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隨著'On Air'的燈光熄滅,醫師跟護理師都緩緩的走出來,南俊神色凝重的看著醫師,用眼神無聲地詢問著,氣勢有些嚇人。

「患者只是營養不足,血糖過低導致暫時的昏倒,目前已經給他打了點滴補充營養,沒有什麼大礙,不用太擔心。」醫師緩緩的說著柾國目前的狀況。

「我明白了,醫師,謝謝你。」南俊語氣毫無起伏,旁人聽起來或許沒什麼,但是智旻卻覺得害怕。

「南俊,柾國沒事,你可以放心了。」碩珍邊說著,邊拍了拍南俊的肩膀,希望能夠因此緩和他的情緒。

「朴智旻,你倒底是何方神聖能夠把我弟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南俊一個冷笑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醫院。

「金南俊!」碩珍呼喚著南俊,但是南俊卻好似沒聽到般地離開了。

「碩珍哥,怎麼辦?這樣下去南俊哥一定會對玧其不利的。」智旻焦急的詢問著,他已經害了柾國受傷,不能再因為自己害了玧其的事業,那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事業。

「智旻,你先在這裡照顧柾國,我去阻止他駭玧其公司的電腦。」碩珍說完,便趕緊跟上南俊的腳步,留下智旻一人在醫院裡。

「好,拜託你了。」智旻說著,看著碩珍的離去後,便緩緩地走回病房,看著柾國,說埋怨不是沒有的,畢竟因為他,讓他得跟玧其分開,可是柾國救了他,是他的救命恩人,讓他沒有辦法討厭柾國,複雜的心情湧上,無聲的淚水就這樣滑落,怕別人看見,智旻趕緊將淚水擦拭掉,他突然好希望一切能夠回到原點,回到什麼都沒有的那個原點。

 

回到家便看見南俊坐在電腦桌前輸入了一堆的數據,碩珍一看便知道他要做些什麼。

「金南俊你冷靜一點!」碩珍抓住南俊的一隻手,試圖阻止他的動作。

「你別管。」南俊將碩珍甩開之後,便繼續進行著自己的動作。碩珍立刻拿出了他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開始利用數據阻止南俊。

「金碩珍!」發現了碩珍的阻止之後,南俊怒吼著,但是他並沒有停止自己的動作,反而是輸入了更多的數據。

「金南俊你快停下來,我求求你...停下來!」碩珍看著更多的數據排山倒樹而來,邊說著邊繼續手邊的動作,他沒有把握能夠贏南俊,加上他並不想與南俊作對。南俊沒有再回應碩珍的話,經過了數分鐘之後,碩珍最後宣告失敗。

「碩珍,看來你的技術要再多練練了。」南俊走到碩珍的面前面無表情地說著。

「為什麼要牽扯到不相干的人?」碩珍無力地仰頭著南俊。

「始作俑者就是閔玧其,他,不相干?哼,笑死人了。」南俊冷笑地說著,他把一切的錯都歸咎到玧其的身上。沒錯,要不是當時玧其懷疑柾國,他就會待在兩人身邊保護著他們,智旻就不會被綁架了,南俊是這麼認為的。說完,他便逕自地離開了,留下不知所措的碩珍一人。

 

'就在不久前將大韓集團併吞的閔式集團,驚傳以同樣手法不法掏空小型公司,導致眾多小型公司營運困難,相繼面臨倒閉的現象,現在就請現場記者來為我們解說...'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傳聞?」玧其看著新聞十分地不解,他沒做的事情,怎麼有辦法就這樣爆出來?

「請問您要出面說明清楚嗎?」號錫詢問著,總有一個預感告訴他,此事是有人刻意之為。

「當然要,我沒做的事情,我就不相信他查得到什麼。」玧其理所當然地說著,但是他卻沒有想到,很多證據都是可以造假的。

「可是,我怕是有心人士作為,您要小心。」號錫直接說出自己的擔心,不為別的,只是想盡全力輔佐玧其罷了。

「你覺得會是誰?韓秀妍?」在號錫的提醒之後,玧其這才意識到可能的危機。

「不可能是韓秀妍,現在的她已經沒有那個能力了。」號錫搖搖頭地否認著,沒了父親的庇佑,韓秀妍基本上可以說是什麼都做不來。

「那麼?」玧其丟出了個疑問,示意號錫繼續說下去。

「讓我大膽的假設,有可能是金南俊所為。」號錫會這麼認為並不是沒有原因,畢竟現在的他是最有能力做這件事情的人,整個公司的系統都是南俊在控管,他要做什麼事情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

「他?我不明白。」玧其在南俊幫助過自己之後,對南俊的信任程度可以說是達到非常高的地步,怎麼都沒有想過會是南俊陷害自己。

「有辦法把大韓集團弄垮的,就只有金南俊了,除了他,我想不到第二個人選。」號錫並沒有把另外一個原因說出來,南俊利用玧其當作藉口,逼迫智旻這件事情,他還不能說,他希望最後是智旻自己回來向玧其解釋清楚,由當事人來說還是會比較好。

「可是,他這麼做的理由又是什麼?」玧其實在是不明白,南俊口口聲聲叫自己老闆,現在反過來咬自己一口,就好像當時覺得被柾國背叛的心情是一樣的。

「清楚他為人的都知道,他是個無法捉摸的人,沒有人能夠預測他下一步會怎麼做。」號錫並沒有說錯,過去的南俊確實是這麼一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我明白了,我會小心他的。」玧其點點頭表示明白號錫的意思。不是他不相信,是他不願意相信,怎麼到頭來,能相信的永遠只剩下號錫?現在的碩珍他也不是很確定能不能夠相信,畢竟已經成為南俊的人了,如果能夠相信,碩珍就應該要在新聞報導出來時,有所動作才對,玧其邊想著,邊覺得頭疼,伸出一隻手往自己的額頭抵去,目光竟又不自覺得看向先前智旻的專屬位置,想像著智旻對著自己微笑的樣子,他便不由得苦笑了一番。

 

"要是你在,那該有多好。"

 

 

 

 

-TBC-

 

 

 

 

 


 

嘿呦~~~我來更文了~~

是說,越來越多人討厭文裡面的南俊了

我想說的是,大家如果站在南俊的角度去想,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他的做法確實是偏激了點,可是,當你最愛的家人變成了這樣

大家多多少少還是會生氣的吧?

更何況文中的南俊,就只有國兒這麼一個親人~~~

(噗,自己解析起文中的人物思想了

其實是希望大家可以去想想看的,怎麼自己解析起來了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這樣~~~

然後,大家有看到昨天夏日寫真的影片預告吧~~~

昨天回憶錄發行,結果昨天就發夏日寫真預告

真的是不打算讓阿米活了XDDDD

中午也發了詳細的周邊資訊~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是39600韓元,換算成台幣大概是1070左右~

再加上國際運費,一個大概也是1250左右,跟回憶錄一樣~

不過它大很多(為了裝得下風扇吧哈哈哈哈

總之,我又要開代購了~

不過這次,感覺不多人會跟,因為網上好多為了演唱會賣周邊籌錢的孩子~~~

我開始擔心我的代購了哈哈哈

總之,大家加油,我現在因為13號要上班沒辦法搶票感到十分絕望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