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叩叩!

 

「請進。」玧其聽著規律的敲門聲,隨意地回答著。

「總裁,有客人要見你。」號錫開了門後,站在門邊說著,笑容有些詭異。

「誰?」

「我的老朋友,好久不見。」玧其語畢,碩珍便淘氣地從門口跳進來說著。

「金碩珍?你怎麼會在這裡?」玧其皺起眉頭看著眼前這個好久沒踏進自己辦公室的老朋友。

「怎麼?不歡迎我?」碩珍嘟起嘴巴,對於玧其的反應不甚滿意,卻早已料到他會有這樣的反應。

「不是,只是有點訝異而已。」玧其將自己皺起的眉頭緩了緩後鎮定的說著。

「我的任務結束,所以離開金南俊,回來了。」碩珍邊走向沙發,邊緩緩地解釋自己出現的原因。

「任務結束?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玧其不是很明白碩珍的意思。

「非法掏空事件,是金南俊幹的好事。」碩珍嚴肅地說著,當初他就是為了保全整個公司才願意到南俊的身邊的,既然現在南俊破壞了約定,他就沒有留在南俊身邊的必要,當然,這只是藉口罷了,真正的理由是希望南俊能夠從中清醒。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玧其瞪大眼睛地詢問著,他很震驚,這跟當初號錫的猜測簡直是一模一樣。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你聽完一定要冷靜,雖然我覺得很困難。」碩珍嘆了一口氣後,便提醒著玧其,只見玧其不語地看著自己,示意著自己說下去。

「你還記得田柾國雙眼失明的事情吧?」碩珍閉上眼睛,又緩緩睜開,開口描述著事情的始末。

「記得。」玧其點點頭。

「南俊把所有過錯,都怪在智旻的身上,認為是因為要救智旻,柾國才會變成這樣,所以他威脅智旻,除非找到符合柾國眼角膜的人,要不然他就要留下來照顧柾國。」碩珍挑了最重要的地方說著。

「所以,為了要照顧田柾國...」玧其聽到這就略知一二了。

「對,智旻騙了你,他知道如果你知道實情,一定不會跟他分手,甚至可能會對南俊不利,所以就選擇騙你。」碩珍點點頭繼續說著。

「朴智旻...」在玧其說出口的同時,兩人都看到玧其的拳頭緊握著。

「原本,智旻就一直打算這樣下去的,但是柾國看出了中間的不對勁,硬是要智旻告訴自己實情,甚至絕食,直到前天我才告訴他真相,他卻在那之後因為血糖過低昏倒了。」碩珍頓了頓後,又繼續說著。

「南俊又將這件事情怪到智旻的身上,進而透過電腦駭客駭了你的公司,製造假消息,我曾經試圖阻止,但是卻阻止不了。」碩珍說完後,便將目光看向玧其,等待玧其接下來的反應。只見他沉默不語地走向邊上的空位,伸手摸著桌子。

「你,怎麼辦?」玧其突然出了聲,卻讓兩個人不懂他所謂的"你"是指誰。

「玧其?」號錫疑惑的詢問著。

「碩珍你啊,你怎麼辦?你不是愛著金南俊嗎?」玧其轉過身來靠在桌子邊,看著碩珍詢問著,他清楚看見碩珍在說離開南俊的那一刻,所流露出來的難過,即便只有一瞬間也看出來了。碩珍沒有料到玧其會這麼問,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就這樣離開了,好嗎?」玧其又再詢問了一次,在場的三個人都明白,離開自己心愛的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如果能夠讓他從中清醒過來,有何不可?」碩珍悲傷的說著,他又何嘗願意離開南俊?如果能夠留在他身邊,那當然是最好,但是那是對他自己,他不能這麼自私。

「玧其,那你呢?現在怎麼辦?」號錫知道現在的玧其一定很想立刻衝到智旻的身邊把他帶回來,從他隱忍的時候就看出來了。

「首先,要制止南俊的憤怒,就是要讓柾國恢復原狀的,對吧?」玧其想了想後便說著,所有的主因都是因為柾國,那就必須讓柾國恢復失明之前的樣子。

「理論上來說,是這樣沒錯。」號錫點點頭地說著。

「那好吧,我去找他交換條件。」玧其語氣平淡的說著。

「什麼條件?」碩珍有些害怕,兩個人都是如此的倔。

「不是他失去,就是我失去。」玧其微笑地說著,貌似是已經看開了什麼似的。

「失去什麼?玧其你想做什麼?」碩珍站起來看著玧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什麼都別問,等等就知道了,碩珍,幫我聯繫南俊,讓他現在來我這裡。」玧其說完,便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碩珍與號錫相視了之後,碩珍便緩緩地從口袋拿出了手機撥打電話給南俊。過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後,辦公室的門便緩緩地打開了。

「哇,好大陣仗啊,三個人迎接我一個人。」南俊環顧了四周後,玩味地說著,卻在目光移到碩珍身上時,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悲傷神情,碩珍撇過頭不願意去看,南俊自嘲地笑了笑後,便又逕自的走到了沙發上坐著。

「金南俊,我都聽說了,這次的事件,是你幹的。」玧其說著,眼神中充滿著肅殺的氣息。

「是,又怎麼樣。」南俊冷笑著回答。

「不如,我們來交換條件吧,我幫你找到器官捐贈者,智旻還給我。」玧其不想多說什麼,直接就切入了主題。

「如果沒有找到呢?」南俊這就有興趣了,看來玧其確實是有備而來。

「公司,隨你處置。」玧其頓了頓後繼續說著,說出來的話語卻讓旁邊的兩個人著實嚇到了,他們不是不知道公司對玧其來說有多麼的重要,就是為了這間公司,玧其才回到韓國的,現在居然拿出這個來交換條件,令兩人都感到十分的不可置信。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了昂~~~

然後如果有眼尖的孩子有發現的話,應該有注意到這一章跟前面不太一樣

我一定要解釋一下,原本視網膜的部分,我把它改成眼角膜了

在上一章留言,有孩子提到眼角膜(但是其實他誤會了)

我特別去問了我們醫師有關交換視網膜的問題(我在診所上班),才知道我一整個記錯了

現在大家也跟我一起來增加知識吧!

1.眼角膜是眼球最外面那層,而視網膜是在眼球最內側。

2.可以交換的是眼角膜而非視網膜,眼角膜在因受到外力撞擊而破損後可以找到配對成功者進行交換

3.若視網膜受損,將永久性失明,無法以任何手術來恢復視力。

我會再找時間把前面所有有提到視網膜的部分全部改成眼角膜的~(這是一大工程XDDD

因為不知道我的回覆那位孩子有沒有看到,所以我在這裡再回覆一次~

交換眼角膜是不用把眼珠子挖出來的喔,你應該記成視網膜了~

說到這個,我還滿有疑問的~

孩子們留言都會看我的回覆嗎,雖然我承認我有時候回復很慢(乾,何止有時

不過,我都一定會抽出時間來把所有的留言全部回復的~如果有留言的孩子記得都要看回復昂~~~

-

這禮拜就要搶票了我好緊張來著~~~~

這幾天把回憶錄的DVD看了一半,想見他們的心又更多了~好緊張,好怕搶不到票啊!!!

然後,不管我有沒有搶到票我都會去外場

我之前還在趴體批潑當管的時候做的小卡還有剩來著,我想說在當天外場發了它

是95賴,數量大約一種是150張,所以有300張來著~

到時候我會隨機發放,有我臉書的人可以在當天來問我在哪裡發唷!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不要私訊趴體批潑這個專頁詢問有關小卡發放的事情

雖然小卡上面印的是趴體批潑的logo(經現管理員授權是可以發的)

但是那是我做的,現在我已經離開,所以有關小卡發放的事情,問她們她們是完全不知道的喔!

我要發小卡也只是為了要消耗掉那些而已,沒有要宣傳專頁的意思(放在我家放著也是放著,不如拿出來給大家)

以上大概就這樣~~~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

再次宣傳~

我正在代購"2017年夏日寫真"

目前還差兩個成團~

如果有孩子想買的可以跟我說喔!

一個1320元(暫收),我有多估算運費的部分,多退少補

因為它體積很大,怕會很重,所以有多算~

想跟的孩子,請移駕到我的自介文那邊,滑到最下面有我臉書的傳送門~

請加我好友,並且私訊我告訴我你是想要跟代購的~我才會加你喔~~~~~(來路不明的我都不加)

另外,我朋友的學妹在韓國念書,有買到一些防彈的T-Money卡

他說一張收300元(含國際運費),現在剩下2張南俊、2張號錫,想要的也可以跟我說~~~~

(瞬間發現我廢話好多XDDDDD)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