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yam蕃薯藤新聞

-

我來打後記了~~~

如果有認真看我的標題的話,大概就可以知道這次的後記絕對不是只有開心而已了哈哈

真的不是,這篇大概有三分之一會是在描述這次主辦的誇張吧

如果有去的人應該會知道這次主辦有多麼誇張~~~

我呢,因為之前沒有買克拉棒,所以想說要提早去排官方周邊

前一天我還在上班,下班之後準備隔天演唱會的東西

所以大概2點多才睡,為了要提早到場,我4點半就起床了,基本上可以說只睡2個小時不到

5點多出門騎車,7點到台北,趕緊排了隊伍,我排得很前面,一切看似都非常的完美

因為我9點要去跟人家面交,所以我朋友就請我跟人家面交回來之後直接跟他一起排(他排我的前面幾個

一直到9點半之後,我就想說先去排現場取票,因為是憑票購買,所以我得先去取票

可是,重點來了,取票的時間跟周邊販售時間是同時開始的

主辦並沒有事先告知說可以憑購票證明購買,所以我10:05取完票就趕緊回去,結果找不到我朋友...

沒錯,我的隊伍就這樣沒了,就這樣沒了!!!

我朋友已經進去了,為了要買到克拉棒,我又重新排一次

那個時候已經排到白色帳篷去了...(周邊是在東區門口,也就是7-11對面那邊

如果有去過新莊體育館的孩子應該就大概知道那個距離了...

我大概排到一半的時候,就被得知克拉棒已經賣完了

可是我其實身負重任要幫我朋友買周邊

所以,我還是繼續排,希望可以買到我朋友要的東西

結果排到11點多終於到我了,我只買了一個我朋友要的,其他的東西全沒了...

一坐下來,我就受不了的爆哭了...為了克拉棒,我幾乎沒睡,一直排到腳快斷掉...熱到差點中暑...

結果什麼都沒有,真的是難過到炸

然後12點半跟一個孩子約面交,我不知道我朋友把我做好的應援板放在袋子裡,就這樣給了那孩子...

結果,我進場,沒克拉棒,也沒應援版,真的很想砸死自己,阿不就幸好我怕真的買不到,所以還帶了去年的鏟子

好吧,這些我就算自己倒楣了,所以事情過了我也沒再多想了

但是後面扯的來了!!!

演出是在4點,主辦說搖滾區1:30整隊,2:30進場,可是我們一直排到3:30都還沒有進場

終於有人受不了的詢問了,工作人員才說:因為技術性問題,所以演出將會延遲至5點開始,4:30會開放進場

WTF????????

如果沒有人問,是不是完全不知道會Delay??

這不是應該是最基本的告知嗎?會Delay完全不告知粉絲?這我完全不能理解啊!

讓大家站在太陽底下2個小時,聽說還有人因為這樣中暑昏倒送醫的....

後面還有更扯的,他們因為說4:30進場,所以就有人想先去買水+上廁所

工作人員就說:在4:15一定要回來

有人再三確認過了之後離開,結果,4:05突然說要進場了

有200多號的人直接跟700多的人一起進場,因為來不及回來,一回來就發現已經進場倒很後面了

Excuse Me?????那這樣整隊有何意義?這樣號碼又有何意義?不要把所有粉絲都當作白癡好嘛!!!!

好,怒吼完了,有要去防彈場的孩子們,知道21、22那天大概會發生的狀況了吧

同一個主辦呵呵呵呵呵~~~~

以上抱怨結束~~~

我要正式進入演唱會時的後記了~~

-

我一進場,就往小舞台衝,結果就衝到了第2排的位置!真的距離舞台近到炸!

這次的應援物哈哈哈哈,我看過現場,還真的有人跟我一樣拿鏟子欸~

然後原本因為沒有應援版,所以我想說就好好看演出不錄影了~

結果,在正式演出時才發現,他們根本不抓手機,只抓大砲跟相機

所以一開始我還躲躲藏藏的拍,之後就直接光明正大地拿起來拍了XD

前面因為偷偷錄的,所以沒拍好,我就沒有把影片放上去了~

一開始,他們直接從主舞台出現,超級驚喜的是勝徹跟淨漢直接從小舞台這邊走出來,另外一邊是小八、燦跟齁西!!!

超近!!超級激動的!!!!!(其實我有錄到,不過沒拍好,我就自己收藏回味了哈哈哈

歡喜出場的跟大家打招呼之後,就開始唱Pretty U~

唱完之後就是Beautiful~~真的很愛這首歌~~~現場超棒的!

而且到歌曲的後半段來小舞台這裡跳,一整個近到我超級激動!舞蹈真的超級可愛的!

再來是唱珍愛~~這裡我就開始有放影片了

大概是在Beautiful後半開始光明正大地拍哈哈哈

 

可是這裡我其實還是不太敢太明顯,所以一直有不小心拿扇子遮到鏡頭~

唱完之後就開始Talk~

不過Talk部分我幾乎都沒拍,因為要讓我手機冷卻,它很容易過熱不能拍

  

再來是Still Lonely~~

這首歌我也是超愛的(到底有哪首不愛XD

然後不知不覺就Focus李知勳了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本命嘛~~~

 

然後是Very Nice~~~

我離主舞台還是有點遠,所以拍起來沒有這麼清楚~~

 

再來是先表演Swimming Fool~~~

請無視旁邊粉絲的指甲哈哈哈哈我知道我拍得超級清楚XD

 

再來是萬歲~~~

中間之後就來到小舞台了,又是我們這邊的天堂了哈哈哈

不過,只要他們過來這邊,我們後面又開始往前擠了,我都覺得我要窒息了

 

然後是Boom Boom~~~

我前面還會想要Focus烏雞,但是後面就是誰來我這裡我就拍誰的概念哈哈哈

之後這邊就進入了影片部分~

-

這裡插播,前面俊跟小八有Talk部分,不過我有點忘記是在哪裡了

不過這個Talk部分很可愛,他們兩個比推手掌,輸的就要表演一段~

然後小八輸了~他就唱了一段自己幫Hip Hop Team寫的"言行一致"的中文歌詞那段,超強!

結束之後大家就ue俊也來,他就唱了一首中文歌,不過其實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麼歌

而且他還忘詞哈哈哈哈,他說下次來要好好練,然後唱給大家聽!

文俊輝!你要記得你說過的話喔!!!明年我還會好好守著你們的演唱會的齁!!!

我一定要聽到完整版的齁!!!

-

好~回來

首先是Vocal Team的影片~~

然後結束之後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舞台了~

 

We Gonna Make It Shine!!!!!!!!!!!!!!!!!!!!!!!

這首我真的是愛到炸!音樂一下我就哭了!

真的愛死這首歌嗚嗚嗚,我唯一做的中翻影片也是這首的花絮哈哈哈

 

然後也是我很愛的歌!不要偷聽!!!

想當初去年回歸的時候,我騎車每天循環播放這首歌!聽到整首都會唱了不是我在騙!

然後這次舞台有一種吸血鬼(?)的感覺哈哈哈

主唱結束之後,也是影片的部分~

影片是Hip Hop Team的影片~

 

他們直接從小舞台旁邊上來,我一整個激動到炸!

他們唱言行一致 + Check In~~~

而且說真的,現場看Hip Hop Team,會被撩死!!!

他們真的很會撩!

不過,我要說一下,崔勝徹頭髮太亮,導致他整個人都好曝光XDDD

結束之後是Performance Team的影片~~

 

他們一出場就先帶來OMG!!!

我其實沒想到會聽到這首~畢竟是以前的歌,還不是主打

所以聽到這首真的超級激動的齁!!!

 

再來是HIGHLIGHT!!!

他們也是到中後段之後走來小舞台這邊~~~

這首歌,我真的,超想,看,13版本!!!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時候啊,我一直在想說,下一首應該就是My I了!

因為衣服的關係,所以一直在等,結果根本就不是哈哈哈

影片之後都會發現一直有一個嘶吼的克拉,應該是HIGHLIGHT中間擠過來的

然後之後就一直在我耳邊嘶吼,而且是破音的吼,我真的...耳朵超痛不是我在說

 

結果下一首是Crazy In Love~~~

終於見識到淨漢說的"Woo蚯蚓"了!!!!

真的很性感不是我要說!他看起來就整個人都很軟(?)

 

再來是My I!!!!結果是這套衣服跳的,我一整個猜錯哈哈哈

這是中文版的!果然來台灣就是唱中文版的~

 

再來是Vocal Team的口頭禪~~~

前面有一小段沒有錄到~不過還好不礙事!

 

再來是Rock~~~

這首歌我去年也有看過~真的很愛這首的舞蹈~一開始那裏真的超帥!

唱完之後就是Talk的部分了~然後大家有拿起淨漢生日手幅應援~

 

我一聽到成員說要一起住他生日快樂就趕快拿手機錄~

結果只錄到"啊~~~~",沒錄到他們說的那句話哈哈哈哈

不過淨漢竟然記錯了哈哈,去年他們是12月回歸的,怎麼會在10/4音樂放送拉XDDD

這裡很可愛,淨漢說成員有送他禮物,然後就開始說送了什麼禮物~

勝徹就突然說:為什麼都不送我?

結果齁西就說:你的生日我有給阿,我送你衣服不過你都沒有在穿!

這段我真的笑死哈哈哈,崔勝徹!你還有什麼話想說XDDDD

然後勝寬Cue淨漢跟大家說謝謝,淨漢就走到中間說:克拉們謝謝,我愛你!

這段我真的愛死!淨漢說我愛你的聲音真的是哦歐齁齁齁齁齁!(什麼鬼XD

 

然後這段是之後又被成員Cue要他來喊的哈哈哈

淨漢後面跳起來那裏真的好可愛,我都要炸掉了哈哈哈

然後這裡Talk就說要結束了,這是最後一首歌~

 

唱了Don't Wanna Cry~

親眼看到這個舞台真的是開心到炸!

然後大家就開始安可唱Very Nice的最後那段,安可一陣子之後就進入影片部分~~~

說實在話,影片真的很感動,我一直泛淚

不過一直被後面的克拉拉回現實(?)

就是我說的那個嘶吼的克拉,他在我耳邊啜泣,大概已經不是啜泣了,是大哭XD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集中注意的看影片XDDD

  

再來是唱Shining Diamond~

一樣也是前半段一部份成員來前面小舞台~

一部分在主舞台~然後影片前面有突然斷掉一下,那是因為我手殘不小心按到的哈哈哈

之後在主舞的成員也慢慢的走到主舞台跟成員會合~

 

再來是唱Healing~

然後烏雞在唱的時候真的好可愛,玩彩帶還躺在舞台上哈哈哈超可愛的!!!!

我還被潑了三次聖水,一次是小八,一次是淨漢,另外一次是真的不知道是誰!

不過大家注意潑水的勝寬,他激動到...把整個水瓶都丟了出去,自己丟出去還嚇到

不知道是哪一個粉絲被丟到,不過如果是我被丟到,其實很也爽(乾

而且在歌曲結束之後,勝寬還跑去跟烏雞說這件事情哈哈哈

看來他真的是對那粉絲滿抱歉的~

歌曲結束之後他們就看到我們的紙板應援了!!!!(第一張圖)

然後還回覆我們:是我們才要守護你們~~~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啊我!!!

然後他們就坐到位置上開始說自己今天的感言~

我沒有全部成員都拍,因為我手機一直過熱不讓我拍...

所以只有幾個成員

  

這是烏雞的~~

 

這是知秀的~~

 

這是Dino的~

 

這是俊的~~

然後齁西的我沒錄到我覺得非常可惜!!!

因為他有提到我們的紙板應援

齁西:謝謝大家的應援,不過剛剛是不是還有紅色白色的?

然後大家秒翻紙板!!

齁西就像個孩子一樣超級開心加驚訝,那個臉真的好可愛!

還控制克拉說:你們再翻一次!

然後克拉也很聽話的翻過來,他一樣像小孩開心地一直笑,也說謝謝克拉~

這段齁西真的很可愛~

 

最後大合照的部分~

他們還先拍了我們的紙板應援,之後才合照~

合照完就謝幕,結束這次的演唱會~~~~

-

最後說一下我的整體感想~

雖然這次演唱會真的發生很多很扯的事情

我參加過這麼多場,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更沒有直接因為委屈爆哭過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了,雖然難過,雖然委屈,但是真的在看到孩子們的那瞬間

什麼委屈都不算什麼了,只要能看到你們那就足夠了真的!

屬於孩子們的後記,我現在才驚覺這是第二篇

我看過很多,可是打的後記很少,真的有很深的體會才會打(除了去年防彈是怒到不想打)

所以17真的是少數幾個能夠讓我很印象深刻的團體~

仔細想想,他們來台灣我真的沒有缺席過,雖然也只有兩場,可是這兩場我都準時報到哈哈

明年他們再來台灣,我一定也不缺席,後記也是~

謝謝看完這篇後記的大家,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好像沒啥內容可沿哈哈

不過,這還是我自己的心得~~~

By 雞

-

宣傳一下~

AAA頒獎典禮投票正在進行中,大家快去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唷!

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次,你有N個帳號,你一天就可以投N次~~

投票傳送門  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lists/1702

-

另外也在持續投票中!

防彈十月一定要1位!

這樣年末才有機會拿大賞!一個帳號每天可以投一次,

我目前有六個帳號,所以我每天都投六票,大家一定要來投!

為防彈完成心願!

投票傳送門  http://m.mwave.interest.me/tw/mmusicchart/result

-

阿米們看這邊~~~

目前DNA點閱率已經8000多萬囉!!!

我相信大家再加把勁,一個月內破億是絕對有可能的!!!

我現在每天不落下的一直在刷!

大家可以不用像我這樣,但是一天聽個幾次應該不是件過分的事情~~

多一個人觀賞,就多一次的點閱率~一點一滴加起來也是很不得了的!

大家加油!!!破億就靠我們阿米一起努力了!

DNA MV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VXkSdhwU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