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一打的啤酒,行屍走肉的走在街道上,我開了家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不堪入目的凌亂與不堪,隨意的將礙眼的空酒瓶踢到一邊,空出容納得下一個人的小小空間,拿出啤酒,喝著,多麼希望就這樣喝到爛醉,喝到不省人事,那麼我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

 

喀啦!

 

一聲大門開啟的聲音迴盪在我耳邊,不用看就知道是誰來找我,因為現在也只有你會來。

「哥,你不要再喝了!這樣會死人的!」你搶走了我手上的酒瓶,面露難過地看著我,這是第幾次被阻止呢?不知道,無法計算,也不想計算。

「能就這麼死了該有多好。」這句話我也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哥...」你無力的喊著我,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所以無從安慰起。我將你手上的酒瓶再次搶過來,一飲而盡。你就這樣看著我,一瓶接著一瓶的喝,直到買來的酒全部喝完,直到我面色漲紅。

「哥,我來是要告訴你,後天有一個面試的機會,你可以試著再把你製作的音樂,拿出去給主審聽,你的夢想...」在好一陣的沉默後,你緩緩的開了口說著。

「沒了,不必了,沒有那個必要了。」沒等你說完,我便將它打斷,說什麼夢想,都是狗屁,我曾經為了夢想,不顧一切地去闖,結果到頭來,我什麼都沒有,甚至失去了我最愛的他。

「哥,你要為了朴智旻,放棄一切嗎?」被我打斷的你這麼詢問著。

「柾國阿,不是放棄,是已經沒有了,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因為死不了,所以活著。」我輕笑著,當初的熱忱,早在那場大火燃燒殆盡了,現在的我不是放棄了夢想,而是根本就沒有夢想。你聽完後,再次沉默不語,起身,離去。

 

三年前,我告訴你,要你等我,等我完成了我的夢想,我會再回來找你;你答應了,你告訴我,你會等我,你會待在這裡等我回來。在這三年裡,我用盡了我的全力,去爭取所有可以被看見的機會,不論是將我製作的音樂放在網上還是去試鏡,我能做的、能試的,都去嘗試了,我很努力、很拼命地想要完成我的夢想,我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被看見,可是一次次的落選讓我有些無力。三年後,我依舊一事無成,正當我想要重新出發的時候,卻傳來噩耗。一場大火,將所有的一切焚毀殆盡,奪走了你,也奪走了我的夢想。

 

現在,所有人都離開了我,不管是你還是柾國,我知道,是我把所有人拒於千里之外,儘管想要拉我一把,但是我依舊不願意伸出那隻手回握,我寧願讓自己陷入於痛苦之中,也不願意重拾夢想。人們常說,有夢想,活著才有希望,現在我沒有了夢想,是不是人生就沒有希望了呢?但是對我來說,我最痛苦的不是沒有夢想,而是失去了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夢想的你。

 

 

-END-

 

 

 


 

這一篇極短文,是突然的有感而發~

不用想就知道是因為什麼XD

今天上班就一直在想,要怎麼去表達自己的心情

最後決定用文來呈現

昨天聽到這個版本的So Far Away哭到不行,現在我打這篇文也是邊聽邊打的

好久沒有用第一人稱去寫了,因為有感而發,因為是自己想說的

所以決定用第一人稱去寫,希望大家會喜歡

-

這篇文不是要大家都不要懷抱希望或夢想(這樣我會被揍吧XD

只是感嘆著,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在這個世界裡不是每一個人努力就都一定會有成果

也還是會有意外的時候,會有事事不如意的時候

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成就,這個我是相信的

我想,閔玧其在寫這首歌的時候,確實感到徬徨不安了吧?

畢竟過去的閔玧其,在還沒有被人所知的閔玧其,是不被世人肯定的

那份徬徨與無助我能夠明白,也能夠體會

謝謝你,閔玧其,沒有像我文中的那樣,被現實的殘忍給打敗

作為防彈的一員,成為了一個很棒、很好的Rapper 

-

最後,想謝謝自己

阿雞,謝謝妳沒有被現實打敗,努力的生存下來了

雖然不是因為夢想而活,但是卻是因為不想被打敗而活

但是不管是什麼理由,謝謝妳努力活下來

-

自己感性了一下

然後不要催我更曙光喔

我明天晚上更喔~~~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