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叮咚!

 

「智旻?你還好吧?聽說你被綁架了。」泰亨聽見門鈴的聲音之後,便趕緊去開了門,便看見智旻有些失神的站在門口,趕緊讓智旻進門的泰亨,簡單的慰問了幾句。

「我沒事,是柾國救了我。」智旻邊搖頭邊回應著。

「沒事就好。」泰亨點點頭,起身便去幫智旻倒一杯水來喝。

「號錫在嗎?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他。」智旻邊看著泰亨的動作邊環顧了四周,發現沒有看到號錫,便怯怯地詢問了泰亨。

「他在房間休息,我去叫他。」泰亨將倒好的水遞給智旻之後,便走向房間去。

「好。」智旻點點頭地接過水,手有些無力讓他差一點打翻。

「智旻,找我什麼事?」不一會兒便看見號錫緩緩地走了出來,他邊走邊詢問著智旻的來意。

 

"你自己想清楚,是要離開閔玧其,還是要毀了閔玧其。"

 

智旻一看見號錫之後,便立刻起身跪在地板上,腦中浮現了一句南俊對自己說過的話。

「朴智旻你在幹嘛?」泰亨此時此刻是真的沒有辦法理解智旻為什麼要下跪。

「我知道我現在要說的話你們可能會沒有辦法接受,但是,我還是要說。」智旻忍住淚水地說著,讓他的聲音都有一些顫抖,他真的是下了大的決心才來的。

「你先起來再說。」號錫伸手拉著智旻的手臂,試圖將他拉起來。

「就讓我這樣跪著吧,我心裡會好過一點。」智旻低下頭來地說著,一顆豆大的淚滴就這樣滴了下來。

「到底怎麼了?」泰亨便趕緊詢問智旻跪下的用意。

「柾國為了救我,雙眼失明了,南俊說除非找到適合的視網膜捐贈,否則我就要留在柾國的身邊照顧他。」智旻緩緩地說著,腦中浮現的是玧其的臉,不管是開心、是難過還是生氣,每一張臉都讓他感到心非常的刺痛。

「憑什麼?幹嘛聽他的?」泰亨有些憤怒的說著。

「他是金南俊,他可以毀了大韓集團,就可以毀了玧其,我不能拿玧其的事業冒險。」智旻有些無力地說著,他知道南俊絕對有辦法弄垮玧其。

「朴智旻,你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嗎?」看著眼前跪在自己面前的智旻,號錫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他既憤怒又難過。

「我知道,所以我今天是來拜託你回去玧其的旁邊,協助他,可以嗎?」智旻低著頭懇求著號錫,因為他已經沒有辦法再陪在玧其的身邊了。

「金南俊這個要求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要去找他理論。」泰亨生氣地說著,他覺得南俊很自私,不顧玧其跟智旻兩人是情侶的關係,就開出這樣的條件,這對一對情侶來說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他都不能接受了,何況是玧其?

「不,柾國確實是因為我才失明的,他們都是受害者,你別去,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智旻趕緊起身制止即將奪門而出的泰亨,這是他思考過後的決定,不能怪任何人。

「閔玧其呢?你就要這樣離開他?」泰亨嘆了一口氣之後,生氣地詢問著智旻。

「我別無選擇。」智旻在聽到玧其的名字之後,眼中的淚水不禁又掉了下來,要是可以,他也不想離開玧其,一是他現在的確愧對柾國;二是南俊的為人在這陣子的相處上,他已經大致了解了,如果沒有照著他開的條件去做,他怕玧其的公司會因此而倒地不起。

「朴智旻!」泰亨大聲的斥喝著智旻,他不是不知道智旻的考量,但是他認為不能就這麼隨便的做出決定來。

「好了,既然這是你的決定,那我尊重你,你拜託我的事情,我會去做,但是玧其接不接受,就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了。」號錫伸出手來示意泰亨別再說了後,便對著智旻說著,他又怎麼不知道智旻的苦心,他雖然不認為這麼做是好的決定,但是既然智旻的心意已決,那麼他們說再多都沒有用。

「謝謝你,也請不要告訴玧其,我離開他的理由,就讓他恨我吧,這樣他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智旻對著號錫央求著,號錫同意地點了頭之後,智旻這才放心的離開了。

 

 

坐在病床旁邊看著眼前尚未清醒的柾國,智旻此時此刻腦中一直不斷地浮現他與玧其之間相遇與相愛的種種回憶,他不知道自己該如何與玧其開口,他甚至不願意看見玧其因為自己的離開而難過的樣子,把玧其當作是全部的智旻對於即將離開玧其感到不知所措。

「你是忘記有我這個人的存在嗎?」玧其突然的出了聲,不知何時就靠在病房的門邊上。

「玧其?」智旻著實嚇了一大跳,轉頭看了一眼玧其後,因為無法面對他又將頭轉了回來,看著在病床上躺得好好地柾國。

「我沒來,你是不是不打算自己來找我?」玧其有些吃味的說著,他是真的生氣了,從智旻被綁架的那天到現在將近有五天的時間,智旻竟然完全沒有回家,甚至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

「我...」智旻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必須狠下心來。

「就這麼在意田柾國?」玧其賭氣的詢問著,卻沒想到接下來的回答令他無法接受。

「...對,我在意他。」智旻在心裡嘆了一口氣,眼一閉,心一橫,便說出了違背自己真心的話。

「朴智旻...你剛剛說了什麼?」玧其實在是沒有辦法相信智旻竟然給了這樣的回答。

「我說我在意田柾國,所以沒打電話給你,也沒有回家,一直在這裡照顧他。」當違背真心的話一說出來之後,智旻就知道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玧其壓著自己的怒氣詢問著。

「他為了我雙眼失明,難道我不該照顧他嗎?難道我要對一個只會誤會好人,甚至差一點對他開槍的人好嗎?閔玧其,我真是看錯你了。」只有說得越刺耳,玧其才會對自己越失望,就會越恨他,這是智旻認為的最好的辦法。

「哈...哈哈...朴智旻...這就是你的真心話?」聽完智旻的話之後,玧其似是發瘋的笑著,他沒有想到智旻竟然為了眼前這個田柾國,而說出這種話,現在他幾近崩潰狀態。

「沒錯,我們分手吧。」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了昂~~~

有沒有覺得我消失很久(乾

其實不是故意的,我9號那天去看SF9了,然後廢人症爆發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這群孩子真的好可愛~

想著要來打一篇後記的(如果生得出來的話

然後我昨天看到回憶錄的消息整個炸了!

裡面有他們來台灣的畫面,那一場我也在裡面

必買啊!是我一起參與的花樣年華!但是價錢一直不出來我整個很焦慮,想代購來著!

但是我的概念書還沒到,到現在都還在配送中,整個超級焦慮的啊!!!

哀,快一點有消息,配送然後叫我補款就可以準備收貨了!拜託了新那拉!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