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看著有謙興高采烈地走出大門,號錫笑了笑,愛情的力量果然強大,能讓一個人毫不猶豫地答應任何條件,若是他,為了泰亨,他也一定會這麼做的,他百分之百可以確定。

「泰亨...」號錫突然皺了皺眉,輕喚著身旁的泰亨。

「幹嘛?」泰亨若無其事地回應著號錫。

「好像...有燒焦味。」號錫邊說邊嗅了嗅,伸出手指指著廚房的方向。

「操!我們的午餐!」泰亨似是想起什麼一樣,猛地跳了起來,衝進廚房查看被他遺忘的午餐,號錫也一跛一跛地跟隨著泰亨的腳步進到了廚房,一進去便看見鍋子裡那團黑黑的東西,以及泰亨哀怨的眼神。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別難過拉,我去買午餐,你在家裡等我。」號錫摸了摸泰亨的頭,安慰著他,便轉身準備一跛一跛地走出去。

「給我。」泰亨微微地嘆了一口氣說著。

「給你什麼?」號錫歪頭看著泰亨伸出來攤在他面前的一隻手,不解的詢問著。

「午餐錢,你一個傷患是想去哪裡?」泰亨邊說著邊往號錫的腳傷看去,看得號錫有些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從口袋拿出了午餐錢給泰亨,泰亨接過錢便拿了鑰匙準備出門。

「乖乖待在家。」泰亨出門前還叮嚀了一句,他總覺得不叮嚀,下一秒就會看到號錫跟著自己出門。

「知道了。」號錫點點頭,便乖乖地坐在沙發上,看著泰亨離去,他傻笑著,這種被關心、被叮嚀的感覺很暖,即使是這種小小的舉動,也讓號錫覺得自己是幸福的人,在那一瞬間他還真希望自己永遠都受傷,這樣泰亨就會一直照顧自己、關心自己了。

 

"不行,這樣泰亨有危險我就不能保護他了。"

 

號錫搖搖頭,揮掉腦中的那個想法,還是要趕快好起來,這樣才可以保護好泰亨,他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人帶走泰亨,不會再讓泰亨獨自身處在危險之中了。

 

叮咚!

 

不一會兒,便聽見門鈴的聲音,號錫拖著艱難的步伐走向前去開門,便看見有謙提著兩大袋的行李站在門口。

「挖靠!你這速度也太快了吧?」號錫瞪大眼睛看著氣喘吁吁地有謙,他記得有謙家離這裡還是有一段距離的,收拾也需要一點時間,他到底是多趕著來?

「想要趕快來陪斑斑嘛!我先把東西放進去房間囉!」有謙邊喘著氣,邊害羞地說著,便急急忙忙地提起行李,快步走進斑斑住的房間裡。

「哦,好。」號錫呆呆地關上大門,看著有謙一連串的行為,還沒有從吃驚中回神過來。

 

「有謙,你...?」被有謙的動作驚醒的斑斑,緩緩地出了聲。

「斑斑,抱歉,吵醒你了嗎?」正在將行李裡面的衣物及盥洗用品拿出來的有謙聽見了斑斑的聲音之後,便趕緊走向斑斑詢問著。

「不是...這些是...?」斑斑看著地上的行李,詢問著。

「斑斑,從今天開始,我會住在這裡照顧你,陪著你。」有謙似乎意會到斑斑的意思,微笑地牽起斑斑的雙手說著。

「有謙...」斑斑一時之間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現在的他怎麼會這麼幸福,能夠接受自己喜歡的人的照顧,原本以為有謙會因為看到這麼不堪的他而棄他而去,但是有謙卻沒有,反而還住了下來,說要照顧自己,怎麼能不感動。

「以後有我,你不用再害怕了。」有謙又將斑斑擁入懷中,他知道現在的斑斑,最需要的就是陪伴,所以他不能離開斑斑。

「有謙...」斑斑不停地呼喚著有謙,好似這樣就能夠安心一樣。

「我在這,乖。」有謙輕輕撫摸斑斑的頭髮,安慰著他。斑斑點點頭,靜靜地讓有謙抱著自己,享受片刻的寧靜,感受著從有謙身上傳來的溫度。

「斑斑、有謙,吃飯囉!」外頭傳來泰亨呼喊的聲音,兩人才緩緩拉開一些距離。

「斑斑,我扶你出去吧!」有謙起身將手伸進斑斑的腋窩說著。

「好,謝謝。」斑斑回應著,有謙便調整自己的步伐,與斑斑並肩而走,小心翼翼地扶著斑斑,直到他坐在沙發上。

「肚子應該很餓了,快吃吧!」坐在沙發上的號錫騰了些空位給兩人,並且將桌上的便當推到兩人的面前說著。

「嗯?泰亨哥,我記得你不是有下廚嗎?怎麼變成外食了?」有謙有些不解,他記得他剛剛來的時候,是看見泰亨在下廚沒錯,怎麼他一回去拿個行李,就變成外食了?

「啊就...嗚嗚...」號錫才想開口說些什麼,泰亨猛地將他的嘴巴摀了起來,讓他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沒有,就想說今天吃個外食,明天我再做。」泰亨笑笑地說著,他才不想承認是因為忘記,才不小心把菜都煮成一坨黑黑的事情,看見兩人都點點頭之後,泰亨轉頭對著號錫投射了一個目光之後,號錫猛地點頭,他才將手從號錫的嘴上鬆開,號錫這才鬆了一口氣,覺得差一點就要因為自己的無心被泰亨給滅口了。

斑斑拿著便當,看著眼前的光景,不禁笑了笑,原來自己也能像個正常人一樣,過著這麼幸福的生活,原來跟朋友與愛人一起坐下來,吃一個便當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斑斑,你怎麼了?怎麼不吃?還是身體又不舒服了?」有謙看到斑斑一直將筷子拿在手上,沒要吃的意思,慌張地以為斑斑身體不舒服了。

「沒有,我只是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們。」斑斑搖搖頭,說出了自己現在的想法。

「以後,你也一直都會這麼幸福的。」泰亨輕嘆了一口氣,伸出手來摸著斑斑的頭,這是約定,也是承諾,對著斑斑說,也對著自己說,他永遠都不會再丟下斑斑一個人了。

 

 

 

 

-TBC-

 

 

 

 

 


 

喔耶~我來更文了!

最近大家好像面臨期中考的樣子~

感覺沒有什麼人來看文XD

大家~期中考要加油喔!

然後在這裡,我又要大大的抱怨一翻...

17的新專...有三個版本,小卡一個版本13張,再加上3張(我猜應該是團體),就42種了...

然後CD有13種版本,海報有本來的2種跟13種個人海報...

還有一種小卡也是13種...最後貼紙三種...

如果全收,就一定要買42張的意思...快殺了我吧!!!

想要買空專的孩子,可以找我...我一堆....(眼神死

另外~在這裡宣傳一下~~~大家記得要去刷防彈的嗑老族喔XDDDD

昨天防彈歌謠ep15有說要讓這首歌排行上升到前50名XDDDD

大家努力的刷吧XD

然後我說,我接下來是禮拜六休假,那天會更文喔~~~(預告

By 雞

-

 

為了回饋我的讀者們~置頂活動正在持續進行中

 

目前已經有39個人參加活動了,想參加的要快喔!  14萬人氣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韓國迷妹簡阿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