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玧其你不相信柾國嗎?」在柾國離開後沒有多久,智旻才緩緩出聲詢問。

「半信半疑。」玧其冷冷地回應著,對於一個沒有認識多久的下屬,他無法全然的相信。

「可是我覺得他不是那種人。」智旻說出了自己的想法,不是為了要包庇柾國。

「怎麼說?」玧其微微地挑了下眉頭,詢問著智旻提出來的想法。

「就是一個直覺,他剛剛在陳述這件事情的時候,沒有任何的驚慌或遲疑,反而看到他眼神中的誠懇。」智旻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的相信是從哪裡來,但是就是認為柾國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有可能是裝出來的呢?現在除了你跟號錫以外,我誰都不能信任,更何況是我才認識不到半年的田柾國。」玧其在智旻說出自己的想法之後,也緩緩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畢竟現在的他必須要多加提防,這樣才能保住自己一直以來努力守護的公司。

「所以說要讓事情真相大白,大概也只能等到號錫醒過來了是吧?」智旻知道,現在這裡除了鄭號錫以外,沒有第二個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可是他也知道現在號錫的處境有多危及,若是號錫真的醒不過來,那這整件事情不就永遠都得不到真相嗎?不是他悲觀,只是他必須打最壞的打算。玧其沉默不語,他是這麼打算的沒有錯,等到號錫醒過來,再讓號錫告訴自己真相,他比智旻樂觀一些,應該說他比智旻要再有一些期待,他相信號錫會醒過來,他期待號錫會醒過來,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才決定讓柾國先回去的。

「手術,我會勸泰亨盡快做出決定的,你好好休息吧,才剛醒過來不要想太多,我會擔心。」智旻看見了玧其的沉默之後,他知道那就是默認了,他緩緩起身,邊說著邊伸手扶著玧其的肩膀,將玧其的身體緩緩地平放在床上躺好,並且幫玧其蓋好被子,玧其微微笑了一下,在智旻起身之前,伸手托住他的後腦勺,使了一些力氣,讓智旻毫無防備的向前倒,兩人的唇便碰在一起,智旻笑了一下,本想親一下就起身,不料在自己起身前,被玧其一個用力,轉了一百八十度,反身壓在病床上,智旻就這樣扎扎實實的躺在玧其的身下。

「呀!這裡是醫院啊!」智旻伸手推了推玧其,希望他不要在這種地方發情。

「那又怎樣?」玧其歪頭壞心地詢問著,似乎不覺得在醫院做愛有什麼不對。

「你...唔...」智旻才剛想說什麼,嘴就被玧其封住了,因為想說話而張口的嘴巴反而方便了玧其舌頭的進入,舌頭恣意的在口腔內掃蕩,並且勾起裡面靜靜躺著的舌頭,使兩個糾纏在一起,激烈的舌吻,讓過於安靜的病床裡發出淫靡的水聲,令人聽了好不害羞。

 

叩叩!

 

聽見敲門聲的智旻立刻將玧其給推開,慌張的下了床,看著門外的來人。

「嘖嘖,欲求不滿到醫院來了。」泰亨含笑的倚著牆壁說著,他也不是這麼想要破壞他們的好事。

「怎麼了?」玧其似乎對於泰亨的打斷沒有太多想法,但是他知道泰亨一定是有事才會過來。

「剛剛已經跟醫師說要幫號錫動手術的事情了,預計兩個小時之後開刀。」泰亨突然一改前面的玩笑樣,眼神中多了一層哀傷地說著。

「我知道了,我們等一下準備準備就過去。」玧其點點頭說著。

「不用了,玧其你才剛醒,好好休息吧,要不然等一下智旻又要擔心了。」泰亨強顏歡笑的看著智旻,此時此刻的他內心是羨慕智旻的,能夠等到自己心上人醒過來是多麼喜悅的一件事情,他也好想、好希望能夠獲得這樣的喜悅。

「那好吧,智旻你去陪他吧。」玧其也知道自己該休息了,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的確是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但是又怕泰亨一個人會支撐不下去,有謙跟斑斑剛回去休息了,現在最能夠陪伴他的,就只剩下智旻了。

「好。」智旻明白玧其的用意,便點點頭答應了。

「玧其,你相信,號錫會好的吧?」在兩人準備要離開的同時,泰亨又轉過頭來看著玧其詢問著,不只是在問玧其,其實同時也是在問自己。

「我相信。」玧其堅定的回答著,他是這麼堅信著的。泰亨沒有回答,轉身出去回到了有號錫的那個病房,智旻也跟著一起進去了。泰亨坐在病床旁邊,牽起號錫的右手,將自己的臉頰放在手背上,這隻手跟之前牽著自己的手一樣,還是那麼的溫暖,讓他安心,卻也讓他懷念。

「號錫,你會醒過來的對吧?你不會就這麼拋下我的對吧?你說過要保護我的,怎麼可以先走,說謊的人是小狗,你不可以說謊...不可以...」泰亨說著說著,便開始泣不成聲,為什麼要讓他在承認自己喜歡號錫之後,又再面臨這種痛苦,他已經承受了夠多人的離開,他真的不希望就連自己愛的人也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自己,那他一定會崩潰的。在一旁的智旻想安慰卻無從安慰起,他知道自己現在說再多都沒有用,只好將自己的手搭在泰亨的肩上,用行動來代替語言安慰泰亨。

「泰亨,號錫聽到了,你看。」原本整間病房只剩下泰亨的哭泣聲,卻在這個同時讓智旻看見了號錫眼角中滑落的淚水。

「號錫...如果手術結束你還起不來...我一定饒不了你...」泰亨邊哭邊說著,整個人趴在號錫的身上。

「會的,號錫他會起來的,因為他還要保護你啊!」智旻在看見號錫的眼淚之後,頓時對號錫充滿了信心,號錫是真的很愛泰亨啊,怎麼可能忍心拋下泰亨呢!

「嗚嗚...大壞蛋...鄭號錫...嗚嗚...」泰亨的眼淚像水龍頭一樣,打開了就關不起來了,不停的流下,這幾天他將自己繃得太緊,一個潰堤便一發不可收拾。

「哭吧,哭了會好的。」智旻伸手摸了摸泰亨的頭,他知道泰亨真的到極限了,是該放鬆、該發洩了,人是需要管道來發洩自己的情緒,如果憋久了是容易生病的。

 

 

 

 

-TBC-

 

 

 

 

 


 

今天這麼有意義的日子~當然要更文!

雖然這一章滿悲的,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是有意義的日子,而且是非常有意義,所以呢,我決定,等一下,來個二更!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就是等一下(想逼死誰XD

首先呢,방탄소년단,생일 축하합니다!

四週年快樂,雖然沒有和你們一起走四年,依舊很開心,自己能夠飯上你們

今天再看Home Party的時候,又哭又笑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你們,成為防彈少年團,謝謝我,成為阿米

謝謝所有巧合,讓我愛上你們,讓我知道你們的好

未來,要一起走下去,不論是五年、還是六年、甚至是十年、二十年!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