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喀喀喀!

 

泰亨翹著二郎腿,嘴裡吃著開心果,手拿著遙控器無趣地轉著,這種愜意又有點廢人的生活,泰亨其實還是不怎麼習慣的,每天都待在家裡,他都覺得他快要長黴菌了。

「電視快要被你給轉壞了。」號錫一手奪過泰亨手上的遙控器,無奈地說著。

「我無聊啊!」泰亨又再搶了回去,更用力的按著遙控器,號錫搖搖頭,在心裡默默為遙控器哀悼。自從有謙搬來之後,斑斑幾乎都不用泰亨照顧了,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毒癮的發作頻率越來越少,相對來說也沒有剛開始的痛苦了,雖然這是好事沒錯,但是這讓泰亨變得無聊到一個極致。

「啊...痛...」房間突然傳出斑斑的叫聲,泰亨一個緊張,隨手一扔手上的開心果,快速衝向房間,號錫也跟了過去,但房門竟然反常似的鎖起來了。

「乖,忍著點,很快就不痛了。」正當泰亨想開口的時候,卻聽見有謙那柔情似水的聲音。

「嗯...好...那你要輕一點喔...」

「我會的。」房內傳出兩人嬌羞的聲音,不用看就猜得出兩個人在做什麼。泰亨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一轉身便對上號錫尷尬的表情。

「沒...沒事,去看電視。」泰亨故作鎮定地快步走回客廳,但是臉上浮現的紅暈出賣了他的鎮定。號錫笑了笑沒有說什麼,也跟著回到了客廳,但是租來的房子總不盡人意,這時候的泰亨特別希望自己的房子隔音設備該要好一些才是,不論電視開的多大聲,斑斑那撩人的呻吟聲總是不絕於耳,該是稱讚有謙的厲害,還是該痛罵建商把房子建造得太爛?不管是哪一個,泰亨都覺得自己要崩潰了,便猛得起身走向大門。

「泰亨,你去哪?」號錫也跟著起身詢問著泰亨。

「家裡有點悶,我出去走走。」泰亨不知為何的不敢看號錫,丟下一句話便快步走出去,號錫見他什麼都沒拿,便伸手撈起一串鑰匙跟手機,跟了出去。一路上,號錫都盡量保持跟泰亨之間的距離,在泰亨的後面跟著他,一直到泰亨走到了公園,才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

「幹嘛跟著我?」泰亨一直都知道號錫在自己的後面,在號錫坐下來之前,便出聲詢問著他。

「怕你有危險。」號錫邊說著,邊走向泰亨,在泰亨的旁邊坐了下來。

「我說,你是太小看我,還是真的擔心我?你是看不起我打不過別人是嗎?」泰亨有些不開心,號錫總是說怕他會有危險,難道自己就真的這麼弱不經風?

「不是的,只是我不忍心看你受傷,我會心疼。」號錫靜靜地說著,他從來就不覺得泰亨打不過別人,只是他不想,現在的他沒有辦法再看到泰亨受傷了,那他的心會比泰亨受的傷還要更痛。

「這是我的身體你心疼個什麼勁?」泰亨帶有些怒氣地皺著眉頭說著。

「難道你還感覺不出來嗎?」號錫深情地看著泰亨,他覺得已經不能再卻步下去了,喜歡,那就放手一搏吧,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感...感覺什麼?」泰亨有些結巴的詢問著,他被號錫的深情給嚇到了,他不是不知道,只是在裝傻。

「我喜歡你。」

「喔...我知道了...」泰亨轉頭躲開號錫的眼神,從來沒有被告白的他,竟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

「你呢?對我,又是什麼感覺?」號錫不想讓這個話題被泰亨給虛應掉,他伸手將泰亨的臉再次轉向自己,認真地詢問著泰亨。

「我...」泰亨想說的話都不自覺地哽在喉嚨間,他不是沒有想過自己對號錫的感覺,自從他察覺到號錫喜歡他之後,他曾經認真的想過兩人之間的可能性,給自己找了很多藉口理由,但最後發現都是可以解決的,讓他沒有辦法自欺欺人。

「你,喜歡我嗎?不要怕我受傷,我只想聽你真實的想法。」號錫又再問了一次,老實說,他沒有任何的把握,泰亨對於自己的感覺從來沒有表現出來,這麼積極的想知道答案,只是想讓自己死心而已,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泰亨皺著眉頭欲言又止的開口,他想說不知道,卻早在好幾天前就確定了,可是,他們兩個是真的適合嗎?他對號錫是有顧忌的,說不擔心是騙人的,畢竟他曾經這樣對待過智旻,該放手一搏嗎?還是選擇保護自己?

「你...不喜歡我吧?我知道了,你家鑰匙記得要拿,我的傷就不用麻煩了,我至少還是知道要怎麼照顧自己的。」號錫認為泰亨是不想讓他受傷才說不出口,那就讓他來說吧,他苦笑地將泰亨家的鑰匙放在泰亨的手中,緩緩的起身準備離開。泰亨傻住了,他看著號錫離開的背影一陣酸楚直上心頭,抓著鑰匙的手不自覺地用力。

「等...」泰亨起身想要追上號錫,卻一個不小心跌了一跤,不知道是因為傷口痛還是心痛,他的眼淚就這樣不停地掉落,他想要止都止不住。

「鄭...鄭號錫你這個大笨蛋...大壞蛋...嗚嗚嗚...」泰亨邊哭邊大叫著,號錫這才發現泰亨異樣,轉頭便看見泰亨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著。

「泰...泰亨,你怎麼了?跌倒了?很痛嗎?我...」號錫趕緊衝向泰亨,跪在泰亨的面前,有些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是先幫他擦淚還是看他的傷口。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不喜歡你了...嗚嗚...」泰亨像個孩子一樣,邊擦淚邊往號錫的胸口捶著。

「泰亨,你剛剛說什麼?」號錫一手抓住胸前的小手,驚喜的詢問著,他想確定剛剛是不是聽錯了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啦...笨蛋...嗚嗚嗚...」泰亨說完又再次嚎啕大哭了起來,看得號錫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心疼。

「乖乖,不哭。」號錫伸手將泰亨抱在懷裡,閉上眼睛,露出甜蜜的微笑,感受懷裡人兒的溫度,這一刻,他是最幸福的人。

 

 

 

 

-TBC-

 

 

 

 


 

是說,我來更文了~

然後我今天累到差一點忘記這件事情XD

等了一整天文的孩子抱歉了(應該沒有XD)

然後沒錯,霜花終於在一起了!!!

文都過一半了才在一起XD

不過感覺大家更想看糖雞,我就說說,下一章會有

 

然後我彈現在在美國了好激動好期待~~~

大家都有沒有去刷話題給防彈投票啊!

不要被小賈斯汀的粉絲給追上了啊!

給防彈一個榮耀,是我們身為阿米可以做的!!!

讓他們光榮的拿下獎吧!!!

By 雞

 

PS.抱怨一下,17專我直接購入15張,直接敗了7000多XDDDD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目前已經有49個人參加活動了,想參加的要快喔!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然後那個說沒有臉書想要直接用痞客邦參加活動的孩子,我有回覆你,你要盡快回覆我喔!我沒有給你號碼都不算是完成參加抽獎資格喔!)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