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天!

我終於把這篇給生出來了哈哈哈

一看才發現自己欠大家欠了一個月,夏威夷行也在前幾天播了最後一集哈哈哈

上一次糖雞篇一整個反應熱烈到我有Shock到哈哈哈

然後超多人都希望我打南碩跟3P文的

所以我就打了,不過可能是因為搶票的關係

我前一陣子根本緊張到什麼都打不出來

所以一直都沒有進展,直到前幾天搶票完,我終於放鬆下來可以好好打文了~

然後南碩篇就生出來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沒看過糖雞篇的孩子~

沒看過的話可以先去看,再回來吃南碩肉~~~

貼心連結  換房-糖雞篇(H、短、夏威夷行、偽現實)

好的,事不宜遲~以下放文~~~

 


 

換房-南碩篇(H、短、夏威夷行、偽現實)

 

一行人在採購完後,提著大包小包回到了飯店,身為團內做菜擔當的金碩珍細心的將食物分類放好,便緩緩的走到房間裡,一走進去便聽見潺潺水聲,金南俊正在洗澡,他便彎下腰來整理自己的行李以及剛剛購買來的東西,拿起衣服滿意的笑了笑,這是他苦惱很久,在弟弟們的推薦下決定買下來的,果然很符合他,而他也很喜歡。

 

喀啦!

 

不一會兒,便聽見浴室門被開啟的聲音,金碩珍並沒有多加以理會的繼續整理著。

「碩珍哥,先去洗澡吧。」金南俊在看著金碩珍完全沒有打算起身的樣子後,便出聲的提醒著他。

「等等,我先整理完再去。」金碩珍轉頭看著金南俊回應著。

「不要弄得太晚,明天還有行程呢。」金南俊邊點點頭邊回應後,便緩緩走到床上躺下,拿著手機隨意的滑著。

「我知道,你先休息吧。」金碩珍說完後,便又繼續整理,在整理得差不多了之後,他便起身走向浴室去洗澡了。

 

"嗯啊...玧其哥...衣服......"

"寶貝,再快一點。"

 

金南俊躺在床上臉大概已經黑一半了,他原本今天沒打算要做來著,他們才剛結束美國的巡演,身體一定很累,想著先讓金碩珍休息,結果就聽到了這令人血脈賁張的叫床聲。

 

"......啊哈...要射了...嗯啊..."

 

「欸西...」金南俊暗罵了句髒話後,便趕緊拿起耳機聽音樂,想掩蓋住那一聲又一聲越來越沒有忌憚的呻吟。可無奈,這聲音早已迴盪在金南俊的腦中揮之不去,所有感官往下衝,下身的慾望越發強烈,耳朵裡聽到的音樂似乎都瞬間變了樣,本是R&B的歌聲,怎麼聽都像是叫床聲,令他不聽也不是,聽也不是。

「南俊...」金碩珍洗完澡站在房間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他輕聲地呼喊著金南俊,可是金南俊一動也不動的背對著他。

「唔...」就在金碩珍正打算放棄之餘,突然聽見了床上的低吼聲,仔細一看便看出了金南俊有些微的抖動,他走近一看,便看見金南俊正在用手自行解決,發愣之餘,他鬼使神差的將手撫上了金南俊的手,金南俊這才驚訝的睜開眼睛看著他。

「碩珍啊......」金南俊將自己的耳機拿下,有些困窘的看著金碩珍。

 

".........好舒服...嗯啊..."

 

「他們倆個,還真是激烈啊...」說實在話,原本金碩珍也覺得很累,所以沒想做,但是洗澡出來就瘋狂的聽見他倆的叫床聲,想要沒反應都很難啊。

「是啊。」金南俊無奈地說著,此時此刻的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碩大就這樣直挺挺地豎立著,他也不好再把手往下伸。

「我幫你吧。」金碩珍看出了金南俊的尷尬,跪趴在床上,伸出手來握住金南俊的碩大,羞怯地伸出舌舔著龜頭,感受到碩大因自己的撫弄而顫動著,他便毫不猶豫地將整個性器含住,握著柱身的手就這樣緩緩的套弄著。

「唔...碩珍...」金南俊將整個身子往後倒,享受著金碩珍帶給自己的快感,金碩珍不是第一次幫他口交,對於要如何讓他舒服很是了解。金碩珍熟練的吞吐著手中的性器,由於太久沒有發洩,不一會兒,便感受到性器逐漸的脹大,金南俊伸出手來扶住金碩珍的頭,腰部不由自主地向上頂去,每一下都頂到了金碩珍的喉嚨深處,令金碩珍有些作嘔,但是他知道金南俊要射了,便忍住賣力的吞吐著,在金南俊一陣底吼聲中將精液射進他的口中,他的手順著性器一顫一顫的撫著,直到精液射完為止。

「好了,睡吧。」金碩珍稍微的清理了一下手上殘留的以及嘴角溢出的精液後,便緩緩地將身子撐起來,準備要轉身走向自己的床,不料卻被金南俊一個用力撲進了他的懷抱裡。

「我怎麼能眼睜睜的看著它起來卻不幫你了?」金南俊將金碩珍抱起來坐在自己的腿上後,撫了撫金碩珍那也早已起了反應的性器。

「啊...」突然的刺激讓金碩珍情不自禁的呻吟出聲,整個人癱軟在金南俊的懷裡,雙手順勢的放在他的肩上。金南俊看著懷裡的人兒如此敏感的反應,忍不住想逗逗他,便不直接的碰觸到性器,而是輕輕地來回撫摸著大腿以及腰部,看似是不經意其實是故意的輕觸到性器,讓他實在是忍不住了。

「金南俊...我想要...」金碩珍輕聲的在金南俊的耳邊催促著他,希望他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剛剛不是還說要睡覺?怎麼?現在又要了?」金南俊也不著急的往金碩珍胸前搓揉著,手指隔著衣服摳著紅櫻,粗糙的衣料刺激著他的感官。

「嗯...你明明知道...嗯啊...」金碩珍剛剛確實是想說就這麼算了,可是眼前這個男人先挑逗他的,本來就有反應的他更是受不了的想要發洩。

「先讓你出來一次,等等忍著點別太快射,我可是忍了很久。」金南俊這麼說著後,便將手伸進金碩珍的褲檔裡,握住性器快速的上下套弄,惹得他發出陣陣的呻吟聲。

「啊......南俊......衣服...啊哈......會髒...」金碩珍因為快感,雙手緊抓住金南俊的衣服,酥麻感直衝腦門,讓他招架不住的不斷淫叫著,卻不忘想到要脫掉剛買來的衣服。

「嗯啊......要射了......」金南俊不理會金碩珍的話,不斷的套弄著性器,直到他射出今晚的第一發為止,才緩緩地慢下套弄的速度。

「髒了啦...明天不能穿了...」金碩珍在看見自己新買的衣服上被自己的精液噴的到處都是的時候,便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等等再拿去洗就好了,準備好了嗎?」金南俊不以為意地說完後,便替金碩珍脫下了身上的衣物,連同自己的也一併脫下,便把金碩珍放倒在床上。

「明天還要錄影...你可別做得太狠...」金碩珍提醒著金南俊,不過他在看見金南俊眼中的慾望後,大概也猜到今晚是沒有辦法輕易結束的。

「這個嘛...我不能保證,誰叫你這麼誘人。」金南俊伸出手來托住了金碩珍的下巴,此時此刻的金碩珍因為剛射過,還沒有從高潮的餘韻中回神過來,眼神有些魅惑。

「南俊...唔嗯...」正當金碩珍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金南俊便俯上前用嘴堵住了他接下來的話,金南俊輕輕地啃咬著他的雙唇,並且伸出舌頭來舔了舔,嘴唇被口水沾溼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模樣,讓金南俊不由自主的吸吮著嘴唇,舌頭在吸吮之餘,緩緩地進入口腔內,它勾了勾正安份躺在裡面的舌頭,使之交纏在一起,而金南俊的手也再度撫上他胸前的紅櫻,這次沒了衣物的粗糙感,用指腹來搓揉的紋路更加清晰,讓他忍不住溢出的呻吟全部被金南俊吞進肚子裡。金南俊緩緩地將嘴唇往下游移,對準紅櫻開始吸吮著。

「嗯啊......」金碩珍雙手抱住金南俊的頭,享受著他給予自己的快感,而他的手也沒閒著的往金碩珍的屁股用力的揉捏著,並時不時的觸摸到後穴的洞口,卻遲遲不伸進去。

「南俊...那裏...」胸前的刺激越多,後穴的空虛就越大,金碩珍忍不住的催促著金南俊下一步的動作。

「這麼快就想要了嗎?」金南俊笑了笑的詢問著,身體也緩緩地向下移動。

「嗯......」金碩珍感受到金南俊的動作後,便扭著腰,稍稍的打開了自己的雙腳,將自己的後穴送到他的面前,他大概端詳了一下後穴後,便伸出舌頭往洞口舔去。

「嗯啊......在深一點......」濕潤的舌頭進入自己的後穴之後,金碩珍便感受到舌頭在自己的後穴的內壁裡不斷的摸索舔舐,空虛稍稍減緩之後,卻因為舌頭長度不夠備感空虛,金南俊大概用舌頭濕潤了後穴後,便伸出手指往後穴探入,才剛進去就感覺到後穴將他的手指死死地吸入,他便順勢將手指頂到最深處,便讓金碩珍惹來一陣顫抖。

「啊...」手指一頂便直接頂到敏感點,讓金碩珍顫抖著癱軟在床上,金南俊便不由分說的對著那點猛攻,不斷的刺激著它。

「啊...嗯啊...南俊......」金碩珍因為快感而不斷的顫抖著身體,口中的淫叫聲也越來越肆無忌憚。

「我進去囉!」待擴張做得差不多之後,金南俊便拿出自己的手指,將自己的性器掏出來,並用龜頭磨著後穴。

「嗯.........」金碩珍點點頭的回應著,金南俊在得到回應之後,便緩緩的推進,一深一淺的進出,好讓後穴適應性器的大小,以不至於受傷。在九深一淺的抽插後,金南俊插入至最深處,又惹來金碩珍的呻吟聲。

「碩珍,你裡面真舒服。」金南俊在插入之後並沒有立刻抽插,而是停下來將身子向前俯,伸出手來與金碩珍十指緊扣,並吻了一下他的唇。

「南俊...我好難受......你動一動......」金碩珍知道金南俊是要讓他能夠適應自己的大小,可是他的後穴真的好空虛,好希望能夠有滿滿的快感可以填補。

「遵命。」金南俊笑了笑後,便將身子直立起來,開始一前一後的抽插著,起初的速度不快,也是為了要讓他能夠適應自已。

「啊......快一點...啊哈...」金碩珍在說完後,便感覺到金南俊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接二連三的快感便襲擊而來。

「嗯......好棒......」金碩珍的呻吟不絕於耳,看著他因為自己的抽插所露出來的淫蕩表情讓金南俊的性器又不由得脹大了一圈,滿滿的將後穴給填滿,兩人的交合是如此緊密,沒有任何的縫隙。

「南俊...嗯哈.........我要射了...嗯啊...」因為性器的脹大,讓金碩珍又更加的被填滿了,很快地就迎接第二次的射精,精液一道又一道的射出,射在兩人的腹部上,更增添了淫靡的氣息,金南俊俯身將他腹部的精液給舔乾淨,惹得他一陣害羞。

「不...不要吃啦...」金碩珍摀著臉害羞的說著。

「好吃,碩珍,你翻過身來,我要衝刺了。」金南俊這麼說著,他雖然很想繼續做,但是也知道隔天要錄影,還是得留一些體力,反正未來還有的是時間做。金碩珍點點頭後,便翻起身子趴在床上,背對著金南俊。

「啊......你慢一點...嗯啊...」金南俊一個插入便快速的頂撞著,讓整個身你都處於敏感狀態的金碩珍又被快感給包圍著。

「嗯啊.........要壞了......」金南俊並沒有理會金碩珍的話,反而更加快速的抽插,惹得金碩珍驚呼連連,身體卻依舊誠實的有了很反應,金南俊伸出一隻手握住金碩珍的性器套弄著。

「碩珍...好愛你...」金南俊忘情地說著,抽插的速度越發加快。

「嗯啊.........我也是...啊哈...」金碩珍幾乎是反射性地回復著金南俊的愛語,前面跟後面同時迎來快感,令他覺得自己快爽到瘋了。

「碩珍...碩珍......」隨著金南俊的呼喊,後穴裡的性器便快速脹大,手的套弄也不斷加快。

「嗯......嗯啊......」兩人都知道對方要達到頂峰了,便在最後的一次叫吼聲中同時射出了精液。金碩珍在射過以後,累癱的趴在床上動也不動,而金南俊也將身體伏在金碩珍的背上,用胸口貼著他,與他一起享受高潮後的寧靜。雖說寧靜,但是卻也不寧靜。

 

"......你們兩個...等等......"

 

「看來客廳也淪陷了呢...」金碩珍在聽見客廳傳來的聲音後,無力的說著。

「兩間房間都這樣了,能不淪陷嗎?」金南俊理所當然的回答著,如果在聽見了間房間的叫床聲還沒有反應的話,他才覺得奇怪。

「我們再去洗一次澡吧!」金南俊說完,對著金碩珍的臉頰又是一吻。

「你幫我洗...我好累...」金碩珍從頭到尾都是閉著眼睛說著,他覺得他真的快要累癱了。

 

「遵命!」金南俊將金碩珍打橫的抱起來,便衝向浴室幫他清洗了,想當然爾的,金南俊又抓著他在浴室裡做了一回,直到他射完那最後一發後,累到睡著,金南俊才甘願放過他。

 

 

 

 

-TBC-

 

 

 

 


 

好的~~~

這次我明顯地打上了TBC,加上文尾的那一段

大家就知道我馬上就會開始打3P的事情了哈哈哈

我知道有些孩子還是不能接受,沒關係,不能接受3P的就別看了

這確實要有一顆很強的心臟才能接受的

連我自己要打之前都要先有心理準備才能打,我第一次打3P文啊!!!!

然後還是想說個題外話~

如果大家有看到還是希望留個言,我在第78章最後問大家的問題

目前都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我現在超級苦惱的啊!

總之,吃肉愉快,至於3P什麼時候出來,我不能保證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