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叩叩!

 

「請進。」玧其冷冷地回應著。

「您找我?」柾國進到辦公室之後,便出聲詢問了玧其。玧其沒有回答地看著他,並且遞給了他一疊照片,他接過後便看了看,一張一張照片呈現在他的面前,使他不禁皺了眉頭,照片裡面的主角正是自己昨晚待在酒吧裡喝酒的照片,不過不只這個,還有他與韓秀妍交談甚歡的畫面。

「你覺得寄給我這些照片的人想表達什麼?」玧其用著質問的語氣對著柾國,無非是有些相信那些照片了。

「無論他想表達什麼,我都可以很理直氣壯的告訴您,昨天的見面只是偶遇罷了,沒有任何的意思。」柾國知道玧其的質疑,這些照片拍攝手法很刻意的要顯示出兩人似乎的友好關係,自己的不滿表情是一概都沒有被拍攝進去。

「現在我心中有兩個答案,一是有人要陷害你,二是你真的打算出賣我。」玧其對於柾國本來就不是非常了解,對於柾國的忠誠度,他沒有十足的把握,但是又想不到如果出賣自己能夠為柾國帶來什麼樣的好處,要出賣,早在當時拿到資料的時候就出賣了,而不是現在,況且現在的韓秀妍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得了柾國,所以他認為有人陷害柾國的機率很高,至於是誰,大概就很明顯了。

「請您相信我。」柾國堅定的看著玧其,讓他知道,他問心無愧。

「我知道了,你繼續去工作吧。」玧其點點頭,暫且相信了柾國,但是他的心中還是保持著一個不相信的成分在,因此對柾國產生了些防備心。在柾國離開之後,智旻緩緩地靠近玧其,端詳了一下那些照片。

「你相信這些照片還是相信他?」智旻疑惑的詢問著玧其。

「半信半疑,畢竟這些照片也不能直接的確定他們交談內容是否真的出賣我。」玧其雙手交叉,微微傾斜躺在辦公椅上說著。

「我覺得田柾國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智旻邊看著手上的照片邊說著。

「怎麼說?」玧其些微地瞇著眼睛詢問著智旻。

「就是一個直覺吧,覺得他不是這種人。」智旻坐在辦公桌上,把玩著手中的照片,一看就覺得這是有人刻意陷害的。

「再觀察看看吧,如果他真的出賣我,也別怪我無情了。」玧其點點頭,連智旻都這麼說了,他也只能靜靜地觀察了,在這個公司正準備崛起的時期,他還真不希望又再失去一個助手,他知道柾國是聰明人,如果真的對自己盡忠的話,將會是一個很好的人才,他是不想失去的,但柾國要是真的執意與自己為敵,那也就別怪他不手下留情了。

「喝杯咖啡,放鬆一下心情吧!」看出玧其煩惱心思的智旻,泡了杯咖啡給玧其,希望能夠舒緩他的煩惱,每次看到這樣的玧其,智旻都覺得十分的心疼。

「謝謝。」玧其接過咖啡之後,露出了笑容看著智旻,智旻也回應了一個笑容後,便又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各自處理自己的公事了。

 

 

"最近還是不要亂跑好了,免得又被人陷害。"

 

將玧其與智旻兩人安全的送到家後,柾國這樣想著,經過了照片的事件之後,他打消了原本想再去喝酒的念頭,便快速驅車回到了自己住的公寓。

「唔!」站在大門前正掏著鑰匙準備進入的柾國,突然感覺到後腦勺狠狠地被人打了一下,他摀著頭,回頭想看清楚對方的面貌,卻只看見兩個黑衣男子戴著口罩,接著眼前一陣暈眩後,他便暈了過去。

 

唰!

 

被冷水狠狠地潑了一身濕的柾國,瞬間就從昏迷中醒了過來,他環顧了四周發現自己正被關在一個小房間裡,身旁只有一個潑他水的黑衣男子,而自己正被牢牢的禁錮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就連嘴巴也被堵住了,使他發不出任何的聲音。當他逐漸回神確認現在的狀況時,他隱約的聽見韓秀妍的聲音,他有些皺眉頭,或許當初真不應該救她,但是卻在聽見談話內容後,確認了事實真相。

「爸,誰都可以動,就田柾國你不能動!把他給放了!」在外頭韓秀妍正激動的對著韓載俊吼叫著,或許是出自於柾國當初的幫助,總之,她沒有辦法接受一個救了自己的人受到傷害。

「妳這個不孝女,給我閉嘴!這是咱們家唯一有機會脫身的時候,我怎麼可能把他給放了!」韓載俊憤怒的斥責著韓秀妍,他當然不會了解韓秀妍的想法,他的大韓集團,是他唯一想奪回來的東西,那是他畢生努力奮鬥下來的事業,即使要他把自己女兒給賣了他都願意。

「那我求求你,不要對他怎麼樣可以嗎?」韓秀妍漸漸放軟自己的態度,試著用另外一個方式去說服自己的父親。

「哼,妳放心,他不會怎麼樣的,我只是要利用他去對付閔玧其罷了。」韓載俊用鼻子悶哼了一聲之後說著,對他來說,柾國只不過就是顆棋子罷了。

「你打算怎麼做?」韓秀妍有些怯怯地詢問著,他父親這麼說就代表他真的不會對柾國怎麼樣,但是柾國畢竟是韓載俊的一顆棋子,不難保證以後不會怎麼樣。

「妳很快就會知道了。」韓載俊才剛說完,就聽見巨大的開門聲響,緊接著便看見被玧其五花大綁的硬生生摔到了地板上。

 

碰!

 

「Fuck!放開我!」玧其惡狠狠地看著那些把他抓來的人,口裡憤怒的罵著。

「閔玧其?」韓秀妍看到地上的玧其有些不解,卻突然之間意會到了好像即將有什麼事情準備要發生。

「哼,韓載俊,把我抓來,我也不可能把大韓集團還給你。」玧其因為聽見了韓秀妍的聲音之後,便將頭轉向兩人的方向,不用想也知道是他們幹的好事。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被背叛是什麼滋味而已。」韓載俊刻意放慢速度的說著,似乎是要讓玧其一個字一個字的聽清楚。

「你什麼意思?」玧其半瞇著眼,眼神中透漏著危險的氣息。

「今天你那個得力助手田柾國剛好請假吧?」韓載俊在提到柾國的時候,刻意的加重了語氣。

「......」

「就是他背叛你的。」

 

 

 

 

-TBC-

 

 

 

 

 


 

我來更文了~~~

今天被百度的實名制搞到有點傻眼...

有些孩子可能在百度貼吧有看過我

不過我要說,以後那裏我已經不能再開新坑更文了

因為實名制的關係,我今天原本想開新坑,結果,我開的坑只有我一個人看得到,大家都看不到

原本以為是被刪了,可是按常理來說,被刪了是連我自己都看不到的

可是經過了六個小時,我還是看得到....我另外一個孩子也遇到跟我一模一樣的狀況

所以我就能夠確定,是用台灣手機號碼認證的帳戶被限制了開坑的功能

容許我罵個髒話....真他媽的實名制...

好~對於一直在這裡看文的孩子是不影響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總之呢~祝大家看文愉快

By 雞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