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帶著開箱文來了

我最近犯懶,一直忘記+懶得打開箱文

其實我一拿到,就拍好了呢哈哈哈,然後照片就這樣一直放著沒用

最近專輯要到了,覺得不能不打了(乾

在打開箱文之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AAA的投票正在進行當中!

雖然目前是第一名,但是完全不能鬆懈!

目前第二名的EXO一直緊追在後,這幾天一下落後一下超越,看得我心驚膽跳的

一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次,不會花大加太多時間,為了我們防彈,都去投票吧!

千萬不要抱著,反正我不投,還有其他阿米會投這樣的想法,有的時候少了大家的這一票,可能就變成了第二名了!

所以在看開箱文之前,動動小指點下連結,為防彈投票!!!

再給他們一次,他們想要的大賞!!!

連結傳送門   http://www.asiaartistawards.com/vote/lists/1702

好的,重要的事情說完了,就正式進入我的開箱文吧!


 

封面在最上面,我就不再放一次了~

這是背面~~

這是頂部~

這是側面~~

由左往右拉開~就會這個樣子~

等等我會先從最底層開始介紹到最上層~

拉開之後就會直接看到自拍本~

我這次總共代購了10個,自拍本4個雞米,其他全碩珍XDDD

完全沒開到其他人我傻眼

不過我說真的,碩珍的自拍本,超好看!!!

等等再來放裡面的內容

自拍本是年在黃色紙板上的,黃色紙板上下有動,方便大家拿起來

拿起來之後,就會長這樣~

最底層就是風扇了~~~

風扇拿起來之後,裡面也有小小的設計~

這是殼的背面~

這是殼的材質~

接下來進入內容物介紹~

首先我先介紹風扇,以下也會告訴大家如何使用~

每一個風扇都會附贈一條USB線~

很一般的USB線,除了iphone以外,幾乎所有手機的充電線都是長這樣的~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要插在哪裡~

這是小小的設計,其中一片風扇有"Cool summer with BTS "的字樣~

這是背面~如果最近有看他們的幕後拍攝花絮的話,會發現他們在休息的時候都拿著這支風扇哈哈哈

這是側面~基本上夏寫會這麼厚都是因為這支風扇~

這是它的底部~有接孔跟示意燈~

中間的BTS圖樣是按鍵,用來調整風量的~

上面四個洞都分別會亮~

這釋放電池的地方,電池是要使用18650鋰電池,網上會有很多人說要買平頭的

但是其實你在買的時候它還是會有一點點凸,可是沒有一般電池這麼突出~

我忘記拍我的電池的樣子了~

不過,這種電池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賣,我是在五金百貨買到的,一顆149元~

基本上你不用買充電器,因為這支風扇本身就可以充電

以下是文字教學~

---

1. 連接USB線使用方式:

我是用行動電源來做教學,另外線頭也可以插在電腦或一般充電插頭上來使用

首先連接之後,就會看到第一顆燈亮~這樣表示可以是可以使用的狀態~

按一下"BTS logo"的圖案,下面的燈就亮了~

再按一下"BTS Logo",第二燈就亮了,而且就開始運轉了~

重複同樣的動作,第三顆燈就亮了~

再重複同樣的動作,第四顆就亮了~再按一下,它就會回到最一開始的狀態了~

在這邊說一下,第二三四顆燈是風量的階段,分成第一段、第二段跟第三段~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三段吹起來的風速一模一樣,沒有任何的不同XDDD

---

2. 電池使用方式:

我忘了拍照了~不過其實很簡單~

就是裝上電池,然後按一下"BTS Logo"它的屁股就亮了~

再按一下,第二顆燈就亮了,第一階段就開始吹了~接下來也是這樣~

它唯一跟USB線頭不同的地方是第一顆燈不會亮

只有在充電狀態下第一顆燈才會亮~

這個就是在電池在裡面的狀態下的樣子~

大家有發現不同嗎?

沒錯,剛剛上面亮的燈是藍色的,可是這個亮的是紅色的~

紅色的就是在告訴你,它現在正在幫電池充電!

充大約8小時之後,第一顆燈就會轉成藍色的~

這樣就表示,電池已經充滿了!

可以把USB線拔掉不用再充了的意思~

---

在這裡補充一點:

充飽的電池,即使你完全不使用,經過半個年之後,依舊要再充電一次,它並不會記憶電量

所以即使你今天充飽了,半年內都完全沒使用,一直到3月底要再拿出來用還是要再充電一次唷!

-

另外,如果你看圖片,還是真的看不懂,或是你想要確認電池長什麼樣子

就去看我的教學影片吧!裡面有更完整詳細的說明,也有電池的樣子~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HWTL4916E

---

好,教學結束~

我要繼續內容物介紹了~~~

這是風扇使用教學,裡面有韓文、日文跟英文~

關於風扇電池不會記憶這件事情,我是直接看裡面韓文介紹翻譯來的~

攤開就是這樣~

這是另外一面~

再來就是貼紙~~~這個貼紙是可以撕下來貼在風扇中間的那個圓上的~

不過我捨不得用哈哈哈

這是DVD套子的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DVDD的樣子~

這裡我小小的抱怨一下,我的DVD不能看

然後我為了要看到裡面的內容,又另外在網上單買一張DVD來看~~~(遠望

接下來進入到寫真的部分~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黃黃的一片,這樣看根本完全看不清楚上面的字XD

所以我把它拉近的拍了~~~

這是側面~~~

打開來之後就會看到"Day 1"

裡面總共有三天~

一開始就大大的狙擊我的心臟!!!

閔玧其!誰准你嘟嘴的齁

真的好看哭!!

允許我接下來幾乎都是喪失語言的字

啊啊啊啊好好看嗚嗚嗚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這裡,停很久,久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停多久...

真的太好看了嗚嗚嗚

每個人都這麼犯規我要瘋了嗚嗚嗚

齁齁齁齁齁齁我的小可愛

我看到的當下,腦中浮現的想法是:真不愧是Worldwide Handsome!!!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近拍成這樣還可以這麼好看的?!!!

我很愛這張!!!

這裡是位於菲律賓西邊巴拉望島的South Cay Island~

如果去查這個地點的臉書,也會看到有關防彈的影片唷!(一整個查過的女人XD

最近糖V很入我眼哈哈哈一整個爺爺跟孫子的組合

所以說閔玧其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當時被羨慕到炸的貓!!!!!!

不過,雞米對動物過敏,不能養寵物,應該很難過吧

因為好好看,所以我又多拍了一張哈哈哈

真的很愛他們這種照片欸我說真的

不行,我現在看到這隻獨角獸會一直想到碩珍打它的那個畫面哈哈哈

一整個要被他給笑死XD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床看起來好舒服好好睡(一個打到半夜很想睡的女人

好的接下來是第二天~~~

然後我說,這裡的所有照片都非常小!!!

如果全拍那是啥都看不到的XD

為了特寫看到內容,所以幾乎都糊了,大家就不要計較了XD

94最近的互動都搬上檯面來了~~~

真的不要再說他們兩個尷尬了

他們其實一點都不,只是沒有讓大家看到而已~

我看到這個秒笑出來,果然是爺啊XD

到哪裡都躺著XDDD

很好,這個也糊了,我現在打的時候才發現XD

這張真的很好看!!!

是不是我最近太愛小可愛了?

我總覺得怎麼拍怎麼好看啊哈哈哈

這男人就不用說了,他不管做什麼都可以狠狠的狙擊我的心臟

飲料看起來很好喝(重點誤,我現在打到口好渴XD

好的,最後來到Day 3

這照片有兩種來著,一種是正常的拍,另外一種是歪頭的這張

歪頭真的好可愛!我立刻就拍下了這張!!

無所不在的獨角獸(乾

獨角獸又出現了!!!!它出場率很高欸XDDDD

閔玧其跟阿珍的衣服有"FIRE"的Feel~~~

我說真的,我被他帥到升天了(欸

這張我拍很久,因為手機一直沒辦法把他的帥給拍出來!(討厭

所以我又再多拍了一張!!!(乾

這顏質真的不得了,害我也情不自禁的拍了兩張~

以團照結束寫真~~~~

然後最後是大家再往上瘋狂收的自拍本!!!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一翻開來就不得了了!!!

真的好看炸!

而且還意外的出現了我的小可愛~~~~

真好真好~~~

然後開箱文正式結束~~~~

打完開箱文的阿雞已經虛脫哈哈哈

而且我還有兔子的專輯開箱還沒打...

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呢~~~(遠望

總之,我打得這麼辛苦,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哈哈哈

然後希望大家最近被防彈炸到之後記得去刷油管的點閱唷!

現在阿雞也是邊打開箱邊刷哈哈

從MV發布到現在五天又十個小時,就已經4862萬次點閱了呢!大概六天內就會破5000萬了!!

果然只有防彈可以破防彈的紀錄!

不過速度減緩了很多,大家有空就去刷刷,一次兩次也好~

希望可以在一個月內破1億!(依照這個速度,我覺得很有可能

影片傳送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VXkSdhwU

總之,BTS大發!Love Yourself大發!DNA大發!

By 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迷妹生活簡阿雞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熊阡
  • 在大半夜邊發瘋邊打文的女人XDD
    閔玧其越來越帥了TTTTTT
    可惡 想要那個電扇(
    DVD的壽命超快就結束了欸,等年終(?)

    阿西,想買啊啊啊(哪次不想?
  • 訪客
  • DVD不能看?!😱😱😱
    歐膩運氣不好昂ˊˋ
    自拍本真的心癢癢(´ ・ ω ・ `)
    還在裡面藏了珍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