

 

「謝謝你。」你這麼說著,眼神裡似乎多了平時看不見的東西,那是什麼呢?

 

「不過,你到底在哭什麼?」我回想起來,還是很想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你騙我你沒事,明明就在找東西卻在騙我,我一個人回家,很孤單...我...」你支支吾吾的說著,原來你的難過是因為我,原來你那時候早就發現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知勳吶,對不起!」我自責的又將你擁入懷中,都是我的錯,害你哭的那麼難過。

 

「沒...沒關係。」你這麼回答著,語氣輕輕柔柔的,不太像以前的你。從這一天開始,我們兩個人之間產生了小小微妙的變化。

 

 

-TBC-

 

 

 


 

喔耶~我這次很快的又來更文了!

因為前兩天休假的時候打了兩篇庫存

覺得很夠所以今天就來更文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今天記得哈哈哈哈)

這幾天覺得這一年的休息也夠了

所以又開始密集的打文了

人果然是需要休息的,休息完之後,原本卡住的地方總算是想到要怎麼打了!(嗚嗚嗚感動

不過現在才回歸打文會不會是個不好的決定啊?

防彈快回歸了說...之後又要忙了哈哈哈

不管,總之我現在想要回歸哈哈哈

然後,有些人有問我之前開坑預告的糖雞文什麼時候會開坑

我原本是想說庫存打得差不多就開

之後想想還是等初戀完結再開好了,因為怕大家會混亂~

還是你們覺得沒關係全部一起更新???

給個意見哈哈哈,沒人給意見我就照原定計畫了哈哈哈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