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啪!

 

一記巨大的聲響打在南俊的臉上,過沒有多久,上頭便逐漸發紅,南俊不發一語的看著打了自己一巴掌的碩珍。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將心比心?你懂不懂自己的愛人離開自己身邊的痛苦?」碩珍在看到新聞後十分的生氣,等到南俊回來便向著他打了一巴掌,他既生氣又心寒的說著。

「...」

「金南俊,如果今天換作是我,那個被人威脅要離開你的人是我,你會怎麼辦?」碩珍曾經試想過各種假設的情況,不論是哪一種,他發現只要一想到必須要離開南俊,他就好痛苦、好難受。

「碩珍...」南俊沒有想過,所以當他聽到碩珍這麼說的時候,不免有些驚訝。

「當你只顧著自己難受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其他人的痛苦?」碩珍回想著這陣子不管是玧其、智旻還是柾國,每一個人都是不開心的,就只因為南俊的威脅。

「我這都是為了柾國...」南俊有些固執,他一味地認為自己在對柾國著想,卻沒有考慮過當事人真正的想法。

「那你知道柾國很不喜歡你這麼做嗎?你知道當他知道你這麼做的時候,他很生氣嗎?」碩珍再也忍受不了南俊總是說著自己為了柾國做了這些事情了,便直接告訴南俊,柾國已經知道真相的事實。

「他知道了?你告訴他的?」南俊聽完,眼睛不自覺瞪大的看著碩珍。

「是我告訴他的沒錯,柾國有知道的權利。」碩珍理直氣壯的說著,他認為他並沒有做錯。

「碩珍...你...」南俊支支吾吾地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我離開了你,你會開心嗎?」碩珍說著,眼眶逐漸泛紅。

「金碩珍,別鬧。」南俊皺著眉頭,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我沒有在鬧...我愛你...可是我希望你能夠去想一想...我這麼做的用意...」碩珍說完,便緩緩向前,閉上眼睛,吻了南俊,眼淚隨之滑落。吻了許久,碩珍退開後,苦笑的看著南俊,接著他一步一步的向後退,退到門口的時候,他轉過身去離開了這個自己又愛又恨的男人。從頭到尾,南俊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在碩珍的身影逐漸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後,他聽見心碎的聲音,他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他只是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能夠開心而已,就只是這樣,卻變成現在這樣的結局,他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

 

 

看著公園裡的小孩正無憂無慮的玩耍著,兩人坐在醫院旁的小公園許久,皆沉默不語,正所謂的不速之客就是說旁邊這位吧!智旻看著韓秀妍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實在是無法猜出她到底想要怎麼做。

「那個...」韓秀妍有些支支吾吾地開口。

「要說什麼快說吧,我還要回去照顧田柾國。」智旻其實不是很想看見這張臉,畢竟這個人是害了自己生活的罪魁禍首。

「你們是不是在找符合他視網膜的人?」韓秀妍鼓起勇氣將自己的來意告訴智旻。

「妳想說什麼?」智旻帶有著防備心地詢問著韓秀妍。

「我...願意把我的視網膜捐給他。」韓秀妍一字一句的說著,讓智旻能夠清楚地聽見。

「妳說的...是真的嗎?」這句話令智旻又驚又喜,這不就意味著他可以不用再自責,並且可以回到玧其身邊了?

「是的,我在你們不知道的時候,去做了視網膜比對,發現我符合資格。」韓秀妍點點頭的說著。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贖罪?」智旻不是很能夠理解韓秀妍的用意,如果說是贖罪,那這個代價也太大了。

「因為我愛他。」韓秀妍邊說著,邊露出她從來沒有讓別人看到過的笑容。

「妳說...?」智旻驚訝的詢問著,韓秀妍口中的那個"他"是指田柾國嗎?

「我愛田柾國,所以我願意把我的視網膜捐贈給他。」韓秀妍從來不知道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是當遇見田柾國之後才明白,即使對方不了解她的心意,即使對方心中已經另有所屬,她仍然愛著他。

「韓秀妍...妳...」這是令智旻怎麼也料想不到的答案。

「這陣子我都在痛苦中渡過,不是因為我爸死了,而是因為我自責,因為我們家讓他失明了。」其實,事發那天,韓秀妍一直都待在現場偷偷地看著,為了不要讓自己的爸爸一錯再錯,她甚至發送簡訊給柾國,讓他們可以來救智旻,當她看見自己的爸爸被殺掉的同時,驚嚇著卻也同時擔心著柾國的傷勢,處理好韓載俊的後事之後,她偷偷的去醫院查看柾國的情況,卻被她看見智旻與玧其分手的經過,也得知柾國失明的消息,當她知道自己符合資格的時候,她一直在找尋適當的時機告訴他們,可是卻一直遲遲等不到,最後在柾國倒下後,她才意識到這件事情不能再拖了,便趕緊來找智旻。

「韓秀妍,謝謝妳。」智旻微微笑地道謝。

「沒想到這句話會在你這裡聽見,你真的太善良了。」韓秀妍苦笑著,她曾經想要陷害智旻,曾經要傷害智旻,卻被他說謝謝,愧疚感油然而生。

「善良又有什麼用呢?」這次換智旻苦笑了,有時候他根本不認為自己是善良,而是懦弱。

「至少讓人沒有辦法討厭你...對了,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韓秀妍似是想到了什麼事情,突然抓住智旻的手說著。

「什麼事?」智旻並沒有將她的手推開,而是直接詢問她的用意。

「不要讓柾國知道,捐贈者是我。」

「為什麼?」智旻疑惑著,他沒有辦法理解韓秀妍為何要這麼做。

「除了你之外,最好其他人都不要知道。」

「我不懂。」

「柾國也是個很善良的人,他不會接受一個健康的人的捐贈的;除了你們兩個,其他人應該都很恨我吧?所以不要知道是我會比較好。」韓秀妍知道如果柾國了解實情一定不會接受自己的捐贈的,那就當作她是一個將死之人吧。

「可是...」

「沒有可是,就這樣了,拜託你了。」韓秀妍不給智旻拒絕的機會,說完便微笑地點點頭離開了,看著她的背影不由得讓人感到心疼。愛情,會讓人失去理智,也同時會讓人變得十分卑微,這是智旻在這一路以來的感觸,他愛閔玧其,為了他曾經失去理智過,也曾經十分卑微過,或許現在的他就是變得卑微的時候。

 

 

 

 

-TBC-

 

 

 

 

 


 

嘿哈!孩子們我來更文了!

南碩虐了~~~然後我就說,韓秀妍到後面會是重要人物吧!

她都這麼犧牲了,大家還討厭她嗎

不過這樣看來,這一兩個禮拜,就可以緩緩地把曙光完結掉了!

說個題外話~

聽說我的回憶錄明天就會到貨了~~我現在一整個既期待又開心啊~~~

然後有跟我代購的孩子,如果明天我快速包完,就可以在明天之內寄出了哇哈哈哈~

我就會來打開箱文了~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有說過我家電腦不能看DVD這件事情

所以我從2015年飯上防彈之後所出的所有有DVD的周邊,我通通都有買,可是通通都沒看過~

但是!我昨天,又再試了一次!

既然奇蹟似的可以看了~~~好開心~~~~

所以我近期將會有好一陣子狂看DVD哈哈哈

我要全部看完!不只防彈的,還有17的也是!全部看完!!!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