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咕嚕!

 

智旻將精液全數吞下肚,他笑了笑,好久沒有喝下自己愛人的精液,令他感到幸福不已。玧其將智旻抱起來,走到床邊,小心翼翼的把智旻放在床上,生怕智旻會受傷似的呵護著,他雙手撐住智旻兩側的床,俯瞰著智旻,覺得一切像是做夢又那麼真實,智旻笑了笑,伸手環住玧其的脖子,讓他靠自己近一些,兩人的距離不到五公分,互相吐出來的氣息成了十分良好的催情劑,玧其緩緩向前,吻住了智旻的唇,智旻微微地將唇張開了一些,好讓玧其的舌頭可以無所顧慮的進入,口腔內的舌頭似乎早已準備好,當舌尖相互碰觸的那霎那,便一發不可收拾的點燃了兩人之間的情欲,智旻的唇舌因為吞過精液的關係,嘗起來有點鹹,玧其瘋狂的用舌頭將口腔內掃過一遍,把鹹味舔掉之後,就剩下智旻本來的甜味,讓他愛不釋手,讓他無法自拔,智旻的舌頭似乎也想要被疼愛的往前伸,捲上正在舔弄牙齦的舌頭,與之纏綿,兩人吻得激烈也吻得濃烈,誰都不想結束這個吻,直到兩人皆喘不過氣來,玧其才緩緩地退開,在唇與唇分開的那瞬間,拉出來的銀絲看著十分的淫靡,智旻不假思索的便伸出舌頭將它舔掉,他喘息著,眼神迷茫中帶有情欲,彷彿在催促著玧其接下來的動作。

「啊...」玧其也沒有讓他失望的往他耳根輕輕地啃咬,並且時不時用舌頭舔著它,讓智旻的身體因為呼出來的熱氣及濕熱的刺激而不自覺地顫抖,口中也溢出了些呻吟,玧其手也沒閒著的撫上智旻的腰際,用著他那有些粗糙的手指輕輕地撫摸著,讓智旻整個人都呈現十分興奮的狀態,他將手往前摸了摸,卻只摸到衣料,他不滿的嘟了嘟嘴,將玧其稍稍的推開。

「怎麼了?」玧其在被推開之後不是很能夠理解智旻用意的詢問著。

「它,好礙眼。」智旻邊說著邊坐起身來,將玧其的襯衫釦子一顆一顆解開,玧其這才發現自己的上半身還穿著衣服。在智旻將釦子全部解開後,玧其的胸膛便在智旻的眼前展露出來,他將雙手輕輕的貼上,從手心傳來溫熱與結實,笑了笑,他好愛這個觸感。玧其將眼睛半瞇起來,往他的脖子舔去,並且把手放在智旻的背後,讓他再次躺回床上,另外一隻手往他胸前的乳頭撫去,並輕輕地搓揉著,突然的刺激讓智旻不自覺的將身子弓起。

「嗯...玧其...」智旻輕喚著玧其,並且將手指插進玧其的灰髮間,他想要更多玧其的觸碰,想要感受更多被玧其愛著的感覺。玧其一路從脖子吻到鎖骨再吻到乳頭,伸出舌頭對著另外一邊還沒有被愛撫到的乳頭舔弄著,不一會兒,乳頭便硬挺起來,玧其順勢的輕啃著,乳頭被玧其弄得有些紅腫。

「玧其...快...我想要...」智旻從些微的疼痛中感受到快感,邊說著邊將放在頭上的手稍稍的使力,催促著玧其,也讓玧其可以更深入的舔弄自己,下身也不自覺的往玧其的腹部磨了磨。

「寶貝,多久沒做了?」玧其詢問著,他邪惡的笑了笑後,便將手往下伸去,一把便握住智旻早已挺立的下身。

「啊...跟你一樣...快...」智旻邊說著邊感受到下身的套弄逐漸的加快,玧其快速的套弄著手上的性器,嘴巴也沒有閒下來的繼續對著乳頭啃咬著,讓智旻爽到有些反應不過來。

「要...嗯啊...要射了...啊...」在一聲高亢的呻吟後,玧其感受到手中的性器一顫一顫的,緊接著便射出了許多的精液,噴灑在兩人的腹部上,又增添了淫靡的視覺衝擊。玧其壞笑的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後,便將腹部的精液抹在手上。

「要進去囉。」玧其把身子移到下方,跪在智旻的下身那說完,便將手指往智旻的後穴探索著,雖然許久未做,但因為有足夠的前戲,智旻的後穴早已濕了許多,加上手指上的潤滑,更方便了玧其的進入。

「唔...難受...」雖然方便進入,但是從後方傳來的異物感還是讓智旻不太舒服,邊扭動著自己的身軀邊說著。

「乖,忍著點,等等就讓你爽。」玧其說完,便繼續用手指向前推進,一直到指指頂到底才停止前進,接著將洞口用手指往內壁擴張後便放入第二根手指,當兩根手指都進去時,玧其便刻意的用指尖摳了摳敏感點,果不其然便看見智旻的身體猛力一震,並且伴隨著呻吟聲,他壞笑了一下後,便猛力的對著那一點頂送。

「嗯啊...那裏...啊哈...」智旻將眼睛閉上感受從後穴傳來的快感,舒服的呻吟著,後穴也因為這樣而又逐漸的撐開,玧其又順勢的直接將四隻手指頭全數放入,快速的在裡面抽插著,好讓他等等不會因為自己的碩大而感到疼痛。

「嗯...玧其...進來...啊...我要你的...」智旻的後穴著實被撐大了很多,手指的愛撫已經無法滿足他了,他想要玧其的碩大將他填滿。

「要我的什麼?」玧其邊用著手指抽插著邊詢問著。

「我要你的屌...狠狠地插我...」智旻說完便用十分撫媚的神情看著玧其,對他來說,說出這種話本來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玧其想聽,他便說。

「遵命。」玧其聽完後,便將自己的理智線扔了,手指抽了出來,將智旻的屁股抬起來,對準後穴,直接將碩大猛力的一插到底。

「啊...」

「唔...」在兩人完全結合的那一刻,同時發出了滿足的聲音,不等智旻反應,玧其便快速的在裡面抽插,每一下都頂到敏感點,每一下都讓智旻爽到不能自己。

「嗯啊...好棒...啊...」智旻此時此刻只剩下隻字片語可以發出來了,被快感重重的襲擊著整個身軀,讓他的大腦一片空白。

「玧...啊...玧其...我要...啊哈...」智旻不自覺的將手伸下去,準備要為自己套弄時,卻被玧其狠狠地禁錮了雙手,他有些不滿的說著,但是伴隨著呻吟,讓他整句話都不完整了。

「不行,你忘了我喜歡把你操射嗎?」玧其壞笑的說著,接著便又猛力的往裡面頂送。

「快...啊...要...要射...了...啊...嗯啊...」智旻無法套弄自己的下身,只好不斷的呻吟著,讓玧其知道自己的狀態,好讓他可以發洩,他在一聲淫叫中,著實的被玧其給操射了,沒有被愛撫的性器就這樣射出了濃濃的精液,雖然剛剛射過,但是許久沒做的他,此時射出來的精液依舊很多。智旻還沒從高潮的餘韻中回神,便整個身體被玧其翻過來,讓他用趴著的姿勢對著自己,接著又是一陣猛烈的抽插。

「啊...等...嗯...太快了...嗯哈...」智旻搖著頭呻吟,身體都因為高潮而變得更加敏感,過於猛烈的撞擊讓他覺得快要被撞飛了,便伸出兩隻手來抓住床頭,好讓自己可以維持姿勢。

「剛剛不是要我快一點嗎?」玧其說完,便刻意的將手往下伸,握住了智旻的性器快速套弄著,抽插的速度絲毫沒有減少,反而還更加快速了。

「嗯啊...你...啊...」前面跟後方傳來的快感讓智旻已經幾乎完全說不出話來了,他爽到飄飄欲仙,覺得整個身體都不是自己的,完全的被快感給支配著。

「啊...又要了...嗯啊...閔玧其!」智旻催促著,在當他要射的同時,鈴口卻被玧其給堵住,不讓他射出來。

「留點精液...今晚不會只有這幾次...」玧其邊說著,便繼續抽插著。

「嗯...你放...放開啦...啊...讓我射...」智旻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說著,後穴卻依舊傳來一下又一下的快感,讓他無處發洩。

「寶貝乖...等我一起...」玧其看著這樣的智旻有些心疼,說完便更加快自己抽插的速度。

「嗯...唔嗯...啊...啊...」智旻感受到後穴裡的性器不斷的脹大,在最後一聲高亢的呻吟後,兩人便同時的釋放出來,滾燙的精液一下一下衝進後穴裡,往敏感點頂去,讓智旻爽到雙手雙腳同時捲曲。

「呼...好累...」兩人雙雙倒在床上,玧其從背後把智旻抱住,享受著做愛後的寧靜。

「休息一下,等一下繼續讓你爽。」玧其悠悠地說著,卻讓智旻震驚不少。

「閔玧其...你還來啊...?」智旻這次真的是累翻了,可是身後的男人似乎不打算放過他。

「我說過今晚不會只有這幾次。」玧其壞笑的說著,接著把自己尚未從後穴中抽出來的性器往裡面又再頂了頂。

「嗯...你...等等...很累...」智旻知道自己是逃不過了,便撒嬌的說著。

「好,我等你,等一下繼續。」玧其知道智旻累,所以也不著急,但是他今晚是不打算就這麼算了,誰叫他這麼愛智旻呢,誰叫智旻對他來說誘惑這麼大呢。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了昂~~~

全肉!全肉!

然後我告訴你們,下一章還是肉(乾

哈哈哈哈開心的吃肉吧~~彌補你們被我虐到快瘋掉(?)

不過有人提到這篇完全沒霜花肉~嗯沒錯,這篇正文真的沒有霜花肉

但是我把它打在番外那,所以正文結束之後還有番外昂~~~

然後,我在收集大家各種意見之後,已經決定好了~謝謝大家的回覆

另外我的夏寫到了哇哈哈這幾天就要來打開箱了嘿嘿~

是說,大家應該準備要開學了吧?我身邊好多孩子開學和新訓~我才驚覺8月底了呢XD

大家上課加油~我現在一整個無法體會寒暑假了~一年四季都在上班~~

珍惜當學生可以無憂無慮的時光~雖然我這麼說你們一定無法體會,我當學生的時候也真的無法體會這句話XD

總之~大家加油!

By 雞

-

BTS LOVE YOURSELF 承'Her' 專輯代購正在進行中!

估計一張460元,多退少補,將於8/31收單,大家想要的動作要快!

目前我的第一團滿了,第二團已經開始了!

詳情請見置頂代購文!

快速連結  http://joanne852753.pixnet.net/blog/post/326122267

大家,我們一起來沖銷量吧~~~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