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圖  

05.

 

噹噹噹噹!

 

最後一科終於考完了,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後,將考卷交了出去,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但是也有九成的自信了,只希望最後的結果能夠如自己所希望的那樣。過了一個禮拜左右,成績單發下來了,我緊張的抓著成績單死死地盯著,看到成績與名次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還好,是第一名。

「知勳吶,你果然很強,第一名耶!」趁著下課你立刻跑來找我,你一臉崇拜的看著我。

「嗯。」我簡單的回應了一下,這本來就是我的目標,沒什麼好得意的。

「權順榮!走啊!打球!」突然身後傳來一聲男同學的呼喊聲,你總是那麼輕易的交到朋友。

「好!知勳我們一起去打。」你回應著對方,便將視線轉向我,邀約著我。

「欸?」我有些驚訝,算一算,似乎也很久沒有一起打球了。

「反正剛考完,就當作放鬆一下身體囉,走吧走吧!」你開心的說著,便不等我回應的,直接將我的手牽起,走向門口。

「李同學也要一起打?」男同學的疑惑的看著我,正確來說,有些鄙視的意味在裏頭,大概是覺得我不會打球吧。

「你那什麼態度?不要小看我們知勳喔!他運動神經可好著勒!」你似乎聽出了他的貶低,得意的向他說著我的事情。

「光說不準,來一場不就知道了?」男同學依舊不相信的樣子說著,看來不展現一下身手,我就要被看低了。在幾場交戰之下,他似乎漸漸地對我刮目相看了,在最後要結束以前,我乾淨俐落的投下了一球三分球,結束這場比賽。

「哇!沒想到平時看起來只會死讀書的李同學體育這麼好啊!」男同學對著我的球技十分的讚賞,不過他的說詞還是讓我有些不高興,若不是被逼的,我也不想成天讀書。

「我就說不要小看我們知勳吧!他可是很強的!」你依舊得意的說著,好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炫耀著。

「欸權順榮,你一直"我們知勳、我們知勳"的叫,搞得好像李同學是你的人一樣。」男同學突然對著你說,這樣的說辭卻讓我有些悸動。

「欸?」你沒有立刻反駁,而是傻傻地愣在那裏,大家瞬間都沉默不語。

 

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起,打破了這樣的尷尬場面。

「上課了上課了!我們快回去吧!」你立刻催促著大家趕快回去,卻在大家都走向前時,往後看了我一眼。這一眼,讓我有些在意,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內心的疑問加深了,為什麼你不反駁?為什麼你要那樣看著我?我,是你的人嗎?

 

---

 

噹噹噹噹!

 

最後一科終於考完了,我老早就寫完考卷,趴著睡覺了,一聽到鐘聲響起,立刻起身將考卷從後面往前收給老師,在交給老師的同時,我對上了你那滿懷自信的眼神,大概這次是有十分的把握吧。而一個禮拜後,我拿到成績單第一個看的不是我自己,而是你,我知道你如果成績不好,名次不好就會不開心,所以我先看你的成績,果然是第一名,而我的成績果然慘不忍睹,但是這是早有預料的,畢竟我本來就不愛讀書。

「知勳吶,你果然很強,第一名耶!」趁著下課,我立刻跑過去找你,你看起來似乎放鬆了不少。

「嗯。」你簡單的回應了我,果然這對你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權順榮!走啊!打球!」一個男同學站在門口拿著籃球呼喊著我,顧著看你的成績,都忘記了剛剛答應男同學的比賽邀約。

「好!知勳我們一起去打。」我回應著他,隨後將視線轉向你,我知道你從開學到現在都沒有好好放鬆心情的打球,想要讓你釋放一些壓力。

「欸?」你看起來有些驚訝,不過並沒有拒絕,大概也覺得很久沒打了吧。

「反正剛考完,就當作放鬆一下身體囉,走吧走吧!」我見你沒有太大的反應,也沒有立刻拒絕,便不等你回應的將你的手牽起來,走向門口。

「李同學也要一起打?」男同學的疑惑的看著你,看起來似乎很小看你的實力,讓我有些生氣了。

「你那什麼態度?不要小看我們知勳喔!他運動神經可好著勒!」我刻意提高音量,告訴他這個事實,不准任何人小看我的知勳。

「光說不準,來一場不就知道了?」男同學依舊不相信的樣子說著,看來不打一場讓他看看你的實力,他是不會相信的,我們便開始了短暫的比賽。在幾場交戰之下,你頻頻蓋他火鍋,甚至搶到籃板,並且在最後要結束以前,乾淨俐落的投下了一球三分球,贏了這場比賽。

「哇!沒想到平時看起來只會死讀書的李同學體育這麼好啊!」男同學對你的球技十分的讚賞,雖然這句話聽起來是在稱讚你,但是我對於他的用詞我還是不太高興。

「我就說不要小看我們知勳吧!他可是很強的!」我不希望任何人小看我的知勳,不管是誰都一樣。

「欸權順榮,你一直"我們知勳、我們知勳"的叫,搞得好像李同學是你的人一樣。」男同學突然對我這樣說著,卻足足讓我傻在原地不知如何回復。

「欸?」此時此刻的我,心中是這麼想著,原來我早已把知勳當作是我的人看待了嗎?那知勳是怎麼想的呢?這時的我,沒有勇氣看你的表情。

 

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響起,打破了這樣的尷尬場面。

「上課了上課了!我們快回去吧!」我立刻催促著大家趕快回去,我在大家都走向前時,往後偷偷看了你一眼。令我驚訝的是,你正在看著我,我們兩人的視線就這樣對上了,知勳吶,對於這件事情,你是怎麼想的呢?會厭惡喜歡你的我嗎?會覺得這樣的我很噁心嗎?你的面無表情,讓我始終無法猜測出你的想法,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TBC--

 

 

 


極緩更的初戀來了!(你還敢說!

好啦,大家我來更文了,過了兩個月久違的更文!

我最近真的沒啥靈感寫文,所以有想到一些什麼開始打文的時候才會打

真的生出一篇之後我才敢來更文

要不然庫存不夠很可怕的!

不過我覺得我現在得給我自己一個壓力才行

總是一個不小心讓大家等太久也不好!

所以如果我不小心消失太久大家可以提醒我一下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篇,這篇是真的滿清水的文哈哈哈

(但是有沒有肉我不保證,可能有可能沒有,全看我當時劇情走向

By 雞

-

題外話,防彈要回歸了,新專我一樣會代購喔!

所有代購消息全部都在專頁裡面喔!

함께 놀자 :: 簡阿雞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LetsPlayTogetherWithAGi/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