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阿雞(嗯?這不是廢話嗎

總之,久違的開箱文來了!!!

最近很難得的沒有什麼東西讓我可以打開箱

上一次的開箱貌似是17的專輯來著,還真的有點久了

這次要開的是防彈的WINGS概念書

大家都知道,這本很大!非常大!然後應該也有很多人都看過開箱了

這次因為製作問題,所以我的很晚才到,似乎也有比我更晚拿到的人

不過我還是想打,畢竟這是我一開始就想做的事情

而且不知不覺的,有些孩子在等我的開箱文,讓我很開心

雖然我的開箱文其實很多廢話來著XDDDDDD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那些在等我的孩子

然後就事不宜遲,開始今天的開箱囉~~~

首先上面那張,就是這次概念書的封面

為了要告訴大家它有多大,我拿了我們WINGS的專輯來做比較

沒錯,四張全部拼起來大概就是概念書的大小

厚度就是我的三隻手指頭這麼厚!

很驚人阿,一個就要2.75公斤了,5個一起拿我的手真的要斷掉了!

然後這是背面~順帶一提

它的表面是有紋路的,所以從照片上面看起來會覺得好像一條一條的,那個就是因為紋路導致的喔!

這是側面~

左上角那邊有一點凹陷,那是運送過程碰撞到的,有點心疼,但是還好,還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朋友的好像受損更嚴重(暈

然後翻回正面,從右往左打開,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的貼紙寫著BTS,裡面就是那兩張照片

這是其中一張~~~(靠,糊了!

這是另外一張~~

兩張的背面都是長這樣,我就只拍一張了~~~

再來就是進入到概念書的部份了~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個設計,如果有買其他寫真書的話,應該會看過

這個設計是方便大家拿取的,拉起來概念書就會起來,就可以方便的從邊邊拿取

把它拿出來之後,這就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然後再進入概念書之前呢

我想先分享一個給大家,有些人可能已經看過了

畢竟那個時候出來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分享~

也就是這本書的翻譯!!!

我覺得真的是強大到炸,說真的,我看到這整面密密麻麻的韓文字,即使看得懂也很懶得看(乾

更何況是把它全部翻譯出來了,所以我覺得它真的超強,致上一百萬分的敬意!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613.BTS/photos/a.1706131009646063.1073741830.1705715009687663/1915524878706674/?type=3

好了,再來就直接進入內容的部分了,不過進入之前,我先跟大家說

我拍到後面真的是累到炸,所以有糊掉滿多張,可是我真的懶得再拍了(乾

再來,因為這本是精裝書,我在翻閱的時候,很怕它掉頁(這種精裝書,掉一頁就會全掉的概念,很可怕

所以,我幾乎在拍的時候都沒有全部攤開(聽到書撕撕翻開的聲音我就好害怕)

沒有辦法正正的拍請大家見諒~

這裡是一打開就有的一段話,中文翻譯是:

"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鳥飛向神。神的名字叫阿布拉克薩斯。"

這段話節錄自-德米安。徬徨少年時,第五章 奮力破殼而出的鳥裡面

我其實一翻開這一面的時候起了雞皮疙瘩,這一段話,貫串了整個WINGS

大家還記得回歸之前,每一個成員的短預告嗎?

那每一個,都在訴說這不同方式的掙脫及摧毀,為的就是要能夠誕生於這個世界上

好一個大黑,真討厭(乾XDDD

我看過這本書,所以知道那句話是從那出來的,只是當時沒有什麼想法

現在一翻開看到才恍然大悟~~~~

翻開第二頁,就是目錄的部分,大概有這些~

每一個目錄大概都長這樣~

呃,應該有大多數的人都看不懂,沒關係,點開我上面給的翻譯來看吧XDDD

然後你看完就會發現,乾,這些東西根本從他們出道就開始鋪路了!!!

不僅僅只有WINGS只有花樣年華而已,就連學校三部曲也都是在這套路裡面的!!!

然後阿雞我,拒絕思考+懶得思考,直接跳過那些XDDD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成員的短影片拍攝照片

基本上每一個章節每個成員我都大概拍個一張~

這時候就進入到"Boy Meets Evil"的拍攝片段

原本只想拍一張,但是覺得這張不分享對不起我自己!!

當時讓大家發瘋的那段!鄭號錫帥炸!!

然後是WINGS概念照拍攝畫面~

對不起,碩珍糊了(乾

這是MV拍攝片段~~~~

然後我私心的多拍了一張閔玧其XDDD

然後這是每一個畫面的解說

但是其實沒有這個解說,我們大家也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要的是背後寓意啊!寓意!不是我們看得到的那樣啊!!!

(舉例第一張圖:與博物館裡開心玩耍的成員不一樣,Jin獨自的站在一幅畫作前....嗯?這我們都知道阿XD)

因為後面幾乎都是這樣,所以我就沒拍了XDDD

然後有成員的衣服分配圖(?)

我只拍了南俊的當作範本給大家看~

然後就進入的第一個舞台~


這我很艱難的把它打全開了(拍完立馬收起來)

然後這個是舞台拍攝畫面~~~

還有21世紀少女的拍攝片段~

然後從這裡開始,紙張的材質跟前面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WINGS外傳的春日MV跟Not TodayMV的各種拍攝片段~

然後這是Wing Tour的宣傳影片拍攝片段~

幾乎都糊了,就將就點看吧(乾

聲勢浩大的MAMA,你們有找到鄭號錫嗎XDDDDD

這是巡迴的第一場演出,我以全體的拍攝片段作為這次內容的結尾~

看完我只覺得大黑好煩XDDDDD

害我現在看MV都不能好好的只看人了,總一直覺得哪裡有蛛絲馬跡可循這樣

下次回歸又要搞什麼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然後最後是閃卡的部分~

因為這次是我自己做代購,所以一拿到閃卡的時候,我就知道有誰了

我這次拿到的有國、糖、厚比、泰亨跟碩珍~

我發給我朋友看,每一個都說:你拿糖齁?

哈哈哈哈可惜不是,我這次拿厚比,不是因為不喜歡誰

而是因為跟我代購的孩子想要糖,所以就給她了,我個人是拿誰都可以,所以沒差~

這是其中一面~

這是另外一面~

這是背面~

因為是閃卡,所以有兩張照片可以互換著看~

帥吧帥吧帥吧帥吧!

我真的要被他給帥慘~~~

好啦,這次的開箱文大概到這篇結束~

不拍影片有兩個原因~

一,是因為我上面說過,它是精裝版,所以我很怕他掉頁,不想再把它拿出來

二,是因為我好累(乾

總之,綜合以上原因,這次沒有影片~~~(反正大家也沒什麼人去看

下一個開箱文沒有以外的話,應該不是豆丁的專輯,就是防彈的回憶錄吧~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唷~~~~~

以上,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