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一個充滿陰暗沒有光明的角落,照射進一道光線,照亮了角落,給予它明亮,人們稱之為曙光,就如同本以為自己生命已經毫無光明可言的智旻,在玧其突然闖進的那一刻,照亮了智旻的生命般,玧其是智旻的曙光。智旻曾經很認真的想過,如果他先遇到的不是玧其,而是柾國的話,這整個故事會不會有所不同,或許會,但是他知道他終究會愛上玧其,這不是先來後到的問題,最後結局或許還是會相同。

 

陽光直射進屋,照亮了整個房間,智旻習慣性的伸出手來擋,手懸在空中回憶著,過去的他曾嘲笑自己是個不屬於光明的人,然而現在還是嗎?這麼想著,突然手背附上了一隻手,並且十指緊扣。

「覺得刺眼嗎?」一個慵懶聲音從自己身後傳出。

「不,挺溫暖的。」智旻笑了笑後回答,並且將手放到自己的面前,朝著它親了一口。那答案是否定的,在智旻遇見玧其之後,他便不再畏懼陽光。

 

鈴鈴鈴!

 

手機鈴聲劃破晨間寧靜,打擾了正在享受美好時光的兩人。

「喂?」玧其皺了些眉頭,看見來電顯示後便接了起來。

「玧其,智旻在你旁邊嗎?」電話那頭的號錫聲音聽起來十分焦急。

「在啊!怎麼了?」玧其出聲詢問著。

「他知道韓秀妍要捐贈視網膜給田柾國的事情嗎?」號錫趕緊詢問智旻知不知道此事。

「韓秀妍?」這下玧其是真的不能理解了,怎麼突然提起韓秀妍?而且捐贈又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他沒注意到的是一旁的智旻在聽見韓秀妍三個字之後瞪大的雙眼。

「怎麼...智旻?」玧其正想詢問號錫,卻看見身旁的智旻急忙地衝出去,這下什麼都不用問,看來真有此事。此時此刻的智旻是自責的,他怎麼能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這攸關兩個人的一生,他怎麼能忘?

「智旻,去哪?」玧其立刻跳下床,抓住智旻的手臂,詢問著智旻。

「去找韓秀妍。」智旻顫抖的說著,他希望這一切都還來得及。

 

鈴鈴鈴!

 

「喂?」剛剛情急之下被玧其掛斷的電話,又再次響起,玧其這次抓著智旻將電話接起來。

「玧其,我在你家門口,快下來,出事了。」號錫將車子停在門口說著。

「有什麼事情,等一下再說,先下去吧。」玧其簡單回應了之後,便將電話掛斷,緊接著對著看起來似是很害怕的智旻說著,智旻沒有回應地點點頭。

「說吧,怎麼了?出了什麼事?」兩人一上車,玧其便立刻詢問了號錫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韓秀妍自殺了。」號錫嚴肅的說著,對於她自殺的理由,號錫甚是不能理解。

「什麼?」玧其有些震驚,他所認識的韓秀妍不是一個會被現實所打敗的人,所以絕對不可能因為失去一切而自殺。

「都是我的錯...」智旻豆大的淚珠隨著話語的結束而落下。

「智旻你先冷靜,她為什麼會自殺?」玧其將智旻攬入懷裡安撫著,並且同時詢問著號錫整個事情的發生。

「她為了要捐贈視網膜給田柾國,知道活人不能捐贈,所以就自殺了。」號錫緩緩地說著,他從沒想過柾國對於韓秀妍還說竟如此重要。

「那又跟智旻有什麼關係?」玧其算是能夠理解了,原來她是為情所做,但是卻不能理解這跟智旻的關聯性,以及智旻為何會如此自責。

「警方在調查自殺原因時,發現了韓秀妍生前最後見的人是智旻。」號錫也只知道這樣,至於韓秀妍跟智旻說了什麼,也只有智旻一個人知道了。

「智旻,你先冷靜下來,告訴我們,這是怎麼一回事?」玧其點點頭後,便對著懷裡啜泣的智旻安撫著,他想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希望智旻因為這件事情而有捲入其中,攤上了什麼麻煩。

「我...昨天早上...韓秀妍她...來找過我...」智旻努力整了整自己的情緒之後,緩緩地說著,由於剛哭過,一整段的話語都表達的不是這麼完整,但至少還在可以理解的範圍之內,玧其沒有打斷他的聽著他說。

「告訴我...她的視網膜符合...可以捐贈給柾國...這樣就可以回到玧其的身邊...但是...她不准我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智旻停頓了一會兒後,又繼續說著。

「就在我知道我可以回來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了...直到剛剛...我才想起來...」

「對不起...韓秀妍...對不起...我對不起妳...」智旻說完,便用手將自己的臉摀住,開始嚎啕大哭起來,他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事情已經發生了,可是他還是無法止住自己的淚水,彷彿如此他的心才能平靜一般。

「乖,我明白了,沒事,不是你的錯,號錫,我們現在去哪?」玧其微微地點點頭,並且將手放在智旻的頭上,安撫著他。

「先去向警方解釋事情的經過,再去醫院找田柾國,他是當事人,有必要要讓他知道事情的真相。」號錫說著,玧其便點點頭不再回應,將智旻小心翼翼的呵護在懷裡,偶爾拍拍他的背,偶爾親親他的頭髮,試圖讓懷裡的人兒可以減少一些哭泣,他很心疼智旻,韓秀妍的死明明與智旻無關,卻還是將過錯全部攬到自己身上。

 

 

 

 

 

-TBC-

 

 

 

 

 


 

好了,我來更文了~~~

是說,我最近真的好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說好的開箱文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

防彈明天就回歸了,看來得戒掉懶癌了

要不然會有太多東西積著沒做,到時候一次做完我會累死哈哈哈

這文下一章就是完結囉!

大家期待吧

然後,大家應該都被Teaser燒到了哈哈哈

我是已經被防彈弄死了(?)

完全期待DNA啊!!!

By 雞

-

BTS LOVE YOURSELF 承'Her' 專輯代購正在進行中!

估計一張460元,多退少補,延期於9/17收單,大家想要的動作要快!

目前只剩下1張的名額了!

詳情請見置頂代購文!

快速連結  http://joanne852753.pixnet.net/blog/post/326122267

今天晚上就會關閉表單

所以還想要跟代購的就直接私訊我的臉書吧!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