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帶著開箱文來了~~~

這次開箱的是SEVENTEEN的第四張迷你專輯Al1~~~~

主打歌大家都聽了嘛聽了嘛!真的是好聽到炸啊!!!

我們烏雞真的好厲害!竟然能夠做出這樣的歌曲,由衷地佩服啊!

讓我更愛他了~~~

然後沒有聽過的孩子,可以搭配著這首歌,邊聽邊看開箱文~~

 

然後呢~這次我沒有拍影片~

因為好累,除了上班之外,我前陣子為了換卡換CD換明信片,搞得焦頭爛額的...

最後再給大家看我拿到那些~

這次跟上次一樣,共有三個版本"Alone01"、"Al103"、"All13"~

先來介紹一下內容物~

1.專輯=寫真書

2.一個版本一種貼紙

3.CD共有13種,隨機抽中1種

4.明信片共有13種,隨機抽中1種

5.海報隨專輯附贈2種隨機1種海報之外,首批訂購還有送13種成員個人海報,隨機抽中1種(也就是買兩張專輯會有兩張海報的意思,一張團體一張個人)

6.一個版本有13種小卡,隨機抽中1種,三個版本總共有39種小卡之外,還多家小分隊的三張小卡,所以小卡總共有42種(想逼死粉絲的P社)

以上差不多是這樣~我只能湊齊13種的,42種的就算了,我會累死XDDD

好的,那就正式進入開箱文的部分~~~


 

首先,先介紹Alone01版~

這次的專輯整本拿來翻開就是寫真~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從右往左打開之後,就會是這個樣子~

左邊這個就是放置CD的地方~

先拍貼紙給大家看,Alone01版的貼紙是白色的~

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斜著照光給大家看,上面是13個成員的名字~

這個真的很難看清楚,沒關係,等等可以看其他兩個版本的貼紙,只有顏色不一樣而已,上面的字都是一樣的

翻開就直接進入寫真的部分了~

上面是13個成員的名字~

Alone01版的寫真就是每一個成員的獨照,沒有團體照,一個人大概有五張~

我每個成員都大概隨機挑兩張來拍~

聽說我看完17美好的一天之後,看到勝徹就只想到他的極權統治XDDDDD

我滿喜歡這系列的照片,好好看~~~~

是說,翰率的髮色我好喜歡~~好好看喔~~~

這手指...真的超級犯罪的啊!!!全圓佑你在幹嘛!!!

這張...我看到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某個人...

可是我至始至終都想不起來XDDDD

怎麼辦!我好想吐槽這表情XDDDDDDDD

我喜歡這張,很有意境

我們燦真的越來越Man了不是我要說!

這個小八我一定要說一下...這次他一直露出他手臂的肌肉!!!

我一整個要瘋了!!也太帥太合我的胃口了吧!!!

再這樣下去小八在我心中的地位很快就會直線上升超越齁西變成第二名的XDDDD

是說,淨漢本來就很有人氣,在這幾個月來,好像又圈了不少...

網上一堆要換他的海報CD明信片小卡的孩子!

淨漢真的美到我每次看他都好自卑

來,跟我一起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烏雞的照片沒有其他可拍的...

有一張是海報的樣子,另外一張是背面,也就是只露出一顆頭,然後另外一張露出一個眼睛

嗯?嗯嗯嗯?這是想逼死我這個烏雞飯嗎?!!給我完整的正面照是會死膩!!!吼~~~~~~~~~~~~(大發飆

原來這張糊了XDDDDDD

是說,我很喜歡,非常喜歡這次知秀的造型!!!一整個被美到欸!

我很想知道大家看到這個的反應...

我好想吐槽啊XDDDDDDD


 

好~~~了~~~~Alone01版本就到這邊大概告個段落~~~

接下來介紹Al103版本~~~~

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側面~

一樣從右往左開啟~就會是這樣~

03版本是灰色的~

貼紙是銀色的~這樣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上面的字了吧~~~

翻開是這樣~~~

一樣有成員的名字~~~

這個版本的照片就是小分隊~

照片數量沒有很平均XDDDDDD

害我拍到後面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拍了幾張XDDDDD

這樣的淨漢好可愛~~~後面還有烏雞XDDDDD

這張真的超級可愛的

電視上的內容,好像是他自己XDDDD

這扇窗戶估計是160公分XDDDDDDDDDD

大概只有李知勳可以站直的拍了(很壞XDDDDD

因為被上一個版本怒到XD

所以這個版本我不小心拍了很多烏雞XDDDDD

啊~~~~~~~~好可愛啊~最喜歡他這個笑容了

這個我也好想吐槽XDDDDD

夫勝寬的臉看起來也太呆滯了吧XDDDD

這張啊~旁邊的手,我一開始在猜應該是淨漢或碩珉~

之後研究了一下,發現是勝寬~大家注意看鏡面中反射的衣服~~

不是,我手怎麼可以這麼抖XDDD

兩張都糊了我想殺了我自己XDDDDD

這張我覺得不放對不起我自己!!!

這張馬雞很有愛啊!!!

你們看看!徐明浩的手臂!!!!

瞬間心空啊!!!

這個,我很認真的在看他的腳XDDDD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開始在想

表演隊為毛都不好好穿衣服XDDDDDD

不是我要說,這張超級心空的!(你有哪張不心空XDDDD

看著這張,我不禁想像著他玩滑板的樣子....欸好帥欸XDDDDD

表演隊系列=衣服穿不好系列XDDDDDD

又一張心空...我要失血過多致死了...啊~~~~~~~

齁西很喜歡這樣抱燦XDDDDDDD

這張一整個男友力爆發的感覺!超帥的啊!

這張如果再拉近一點會更好的說~

我喜歡這張~~~~~

好糊喔媽啊XDDDD

原諒我有太多要拍了,手痠XDDDDD

而且我發現我大概是拍了半本XD

拍到後面好像每個成員都有三張的感覺XDDDDDDD


 

好的,接下來是最後一個版本All13~~~~

顧名思義就是全體了XDDDD

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然後這絕對不是我手抖(一定要澄清一下XDDDDD

它背面本來看起來就糊糊的,你們看底下的字很清楚就知道XD

這是側面~

13版是白色的~~~

貼紙是金色的~~~~~~

翻開來長這樣~

一樣不會落下的成員名稱~

啊啊啊啊好帥~~~~(翻開一開始就看到這張我整個沒辦法冷靜XD

海邊看起來風超大的啊XDDDD

全圓佑為毛你頭髮沒有被吹起來XDDDDD

這張我一直在思考著...

他到底是要脫衣服,還是剛把衣服套上XDDD?

戴頭套好好看喔喔喔喔喔喔~~~~

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歡他的笑容~~~~(你有誰的笑容不喜歡的XD

一整個陽光男孩來著~~~

你們看看!!!

又不把衣服穿好系列又來了!!!

是很可愛沒錯,不過為毛不把衣服穿好啦XDDDD

喔喔喔被這張好看哭~~~~

小八很會撩啊~~~~~~~~

超帥的欸不是我在說XDDDDD

這張好好看~~~~~~

我們淨漢的頭髮亂了XDDDDD

這笑容我給滿分~~~~

把袖子捲起來整個男友力爆發啊嗚嗚嗚,好好看

烏雞~~~烏雞~~~我們烏雞好可愛~~~~~~

啊啊啊啊啊~~~~~~~(喪失語言

好好的知秀之頭毛被吹亂XDDDDDD

這張很好看的,可是看到那頭髮我真的止不住笑XDD

最後~以團照來結束寫真~~~~

接下來呢~我先放海報~~~~

海報看起來斜斜的不要介意XD

我因為懶得轉方向所以是橫的照的XD

然後後製轉方向看起來就斜斜的了XDDDD(你這個懶人!!!

後面所有直的海報都是這樣XDDD

以下順序是隨便亂排的XDDDDDD

是說這張好引人犯罪欸XDDDD

這鎖骨....(流口水...

烏雞~~~~~~~~~~~~~~~~~~~~(其實只是想叫一下而已XD

這些照片都在寫真書裡面有,所以寫真書我有盡量避開

只是烏雞那張真的無法避,因為真的沒有其他張可以拍~

一種感覺好像是男友開車在你的即視感!!!

吼吼吼~~~~~~~~~衣服穿不好系列又來了XDDDD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張好好看~~~~

好想吐槽頭下的書XDDDDDDDDDD

好了~海報到這邊結束~

再來就是最讓我崩潰的隨機CD、明信片跟小卡了!!!

先放CD吧~~~

CD其實比較還好,重複的沒有明信片跟小卡這麼誇張~

只是我現在幾乎全都換到了,就差淨漢換不到了....

我抽中俊5張、玟奎3張、知秀2張、燦、齁西、碩珉、圓佑、小八~~~

再來是明信片~

我不誇張,Alone01版五張明信片都是勝徹,開完整個吐血!

然後齁西也是在All13的時候一次開了四張....

其他的我就忘記了~然後知秀抽到三張、玟奎兩張、翰率一張~

最後就是小卡拉~~~~

Alone01版我抽到四張玟奎跟一張俊~

Al103版我抽到四張玟奎跟一張圓佑~

All13版我抽到三張勝徹跟兩張淨漢~

我開完唯一的想法就是....玟奎你不要再來了XDDDDDDDDD

超多的欸XDDDDD

然後,烏雞,一張,都沒有!!!真的超級扯!

我買15張,竟然一張都沒有!!我是不是跟烏雞無緣啊?

本命魔咒完全只有遇到烏雞才會出現在我身上欸!

其他團體都沒這問題XDDDDD

不過慶幸的是~我現在烏雞全部都換到了~~(這女人超級神速XD

總之~這就是我這次小小小小的抱怨~

然後開箱文終於打完了!!!

跟上次開GOING SEVENTEEN的時候一樣累!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囉~

明天連假我又要苦逼得上班了~~~

By 雞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目前已經有64個人參加活動了,想參加的要快喔!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時間只到5/31喔!!!(原來時間過了這麼快~)

(然後感覺要變成15萬人氣才對XD)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