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喀啦!

 

打開了這個許久沒有回來名為家的大門,很熟悉卻又有些陌生,這裡對智旻來說,是家,他唯一的家,但是這裡的一切卻都已經不再屬於智旻,不論是物品,還是這個家的主人,他苦笑著,趁著玧其還在上班的時候,趕緊回來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完,因為他害怕看到玧其,怕自己會忍不住抱住他,怕自己會忍不住流下淚來,怕玧其發現自己還愛著他,所以他不能見到玧其,能避就避。走到兩人一起睡過的臥室,裡面彷彿還殘留著兩人甜蜜的氣息,對智旻來說那卻令他心痛,一幕幕曾經的過往湧上心頭,不論是自己當初剛開始來到這裡的樣子,還是之後兩人相愛的模樣,都令他控制不住的流下淚來,他趕緊擦乾淚水收拾自己帶來的東西,,他怕再不走,他就永遠不想走了,他將所有玧其送給他的、替他買的,通通都留下來沒有帶走,當全部整理完後,所有的東西竟只有一個行李箱的大小,因為玧其,他算是過上了他這輩子從來沒有奢求過的好日子,也因為玧其,讓他打開了他曾經以為不會再打開的心門,他覺得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一樣,現在美夢結束了,該清醒過來了,他跟玧其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他將兩人的回憶收藏起來,放在內心最深處,那是只有玧其觸及得到的地方,緩了緩自己的情緒之後,便轉身邁開步伐,離開了這裡,離開了有玧其的地方,離開了他的家。在智旻離開沒有多久,玧其便從車子上緩緩的走下來,他看到了,從智旻回來到離開的所有過程,卻沒有看見智旻眼中的悲傷。

 

"就這麼不想看到我?"

 

玧其苦笑著,他並沒有在智旻整理行李的時候出現在智旻的面前,因為他知道,智旻選在這個時間回來,無非是不想看見自己,當他認為智旻不愛自己了之後,他就沒有那個勇氣再出現在智旻的面前了,要說他膽小,是,他是挺膽小,但是那是他自我保護的一種行為,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再承受任何打擊,在醫院那天,他的心就已經全碎了,碎得幾乎沒有辦法再補救回來。突然感覺到身上被水滴給滴到了,玧其抬頭看看天空,發現晴空萬里,這才意識到,是自己的淚水不知何時落下滴到了自己,在閔玧其的生命中,流下眼淚的次數可說是寥寥可數,他抬頭望向天空,努力不讓眼淚落下,這下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別人哭泣都喜歡抬頭了,因為不想要讓眼淚流下來,因為逞強,可是心痛的感覺,讓他這麼做只是徒勞,眼眶裡的淚水早已無法制止的流了下來,浸濕了他的臉頰,眼前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頓時模糊了起來,讓他無法看清楚,他放任眼淚不斷地流下,不去理會它,緩緩地走進這個已經沒有智旻的家。

 

"這個家,很大,一個人,很冷。"

 

看著空蕩蕩的家,玧其赫然想起,當初買下智旻的時候,智旻對自己說過的話,現在的他也覺得很冷,玧其走進臥室,爬上了床,用棉被將自己包起來,身體蜷曲著,想試圖讓身子暖和一些,但是這麼做卻只是徒勞,他越是包得緊,身體就越冷,玧其將臉埋在棉被裡,再也抑止不住的嚎啕大哭,這一次,就讓他好好地釋放吧,他已經壓抑太久,也逞強得太久了。

 

 

拖著行李來到了往後要待的地方,智旻嘆了口氣,抬頭準備進去,便對上碩珍用著十分擔憂的眼神看著自己,給了碩珍一個苦笑後,便走進了屋內,他知道碩珍擔心的是什麼,卻也只能任由碩珍擔心了,如今的他只能這麼做了。

「朴智旻嗎?」看不見的柾國現在只能用聲音還有腳步聲來辨認來人,這對一向學習能力很好的他來說基本上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是啊!」智旻的語氣中,帶有著無奈。

「你還是不打算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離開閔玧其嗎?」敏銳的柾國一聽就聽出智旻語氣中的含意,這個問題他已經問了智旻無數次了,這次他依舊不死心的詢問著智旻。

「柾國,就是我在醫院跟你說的那些,沒有了。」智旻皺了皺眉頭,說著。

「那你幹嘛哭?你明明就還愛著他!」柾國始終忘不了那天玧其離開之後,智旻的哭泣聲,是多麼的令人心疼。

「我...」智旻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因為柾國說的都是對的。

「你不說,我就不吃東西,看你要怎麼照顧我。」柾國貌似賭氣的說著,不是他孩子氣,是他沒有辦法接受智旻以這樣的模樣來到自己身邊,他愛智旻,但是如果智旻不愛他,他不強求,也不喜歡智旻強求自己。

「柾國,你不吃東西,你哥會擔心。」碩珍看得出來智旻已經束手無策了,趕緊把南俊搬出來,讓柾國可以妥協,雖然他其實很不想這麼做。

「那就讓朴智旻趕快跟我說啊!」柾國不是一個這麼容易妥協的人,他要知道原因,他不想要智旻待在自己身邊是痛苦的。

「這...」碩珍面有難色的看著智旻。

「碩珍哥,連你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對不對?我哥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柾國一聽就知道碩珍也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是他要刻意懷疑南俊,而是如果連碩珍的知道,南俊就不可能不知道了。

「柾國,什麼都不要問,好嗎?」碩珍不會說謊,也不想讓南俊難做人,所以只能這麼說。

「辦不到。」柾國說完便起身,憑著自己的直覺快步的走向房間,在兩人反應不及之際,房門便被他鎖了起來。

「柾國,你為什麼要鎖門?」智旻站在房門前敲了敲門,詢問著柾國。

「除非你們告訴我,要不然我不會開門,也不會吃東西!」倔強的柾國在房裡說著,他說到做到。

 

"怎麼辦?"智旻在門外對著碩珍用口語詢問著

"只好等南俊回來再想辦法了"碩珍也用口語回應著他,束手無策的智旻只好點點頭回應著。

 

 

 

 

-TBC-

 

 

 

 

 


 

我來更文了!!!

我們閔玧其哭了!因為朴智旻,哭了!

大家心疼嘛心疼嘛!因為我在大家的留言中發現,大家好像都只提到雞米

我們閔玧其也是很可憐的

好啦,題外話,大家今天有看到新聞嗎?

防彈9月要回歸囉欸嘿~~~

直接跟Wanna-One、少時、茶蛋錯開了,很棒!

至少少了可能會撕逼的機會~~

我們等回歸,就專心刷音源,專心買專輯(?),專心為防彈們應援吧!

撕逼這事情我們阿米別做~~~

另外,我的概念書終於到了,等我下次休假應該就會打開箱文了~雖然早就有一堆人打了

大家應該也都看過了,不過,我就是想打(這人很任性

然後如果有想看我去兔子演唱會拍的影片的孩子,請點下面的網址~~~

 170721 BAP Party Baby in Taiwan播放清單: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MhDOI_5-RODppN4BuNGDqdcrGVobn_j8

以上就大概是這樣啦~~~~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