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我來打開箱文了!!!

這篇我大概會打得很有成就感哈哈

在打開箱之前,首先要先跟所有跟我的團的孩子們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團成不了啊!!!

我也一定不可能這麼快就可以來打開箱文~

後面再告訴大家為什麼會這麼說~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

首先呢~我對防彈這次的成績其實很驚喜~卻也在我的預料之內~

在回歸之前,不知道是哪一個粉絲一直在跟大家說我彈被超越、說我彈不紅(?)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如果真因為防彈空窗將近半年,而脫飯的話,那大概也不是真的喜歡了

只是等個這麼一點點時間都覺得漫長?那之後我彈當兵怎麼辦?一個人就要當21個月的兵

如果說七隻全部一起進去倒也還好,只要等21個月就會一起出來,但是如果是按照時間一個一個進去,大概不知道要等幾個21個月了

所以阿,對於跟風的孩子們我就不多說什麼了~~會留下的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

而在回歸之後,這些說法當然也不復存在,我彈成績好到超出我的想像

不過,我一定要再次宣導一下~這些成績絕對不是無中生有的!

是靠我們阿米們一起努力拚出來的!

刷音源、刷油管,能做的希望大家都去做,不要只是看著防彈的成績自豪而其實一點貢獻都沒有

投票也是,我們油管是真的刷得很強,估計一個月以內就可以破億了

可是投票一直都沒有像刷油管那樣有突出的成績,總是被超越,看得我心驚膽跳

所以大家,有時間就去投票,一兩票也是票!讓我們防彈完成今年想要再次拿大賞的心願吧!

-

好了,廢話太多哈哈哈

現在正式進入開箱文~~~

這次我會全部一起放,不會分開,因為有些部分相同,一起介紹比較容易懂~

封面就是第一張那樣,LOVE四個版本的封面都長得一樣~

這是背面~四個版本的背面也都長得一模一樣~

這是logo,因為它會反光不好拍,所以我就近拍了一張~

這是L版的側面,四個版本的外殼中,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側面~

這是O版~

這是V版~

這是E版~

這是另外一邊的側面,一樣四版都是長這樣~

這是從上面拍的樣子,內容物可以直接從上面拉出,也可以從下面拉出~

拉出來之後就會看到這些~~

貼紙跟小卡是夾在寫真書裡面的~

首先先介紹CD的部分~這是L版~

這是O版~

這是V版~

這是E版~

四個排在一起就會是長這樣~

這是CD的背面,四個都一樣~

再來是日記本的部分~這是L版~

這是O版~

這是V版~

這是E版~

這是背面~

內容就是他們每一個成員的日記,裡面,有滿滿的套路哈哈哈

每一本看起來相同,但是有一些些的不同

不過只有字沒有圖片,所以我直接把人家整理好的日記翻譯貼給大家看~

翻譯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emianBangtan/photos/a.260177211091009.1073741829.260047557770641/358274974614565/?type=3&theater

再來是貼紙的部分~四版都一樣~

這是背面~

這是隨專輯附贈的~這個每次都會看到哈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想要進去大黑的條件跟資格拉~

只限男性,所以很多阿米直接失去資格哈哈哈

再來是寫真書的部分~~~封面長得跟CD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不再多拍了~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LOVE版~~

這是背面~我知道我字拍糊了~

所以我又拍了一張,這張看起來清楚很多~

這是歌曲清單~~不過沒有寫到隱藏歌曲~

我個人是真的超級愛Ocean的!!!

然後這次的歌也都很愛,如果說真的要選最愛的大概是Pied Piper、酒窩跟Ocean了~

但是其實所有歌都好好聽齁~~~~(轉圈

然後就正式進入到寫真書的部分囉!!!

首先是L版~~~

我個人最喜歡L版跟V版的照片~

我當時看到這張的時候真的是覺得一定要照下來給大家看的程度

然後在看到下一張我就死了!!!

這張真的神好看不是我在說!!!

噗哈哈哈又糊了~

沒關係~大家都習慣了我的手抖(欸不是

L版大概就是這樣~

我大概一個成員拍一張~真的好看到受不了才會多拍一張

這是所有版本後面都有的歌詞區~

好~接下來是O版寫真~~

真心不騙大家,O版真的是整本都很黃哈哈哈哈

我拍得時候還特別調了一下濾鏡,讓它不要這麼黃XD

看白色部分的顏色就會知道我調的多冷色了吧XD

這麼冷色還是一樣黃的照片,好想看原圖欸說真的!

這次碩珍真的怎麼樣都好好看~嗚嗚嗚天哪

國兒的顏質依舊~可是我一直想到小黑熊怎麼辦哈哈哈

說真的,照片真的沒有辦法顯現出南俊的帥

本人真的是帥炸!

讓我成為那坨棉花吧!!!!(欸不是

好~O版大概就是這樣了~太黃所以不想多照(乾

再來是V版~~~

我先說,V版我真的多拍了好幾張,因為我超愛

至今拍得最成功的團照哈哈哈(乾

哦齁齁齁天哪,真的帥炸!

對,我又再次手抖哈哈哈哈

極愛他這個造型!

所有人跟我一起大叫吧!

這張是不是真的帥慘!!!我要瘋了哦齁齁齁齁齁!

我當初看到碩珍的照片阿,一直有種他幫某運動品牌代言的即視感哈哈哈

不覺得超級無敵霹靂像的嗎XDDDD(被揍

國兒啊!不可以這麼犯規的!!誰讓你成年就這麼撩的你說!

嘖嘖嘖看看雞米那臉,好慾...(乾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忍不住就多拍了啊!

南俊也忍不住多拍了一張哇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這版本吧XD

這傢伙...超級犯規的阿嗚嗚嗚嗚

不活了我!

我要當那冰箱!!!(你夠了

不然當個拖鞋好了~~~(滾

好了哈哈哈V版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是E版~

E版呢~在公布出來的概念照裡面並沒有給大家看在Pizza店的個人照

所以我E版主拍在Pizza店的~

在Pizza店的也好看到炸!!!

朴智旻!!!你那手臂會不會太細了?!

我喜歡碩珍的造型,雖然他自己說感覺不太適合他

但是,我覺得超級好看的啊!!!

閔玧其你嘟什麼嘴!!!(阿雞被Knock Down

欸好糊欸哈哈哈(你還敢說XD

我喜歡他們Unit照~所以有多放一些~~

不忍直視的高糊.....我對不起大家!

這個又是隱藏版的照片哦齁~~~~

我的大霜花!!!!

好了~~寫真書的部分到此結束~~~

接下來是海報~

沒錯,我這次懶癌沒發作~我拍了海報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L版~~

這是O版~

這是V版~

這是E版~~~

海報就是公開的概念照~所以沒有什麼驚喜的地方哈哈哈

好了,最後眾所期盼的小卡來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次買了29張,為的就是要蒐集全部的小卡

這也是我做代購的目的!

而我在此文的開頭有提到不會這麼快打開箱也是這個原因

我如果沒有把所有小卡蒐集完,我就不會打,等到蒐集完才打,這是我自己的打算~~~

很好,在我努力不懈的換卡之下,終於把所有29張全部換到手!!!!

這是L版的小卡~

這是背面~

這是O版小卡~

這是背面~

這是V版小卡~

這是背面~

這是V版小卡~

這是背面~

好的~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噹啷!!!

排起來,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啊!

一整個大大的滿足了我這個官卡控!

這是背面~~~排起來真的很美~

四朵花連接在一起~

然後還有特別卡~

特別卡是3D的~其實他們七個人的動作都差不多,要仔細看才看得出差別哈哈哈

這是特別卡的背面~~~

好了~~~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了~

這是史上最令人滿足的開箱文哈哈哈哈

我朋友還借圖發去他專頁,結果那篇文被讚爆,他嚇到我更嚇到哈哈哈

說真的,蒐集完全部,除了要有足夠的毅力之外,還要有足夠的財力(汗

不過有時候毅力跟財力還不一定湊得到,這真的是運氣問題了

現在特別卡一卡難求阿,幸好我自己做代購抽到三張,要不然我大概也收不到特別卡了

再我的填單最前面的孩子就有拿到特別卡~

這時候就真的是當初誰匯款填單的快誰就拿得到的概念~

偷偷剛大家說,我這次總共拆81張,有23張都是田柾國

我以前就很會抽他了,這次也不例外哈哈哈,我正式封我自己為田柾國手

我朋友他本命是國兒,他還說:以後都跟你的代購了!

我一整個笑死,不過當然不是每一次都這樣,一樣也會有例外的時候,只是我還沒遇到而已哈哈哈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的觀看欸嘿~~

然後過幾天,我應該會發我新文的預告,大家再多等等嘿~

預告出來就是確定那篇文會開始更新了,不過也還是要看我的庫存量決定什麼時候開坑~~

請大家再多耐心等候一些~謝謝大家~~~

By 雞

-

LY空專販售,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下面的蝦皮賣場看看~

一張200含運,一套800,海報摺疊寄出,若要海報桶請私訊賣家阿雞!

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joanne852753/546259047

-

宣傳~

AAA頒獎典禮投票正在進行中,大家快去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唷!

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次,你有N個帳號,你一天就可以投N次~~

投票傳送門  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lists/1702

-

另外也在持續投票中!

防彈十月一定要1位!

這樣年末才有機會拿大賞!一個帳號每天可以投一次,

我目前有六個帳號,所以我每天都投六票,大家一定要來投!

為防彈完成心願!

投票傳送門  http://m.mwave.interest.me/tw/mmusicchart/result

-

阿米們看這邊~~~

目前DNA點閱率已經8000多萬囉!!!

我相信大家再加把勁,一個月內破億是絕對有可能的!!!

我現在每天不落下的一直在刷!

大家可以不用像我這樣,但是一天聽個幾次應該不是件過分的事情~~

多一個人觀賞,就多一次的點閱率~一點一滴加起來也是很不得了的!

大家加油!!!破億就靠我們阿米一起努力了!

DNA MV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VXkSdhwU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