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就是他背叛你的。"

 

這句話在玧其的腦海裡不斷地翻滾著,該信還是不該信?眼前這兩個人是多麼陰險狡詐的他不是不知道,可是卻又這麼剛好事發之前,柾國發了簡訊給自己,說是身體不適必須要請假,然後自己就被綁來這裡。

 

"Shit!又被陷害了!"

 

柾國在聽到外面對話後心裡不禁暗罵一聲,他無法確定在玧其心中自己的可信度有多高,但是他可以確定的是在昨天玧其的確是懷疑自己了,在懷疑自己之後卻又發生了這種事情,說相信他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們?」玧其悶哼一聲,想從兩人的反應中看出些什麼。

「信不信由你,給我打。」韓載俊現在只想看到玧其痛苦的樣子,一聲令下,旁邊的黑衣人便拿起木棍開始往玧其身上打。

「呃...」玧其因為突然的疼痛,嘴邊溢出了一些些聲響,剩下的哀號很快就被玧其全部吞下肚子裡,他的自尊心沒有法讓自己的敵人看見自己的脆弱。

「閔玧其,你毀了我,我就不會讓你好過。」韓載俊看著被打到嘴角已經溢出了一些血的玧其,出手示意黑衣人停止之後,便蹲下來俯瞰著玧其。

「哈哈,要是真有本事,那就一決勝負,少用卑鄙手段弄我。」玧其忍著痛,咬牙切齒的說著。

「你不也用卑鄙手段拿到我的公司嗎?」韓載俊這下實在是吞不下這口氣的伸手用力捏住玧其的下巴。

「這叫做,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為我不知道嗎?要不是因為你們,我爸的公司會遇到財經困難?」玧其並沒有被他的話語給震懾住,反倒是用有些調侃的語氣說著,當初一直以為是他們拯救了公司,結果一查才發現幕後主使者就是韓載俊。

「我只是用了一點小技巧而已,誰知道你爸就上鉤了,真是個笨蛋...啊!」韓載俊沒有覺得羞愧或抱歉,開始嘲笑起來,玧其一個氣憤便甩頭咬了韓載俊的手指,十分用力,韓載俊好不容易將手指拔出來時,只見手指被玧其咬出血來,血流不止,一個眼神示意後,便讓黑衣人繼續打。

 

碰!

 

就在玧其快要被打得暈眩過去的時候,突然一聲巨大聲響從大門傳出,隨後便看見號錫及泰亨破門而入,號錫手裡拿著槍枝指著韓載俊。

「放了他。」號錫看到玧其早已被打趴在地上奄奄一息時,臉色頓時暗了下來。泰亨知道,號錫生氣了。

「什麼人?」韓載俊驚恐的看著號錫跟泰亨,在號錫一步一步走向前的時候,更發現他們兩人身後的智旻。

「我說,放了他,槍可是不長眼。」號錫一直往前走,直到把槍口抵在韓載俊的額頭上,瞪了一眼韓載俊後,便看向那些不敢動也不敢跑的黑衣人。

「放...放了他。」感受到額頭上的冰涼及號錫那殺人的視線後,便有些害怕的下達命令,他不是沒有從死亡走過,所以知道如果自己不放了玧其,將會死在這個男人的手中。在玧其身上的繩子被解開後,智旻趕緊上前將他扶起來。

「智旻...」玧其在智旻的耳朵旁邊呼喊了一聲後,便暈了過去,突然的重量讓智旻差一點扶不住,泰亨趕緊將兩人帶離開這裡。

「嗚...嗚...」像是人生存的本能般,柾國即使知道他們不會對自己怎麼樣,但是他必須要被發現,必須要被知道他是被綁架來的,便在號錫要離開之前,竭盡自己最大的本能喊出聲音來,即使因為嘴巴被封住無法說話。

「叫什麼叫?」本要離開的號錫,因為看守人的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再仔細聽便聽見一個細微的悲鳴聲。

「裡面的人,是誰?」號錫的一個詢問,便讓兩人忽地大驚失色,本來沒有任何反應及動作的韓秀妍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號錫不等兩人回應,便走向裡面的房間,一個用力便將門踹開,映入眼簾的便是被死死綁在椅子上無法動彈的柾國。

「你是...啊!」旁邊的看守人還來不及說完一整句話,便被號錫右手肘擊鼻子。

「解開他,放了他。」號錫說完,便將槍枝扣下扳機,男人摀著疼痛的鼻子看向他身後的韓載俊,他拿著木棍狠狠地往號錫的背部敲下去,因突然的疼痛讓號錫踉蹌地往前跨出一步。

 

碰!

 

號錫對準看守人開了槍,正中要害,看守人當場暴頭死亡,隨後號錫便轉過身來,看向韓載俊。

「不要再我說第二次。」號錫再次將槍枝舉起來,眼看著拇指即將扣下扳機,韓載俊便立刻二話不說,將柾國身上的繩子給解開,號錫便帶著柾國離開了,柾國在離開前看了一眼韓秀妍,她有些心虛地閉上眼睛,不敢看柾國。兩人正走著樓梯準備下去與三人會合時,號錫突然眼前一黑,往柾國身上倒去。

「你怎麼了?」柾國驚慌地詢問著,趕緊將號錫扶住。

「啊...舊傷復發了。」號錫輕嘆了一句後,便也昏了過去,柾國便將號錫的右手放在自己的肩上,快步地帶號錫去找智旻他們。

 

「號錫怎麼這麼慢?」泰亨有些擔心的喃喃自語著,他怕號錫一個人會被那群狡詐著人暗算。

「泰亨你別擔心,我相信號錫的身手,應該不會有事才對。」智旻嘴上安撫著泰亨,但是其實他也沒有十足的把握,畢竟上次號錫為了救泰亨也遭人暗算,受了傷差一點回不來。

「不行,我要去找他。」泰亨越想越害怕,便開了車門,準備下車,卻在下車之際看見兩個人影從裡面走出來。

「那個人不是柾國嗎?號錫怎麼了?」智旻有些不解柾國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不是說他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的嗎?泰亨看見暈倒的號錫便趕緊向前去。

「號錫怎麼了?」泰亨並不知道柾國請假這件事情,雖然對於他的出現感到有點驚喜,但是眼前的號錫讓他沒有辦法想那麼多。

「他說是舊傷復發,就暈過去了,我來開車送他們去醫院。」柾國將號錫交給了泰亨後,便走向駕駛座,在全部人都上車了之後便往醫院開去。

 

 

 

 

-TBC-

 

 

 

 

 


 

孩子們,我來更文了~~~

有沒有覺得我最近更很勤(有嗎XD

其實是因為我的庫存已經打到完結了~

所以想說趕快來更文~~~怕你們等太久

距離防彈四周年已經剩下幾天的時間了

回想到去年,這個時候的我人住在台北的旅館,8號下午的時候人在君悅飯店前面接防彈

然後9號見防彈,挖...時間過好快,已經一年了耶!

結果一年後,他們在日本巡迴,到底會不會來台灣都還是個謎...

好想他們喔...

好了,總之,我今年依舊期待蜜FM,我們SuDJ的活耀

By 雞

-

弱弱的問,希望大家可以回覆一下~

防彈大概也是10月那左右會回歸~(按照過往的經驗來看)

我做代購,大家想跟嗎?

如果以前跟過趴體批潑的代購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不收代購費的,有時候可能來個特典~

通路是G市的新那拉,是韓國很大的唱片公司,絕對有計入銷量,寄送專輯時會附上新那拉的收據

然後,會幫忙拆專換卡(也可以不要),做代購的目的只是為了要盡量壓低國際運費而已

所以基本上如果數量要到基準的話,一定會比在唱片行買的要便宜(除非韓幣漲)

拿到的時間通常沒有辦法確定,絕對不會比五大快,但是如果我早一點訂,"可能"會早一點拿到

這個我不是很確定,但是以之前代購兩次的經驗來看,大概發行後的一個禮拜左右會收到

收到之後我會盡量在兩天內寄出,跟我買過專輯根根過代購的人也知道,我包專非常要求!(所以相對來說包專花的時間會比一般人多)

所以大家動個手指,回覆一下我吧,讓我知道意願度有多高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