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等待,總是漫長的,尤其是在面臨生死關頭的時候,更是如此。

 

從'On Air'那個燈亮的開始,他們已經等了近乎6個小時,途中還有好幾個護理師從裡面走出來說病患失血過多,需要緊急輸血,每一次護理師的進出都讓泰亨的心揪了一下,所以他索性不看地緊閉雙眼,雙手握拳,在心中吶喊著、呼喊著,盼望號錫能夠撐過這個手術,期待著他將會是手術成功率的那一群,在旁邊陪同泰亨一起等待的智旻又何嘗不是跟他有同樣的心情呢。

「泰亨,手術結束了!」智旻在看到燈熄滅的同時,便出聲告知著泰亨,泰亨這才猛地睜開眼睛,起身走向即將被打開的手術室門口。

「請問哪一位是病患的家屬?」主治醫師邊脫下手上的矽膠手套邊詢問著在場的兩個人。

「我。」泰亨毫不猶豫的就說了出口。

「病患目前手術很成功,接下來就要等48個小時了,如果在這期間醒過來,那就表示他脫離危機。」主治醫師將身子轉向泰亨,緩緩地告知目前病患的情況,理論上手術是成功的,但是還是要看病患的求生意志來決定之後的結果。

「如果沒有呢?」泰亨冷靜地詢問著。

「那我們也無能為力。」主治醫師先是沉默了一下後,便說出口,醫師不是萬能的,他們只能盡全力去做他們做得到的。

「我知道了,謝謝醫師。」泰亨聽到這句話時其實很生氣,但是他知道強求也沒有用,大吵大鬧並不會讓號錫的病情好轉,那就忍住自己的怒氣,保持著最後的風度來面對醫師。

「接下來病患將會被移至無菌室,只有一個人可以陪同,請問是您嗎?」主治醫師在離開之前,對著泰亨說著病患接下來的去處,並且直覺地認為陪著的人就是泰亨。

「是的。」泰亨回應著,主治醫師並沒有多說什麼,對著泰亨微微笑地點頭後,便離開了現場。接著,病患便被三個護理師推了出來,泰亨也跟在後面。

「泰亨,你先過去,我回去告訴玧其這個消息,再去無菌室找你們。」智旻拍了拍泰亨的肩膀說著。

「你不用過來了,沒關係的,去陪你的玧其吧。」泰亨轉頭給了智旻一個微笑,無非是要讓智旻放心。

「可是...」智旻知道,現在這種狀況說沒事是騙人的,他又怎麼會不了解泰亨。

「放心,我沒事的。」泰亨眼神中似乎透漏著懇求。

「好吧,那號錫有什麼狀況隨時跟我說,我馬上就趕過來。」智旻不強求泰亨,既然泰亨不希望自己留下來,那他就不會留下來,泰亨依舊是如此堅強的人,堅強到令人心疼。

「知道了,快回去吧。」泰亨笑笑地說著,那是無力地笑,在智旻轉身離開後,那笑就瞬間垮了下來,強顏歡笑對他來說真的很累,只要智旻在旁邊,他就會要必須強顏歡笑,因為他不想要讓智旻擔心,所以他偽裝,雖然都明白智旻不喜歡他這樣,但是他唯一可以報答智旻的方式,再怎麼說,智旻也是救了自己的救命恩人,救了當初那個幾近崩潰的自己。

 

 

智旻小心翼翼地開了病房門,便看見玧其正熟睡著,不想打擾到他休息,便躡手躡腳地坐了下來,看著玧其的睡臉,他微笑著,只是靜靜看著都覺得幸福。他曾經這麼詢問過自己,如果動手術的人是玧其而不是號錫的話,那他會怎麼樣?或許會崩潰吧!玧其是他世界的全部,沒有玧其就沒有他,他不像泰亨那樣堅強,甚至沒有辦法做到像泰亨那樣冷靜,或許會歇斯底里對著醫師大吼要他們救活玧其,對他來說,玧其就是他的一切,所以他很佩服泰亨,卻也很心疼泰亨,因為他知道泰亨只是在隱忍,他不喜歡泰亨連在自己面前都要裝作堅強的樣子,但是他也知道這是泰亨在替他著想的方式。

「在想什麼?」玧其突然的出聲打斷了智旻的思緒。

「哦?你醒啦?」智旻這才回過神來看著正直勾勾看著自己的玧其。

「嗯,我看著你很久了。」玧其微微地點著頭,他所謂的很久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大概是從智旻出神就開始了吧。

「這樣啊,口渴嗎?要不要喝杯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他想得太過於出神了,竟然都沒有發現玧其已經醒過來,為了掩飾自己的害羞,他作勢要起身為玧其倒水。

「不渴,你坐著就好,我想這樣一直看著你。」玧其伸出手來抓住智旻的手,將他摁回椅子上,看著這個怎麼都看不膩的臉龐。

「幸好你沒事。」兩人互看了許久,智旻才突然之間說出這句話,這句話是發自內心說不經意說出來的。

「為了你,我怎麼可以有事呢?」玧其伸手捏了捏智旻的臉,寵溺的說著,他要活著,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智旻,因為他需要他,而他也需要他。

「你自己說的喔!突然有事我可饒不了你!」智旻牽起臉上的手,感受著玧其傳達給自己的溫度,語氣半帶著威脅地說著。

「知道了,你也一樣。對了,號錫那麼怎麼樣了?」玧其點點頭回應著,手緊緊地握住智旻,給他安全、給他溫暖,接著似是突然想到什麼一樣的詢問著智旻。

「醫師說手術很成功,接下來的48個小時是關鍵。」智旻緩緩地說出剛剛醫師說的話,雖然說手術成功是好消息但也不全然,畢竟還沒有到最後,誰也說不準。

「為了泰亨,我相信號錫會醒的。」玧其看得出來,號錫對泰亨用情很深,一定放不下泰亨一個人的,那麼他的求生意志就會很強,玧其是這麼堅信著的,智旻當然也是這麼認為,泰亨跟號錫是深愛著對方,就如同他跟玧其一樣,誰也不願意離開誰,就算真的分開了,心仍舊在對方的身上,想拿回來,卻也無能為力。

 

 

 

 

-TBC-

 

 

 

 

 


 

說好的二更來囉~~~不知道有多少孩子在等XD

可能都跑去睡了XD

不過,這一章號錫還是沒有醒,下一章就會揭曉,大家猜猜看,號錫會不會醒過來~

越多少人猜對,我就越早更文(這又是要逼死誰XD

Home Party的防彈小孩團真的好可愛~~~閔玧其出期不意的撒嬌讓我炸掉了!

啦啦啦~我期待今天的So Far Away~~~~

這首歌發完,今年的Festa就正式結束了~~

我的猜測是在下午五點發~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