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走在醫院外的廣場,看著來來去去的病人及家屬,有的人是自己的兒女推出來散步的,有的人是被護理師推出來透氣的,有的人也像他一樣,孤單地望著天空,智旻稍稍地嘆了一口氣,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他趕緊抬頭望著天空,盡全力不讓眼淚落下,平常的小吵架雖然不是沒有,可是這是第一次玧其懷疑自己,明明知道他的世界只有玧其,他怎麼可以懷疑自己。智旻的眼淚終於承受不住重量地奪眶而出,突然眼前一片黑暗,有一雙溫暖的手蓋住了自己的視線。

「對不起...」玧其的聲音從耳邊傳來,他承認剛剛是他太衝動才說出這些話,智旻沒有說話,他卻感覺到手上的淚水不斷的增加,他將智旻翻過身來收進懷裡,緊緊的抱住智旻。

「別哭,我會心疼。」玧其輕撫著智旻的頭髮,安慰著懷裡的淚人兒。

「閔玧其你這個笨蛋...」智旻的臉埋在玧其胸前,發出來的聲音都悶悶的,聽著好似撒嬌又像抱怨,雖然罵著玧其,但是他的手卻依舊緊緊地抱著玧其。

「我錯了,不該隨便懷疑你。」等到智旻的淚水稍稍緩和下來之後,玧其便伸手將智旻的臉托住,滿臉愧疚的說著。

「玧其,我的世界,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就還在Pandora Night,又或者已經被一群男人幹死了,你是我人生的一切。」智旻邊嘟著嘴邊說著,他實在是很委屈。

「我知道,我都知道,對不起。」玧其又怎麼會不知道,如果他們倆人沒有相遇,他或許已經不堪負荷的倒下了,在最難過的時候是智旻陪著他撐下去的,因為有智旻,他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只是太過於忌妒,才會說出那些不理智的話。

「我會幫田柾國說話真的只是我的直覺而已,沒有別的。」智旻繼續委屈地說著,這種被人誤會、懷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尤其是自己最在乎的人。

「你的想法也有道理,只是我現在沒有辦法完全的相信田柾國,畢竟人心是不可測的。」玧其不是死腦筋,也不是過於固執,他依舊抱持著半信半疑的角度來去想這件事情,對於柾國他沒有辦法全然的相信。

「我明白。」智旻不是不能理解玧其的顧慮,便點點頭表示了解。

「我們兩個就別再為這件事情爭吵了,好嗎?」玧其伸手摸了摸智旻柔順的頭髮,眼睛含笑,寵溺的說著。

「是你想跟我吵吧?」智旻又再次嘟起嘴巴,賭氣的說著。

「不想,我最愛你怎麼會想跟你吵。」玧其知道智旻是故意的,哄著智旻後,便又將智旻擁入懷中,這下智旻也不氣了,安心的躺在玧其的懷裡。

 

 

時鐘滴滴答答的行走著,這才終於掌握到發生什麼事情的南俊一臉嚴肅著,柾國說是為了不要讓南俊為自己擔心,才隻字未提,碩珍覺得柾國不太對勁,去詢問玧其,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閔玧其他現在是因為不信任你,才讓你先回來的,是嗎?」南俊努力壓住自己怒氣地說著,柾國沒有回答地點點頭。

「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你都不跟我說,我是要怎麼幫你?」南俊雖然不是柾國的親哥哥,卻是從小照顧柾國長大的唯一的家人。

「哥,就是不想要讓你擔心,也不想要麻煩你才不說的。」柾國覺得自己長大了,可以自己處理,不想要讓南俊再為他操心了。

「如果我覺得麻煩我當初就不會把你帶回來了。」南俊嘆了一口氣地說著,這才讓碩珍知道他們兩個沒有血緣關係。

「哥...」柾國欲言又止地說著,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南俊的苦心,當初要不是因為南俊,他早就被父親的債主殺死了,南俊是他的救命恩人,也是他唯一的家人。

「我去找閔玧其說清楚,你待在家不要出門,碩珍,幫我看好他,如果他出門,你就跟我說。」南俊邊說著,邊拿起椅背上的黑色大衣披上,出去前叮嚀柾國也囑咐著碩珍。

「哦,好。」碩珍點點頭,表示明白。

「哥!」柾國不希望南俊去,便大聲呼喚著。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的個性,他決定的事情沒有人能改變啊,你就讓他去吧!」碩珍出聲制止了柾國,想當初他就是這樣才被帶來,然後莫名其妙愛上他的,想到這裡,碩珍便覺得有趣地笑了笑。柾國聽見了碩珍的話之後,稍稍的嘆了一口氣,全身無力的坐在椅子上。

「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剛剛從你的對話中聽到的,你們不是親生兄弟啊?」碩珍看著這樣的柾國,便找了個話題讓他轉移了注意力。

「不是,南俊哥是我的救命恩人。」柾國微微地搖頭說著。

「喔?怎麼說?」碩珍歪著頭詢問著,這下他對這個故事是真的有興趣了。

「在我有記憶的時候,我爸就因為欠債,每天都被債主追債,有一天,債主把我爸跟我媽都殺了,那個時候的我才十歲,拼命的跑,拼命的逃,後來因為逃到沒有力氣了,差一點被債主抓到,那個時候南俊哥就出現了。」柾國一邊回憶著往是一邊說著。

「南俊哥跟我完全不認識,卻只是聽到我的經歷,決定要幫助我,他用他聰明的頭腦讓債主自己自投羅網,入獄服刑,並且把我這個已經沒有家人的孤兒帶回家照顧,讓我可以平安的長大,直到現在。」柾國停下來稍作休息後,又再繼續把這個故事說完。

「金南俊,真他媽的帥。」碩珍在聽完整個故事之後,唯一的想法就只有這個,他想像著南俊當時可能的模樣,不禁稱讚了一句。

「他現在不在這裡,你不用放閃啊!」柾國倒抽一口氣,他幾乎已經快要被兩人每天的放閃給閃瞎了眼,怎麼現在南俊不在也可以繼續閃。碩珍沒有回答,只是一臉"我高興"的表情對著柾國,他在心裡竊笑著,自己真的是愛對了人,如果他當初沒有答應,或許現在還在痛苦當中,無法自拔,原本以為自己會對自己的決定後悔,結果竟然讓自己怎麼也料想不到。

 

 

 

 

-TBC-

 

 

 

 

 


 

我來更文了~~~

是說這次防彈出了Concept Book~

然後我原本打算在五大買,可是發現這次五大貴到炸

然後自己去算了一下,即使我不做代購,買來都比五大便宜

所以最後,我就做了代購,原本想說放上來問大家要不要

結果在那之前就滿了,我整個很驚恐

所以,回憶錄我可能也會做代購(根本搞死自己XDDD

如果有想跟的孩子可以事先先跟我說,我可以把位子先空下來XD

因為我都盡量把價錢壓到最低,所以基本上是會比你在五大買的還要便宜~

好,這是題外話~~~

再一個題外話是,我原本現在抱病不想更文的

但是想說大家等太久,所以還是來更了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